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ipi Japa SS17 Go Voyage!

Jipi Japa SS17 Go Voyage!

750
分享

     Jipi Japa  2017 春夏系列吹起濃濃的海洋風,以清新的紅、白、藍色調為設計主軸,帶領大家「Go Voyage」,以無拘無束的自由氣息來渡過一個陽光藍天假期,盡享美好春日時光。

 

Meet the Sea

    全新系列不但透出淡淡的海洋風格,更展現出渡假風的隨意,設計概念包括清新夏日海洋色調、熱情奔放的花卉印花圖案、休閒牛仔元素等,貫徹品牌簡約時尚風格,再配上俐落剪裁及精緻細節,打造輕柔休閒感覺。

    搶眼的紅、白、藍色為全新春季系列揭開序幕。船錨、船舵及水手繩索等海洋風情元素同時穿插在鞋款設計上,洋溢著休閒渡假氛圍。中以Espadrille最為吸睛,鴛鴦鞋面的設計分別刺繡了船錨及船舵圖案,清新之餘亦多份時尚味道。Espadrille亦是今季大熱款式之一,鞋款滿載潮流Lifestyle感而且容易配搭,加入寬鬆剪裁網面上衣及針織短褲已不經意流露出滿滿的悠閒愜意感。

Marine Stripe

    海洋風不單為Jipi Japa帶來清新自然感,不同的航海設計元素帶給品牌更多活力和生氣。紅、白、藍色配上航海飾扣和條子於不同運動風系列注入,以清新奪目手法為剪裁簡潔的鞋款賦予活力,充分地把Jipi Japa開心自信的一面展露出來。列更備有i-Memory記憶鞋墊,讓雙腳時刻感受到零壓力的自在閒適感,自然成為妳今季最想入手的鞋款之一

Marine Touch

   大受Jipi Japa Fans喜愛的Wedge Sandals及Slip-on系列今季再度成為焦點款式。設計師重新注入清新物料及色調,巧妙地在鞋面上加入水手繩結細節作為設計亮點,與海洋主題互相呼應,豐富整個系列。穿上白色Cropped Top 及牛仔流蘇A-line裙,為自己設計一個清爽渡假Look去迎接春天吧!

Slippers Chic

鞋風於2017年大行其道,Jipi Japa亦緊接大熱趨勢,先於春季推出多款輕便時尚的運動風拖鞋。設計師更把海洋風與拖鞋結合,注入流蘇牛仔編織布料、金屬條子扭結等素材,輕鬆打造休閒而又不失潮流感的系列,絕對是本季的注目之作。果想襯出既Lifestyle 而又不失潮味可襯上Off-shoulder 連衣裙,配搭出滿滿的自信與美麗時尚感覺,輕鬆享受美好的渡假時光

Urban Jungle

  色彩絢麗的印花及動物圖案亦是度假風不可缺少的重點題材之一,Jipi Japa設計師合調地將豐富的大自然元素集合在一起,打造悠然自得的時尚氣息。賣的超輕底Sneakers及Wedge Sandals以充滿夏日自在感覺的花卉印花圖案登場,更有今季必備的拖鞋款式,帶來自然不造作的時尚氛圍。

  動物圖案系列在上季清新奪目亮相後大受Fans歡迎,今季鞋款融合Jipi Japa Lifestyle的DNA元素,大玩牛仔鴛鴦刺繡圖案,令今個春天更Fresh更Lifestyle。長頸鹿與紅鶴以新穎方式穿插在鞋面上,配以細膩的刺繡及珠片效果,將熱帶風情融入摩登設計中,為鞋款増添多份Cute味!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