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匯聚金典年華

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匯聚金典年華

212
分享

Just Gold鎮金店擁有25年的輝煌歷史,產品設計一直力求創新及追求細緻的工藝,為真女人帶來無盡驚喜的時尚金鑽首飾。品牌以「真我‧真女人」的理念突顯現代女性剛柔並重的魅力,致力宣揚每位真女人的自信時尚美。為隆重其事,今日特別以充滿華麗感的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Gatsby」作主題,舉行慶祝午宴,更邀請各界名人紅星蒞臨到賀並送上精彩演出,當中包括 : 國家一級演員兼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國際級演出團體香港歌劇院、台灣遠道而來,曾為金鐘獎作表演的國際前衛舞蹈隊伍 LuxyBoyz;以及Just Gold代言人,影視紅星周麗淇小姐、模媽廚神蔣怡及模特兒走Catwalk show,共同匯聚過去25年金華,再創真我光芒新紀元。

訪問內容:

鄧鉅明博士及鄧宣宏雁女士

Just Gold鎮金店已經成立25周年,其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女士已經結婚15年,他們表示Just Gold鎮金店是香港品牌,希望將來有更多人認識,更為人熟悉,一直致力將足金由傳統,改為潮流時尚。

周麗淇

  1. 周麗淇(Niki)最近很少留在香港,專注在內地發展,難得回來香港,見到姨甥,覺得好開心,他非常得意可愛,日日都叫她「姨姨」,懂得分辨她和家姐。
  1. Niki 笑說自己不想生小朋友,所以不擔心做高齡產婦,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很充實很享受。她認為緣份、結婚要順其自然,不會特地去想,有緣的話,可能乘飛機也有機會遇到,更笑問記者有沒有好的對象介紹。
  1. Niki 原定會做香港先生評判,但因為在內地拍戲,所以抽不到時間,這也算是緣份問題。

蔣怡

  1. 女女終於放完暑假,新學期新開始,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女女每天都好期待番學!
  1. 女女最期待每日下午茶點時間,Coco表示會自己下廚,每日製造不同公仔飯團,女女非常喜歡!仲有時會幫手,係一個非常好既親子時間!平時她吃不完,但公仔飯團佢食全部食晒!
  1. Coco暫時唔打算生多一位小朋友,宜家好enjoy一個小朋友既生活!小朋友開學後,可以有自己一個人既時間!
  1. 女女非常好動,每日都會同佢玩玩具!玩具不夠玩!

周旋

  1. 周旋小姐剛剛生了小朋友,是男孩,已經四個月大,他很喜歡音樂,聽到音樂手舞足蹈,遺傳了自已的音樂細胞。他的乾媽送了很多金器給他,大家都很愛錫他。
  1. 最近周旋小姐自己開了學校,下月會開音樂會,是與中國著名音樂學院合辦,辦校的目的是推廣中國民主音樂。音樂會當日會有很多專業的老師表演,亦有小朋友表演。
  1. 周旋認為作為真女人,要有充分自信,各方面都要做得好,事業家庭都要兼顧。

穿時空 金典年華25週年

會場以展現出新時代女性剛柔並重、活出真我為主調,穿越時空回顧25年來的時間牆,亦同時展出Just Gold鎮金店特別為25週年設計的系列,展望未來有更多新發展及繼續秉持「真我‧真女人」的理念向前邁進,為女性設計出更破格創新的時尚金鑽首飾突顯其獨立鮮明形象。活動由Just Gold鎮金店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女士、大中華區總經理及集團設計部主管戴芸玄女士,以及代言人周麗淇小姐帶領下進行起動儀式,象徵Just Gold鎮金店正式邁向另一個新里程,繼而由鄧主席,鄧副主席頒發真女人獎項予亞洲乳癌基因研究權威鄺靄慧醫生、影視紅星周麗淇小姐、國家一級演員及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以及模媽廚神蔣怡小姐,為不同界別的成功女性作出嘉許!

周麗淇、蔣怡演繹「真我女人」散發嫵媚動人氣息

「25」歲對於女性來說正值花樣年華,代表著具智慧的輕熟女躊躇滿智地邁向精彩繽紛的人生;對Just Gold鎮金店而言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繼續邁向更完美的時尚新紀元,展現真女人真我而優雅的韻味。大會特別邀請到周麗淇、蔣怡以及兩位模特兒,配上Just Gold 2016 Fall/Winter金飾系列踏上天橋,以「真我‧真女人」的魅力演繹各自獨特的嫵媚動人氣息。

兩岸三地不同藝術風格綻放跨世代女性魅力

大會以「真女人」理念與藝術融合誠邀國家一級演員兼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獻唱「今夜茉莉花」及「甜蜜蜜」名曲。另外,更有亞洲大熱之台灣國際前衛舞蹈隊伍 LuxyBoyz為Just Gold 25週年的盛典獻上精彩絕倫的電光舞蹈表演; 以及香港歌劇院的兩位著名演唱家劉卓昕小姐及錢深銘先生為在場每位嘉賓獻唱最能代表真女人真我魅力的「女神」及Merry Widow 劇目中的「Lippen Schweigen」–(I Love You So),一同為Just Gold鎮金店綻放色彩!

活動於熱烈掌聲中完滿舉行,為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金典年華寫下完美一章。

【關於Just Gold 鎮金店】

Just Gold鎮金店於1991年以“新派金飾”的定位成立品牌,為香港太子珠寶鐘錶集團旗下品牌。

25年來,Just Gold鎮金店以兩大品牌​​開拓市場,Just Gold的金飾為主線,以緊貼潮流的設計及精湛的工藝,成功開拓年輕女性市場,為足金首飾市場創造新模式,奠定Just Gold的品牌形象。旗下另一品牌just diamond亦成功延續了Just Gold的流行定位,推動時尚鑽飾的設計概念。

今年適逢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品牌以「真我·真女人」的理念,去突顯現今女性自主自信的魅力;並繼續以原創的設計以及超卓的工藝,為真女人帶來無盡驚喜的時尚金鑽首飾。

多年來,Just Gold鎮金店曾多次與國際品牌合作設計金飾,備受業界讚賞及顧客歡迎。另外,Just Gold鎮金店創下許多金飾界第一:第一個結合異材質設計金飾;第一個與國際品牌跨界合作;第一個任用代言人的金飾品牌。繼王菲之後,2013年人氣女星周麗淇Niki小姐更成為品牌代言人,其外剛內柔的特質完全符合Just Gold鎮金店「真女人」的品牌概念。

未來,Just Gold鎮金店將發展更多商品,以漂亮時尚的個性金鑽首飾,陪伴及慶祝每一位女性人生中的各項盛事,繼續宣揚「真女人」精神。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