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K-Swiss Summer 2017 夏之新世代 廖子妤擔任本季度形象大使

K-Swiss Summer 2017 夏之新世代 廖子妤擔任本季度形象大使

892
分享

炎炎夏日,雖然總是令人汗流浹背,但夏日陽光氣息卻令人充滿動力,無論什麼事情都很有幹勁,創意澎湃。K-Swiss 在這個炎夏,便將這份幹勁與創意結合起來,創造了全新的支線GEN-K 及 Aero Trainer T,並將創意融入其他鞋款作出創新改良,亦為小朋友推出鞋款,讓大人小孩都能好好享受夏日,感受K-Swiss為他們準備的新世代設計。

本季度K-Swiss女神-廖子妤

K-Swiss在每季度都會邀請形象附合而突出的女藝人作為季度代言人,在今季他們便邀請了近期火熱的女神廖子妤擔任形象大使,拍攝新一季的造型目錄。

充滿健康美感、身材比例非常好的廖子妤,在穿上K-Swiss的運動裝束後展現其健康性感一面。在拍攝過程當中,她便穿上新鞋款 Gen-K Icon Knit及Aero Trainer T,輕鬆自如地應付多個高難度的動作姿勢,敬業之餘也盡情展現她健康活潑體態,亦為K-Swiss本季度注入無限動力!

GEN-K系列

每年的夏天,都會有大量的新一代年輕人進入社會,他們都充滿著熱誠、創意,有的去不同公司發展,而在這個新世代,也有不少年輕人創業,這種追求夢想的動力,成就了今季K-Swiss的全新系列 GEN-K。這個系列的概念,便以新一代年輕創業者和企業家而設計,以最新的技術,結合簡約長青的時尚設計,推出了三鞋款,配合他們追求的生活態度。

Gen-K Weekender

既然以週末為名,當然是以休閒為概念,大家經過一星期的辛勤工作,週末當然要好好的外出耍樂舒展一下吧。K-Swiss選取了最簡約輕便的Slipon鞋款為主,鞋身採用透氣性高而輕量化的網料,夏天穿時更感通爽;後跟與腳踝位置加入高筒式設計,預留了空間給腳眼部份,既可以增添靈活度,亦為腳部提供更佳的支撐力和穩定性,配合彈性側帶,鞋身與腳面更貼服舒適。

Gen-K Icon Knit

Knit 即是針織面料,Gen-K Icon Knit 的概念是以簡約時尚為主,同樣是Slipon鞋款,鞋身採用了平面針織面料,皮革製的品牌五間出現於內側,兩種物料對比度高卻在簡約的設計中非常融洽。這種擁有功能性的針織面料,觸感不但舒適柔軟,而且透氣性高並同時擁有強大的支撐力,提供好的穩定性;皮革的細節令鞋款優質而耐用,並充滿時尚感,就像成功的年輕企業家一樣;潮流長青的黑、白色調,非常易配撘,無論去開會去耍樂都是合適。

備有男/女裝 建議零售價: HK$799

Gen-K Icon

休閒與時尚的款式都介紹過,第三款的Gen-K Icon,便是以成熟穩重作為概念。依然是Slipon鞋款,依然是鴛鴦設計的鞋面,簡潔的外側配上內側刻有品牌五間圖案,採用真皮皮革作為材料,令整體感覺升華,更成熟穩重,但依然充滿時尚感,即使要去重要的會議或盛大的宴會白色調配上Smart Casual 的西裝,合適好看更絕對成為焦點。

備有男/女裝 建議零售價: HK$799

Aero Trainer T

今季K-Swiss另一全新鞋款就是 Aero Trainer T,以日常生活穿著的球鞋為概念,採用了絨面革物料為鞋身,素色鞋面設計非常簡約,因為K-Swiss今次巧妙地將品牌傳統的五間圖案由鞋身轉移至鞋中底外側位置,而白色橡膠鞋底與素色鞋面配撘出來極具時尚感,加上後跟的Cushion軟墊,內外兼備,絕對是日常的不二之選。

備有男/女裝建議零售價: HK$549

Active TUBES Millennia Infinity

K-Swiss在今季將輕量訓練的Active系列注入創新元素,進化成為TUBES 全新鞋款。在設計上一改方向,將TUBES這獨特的氣墊技術,以8字型路徑行走,令雙腳壓力得以緩衝,加上鞋面用上輕巧的網格材質,使鞋身變得非常輕盈舒適,而8字型的鞋底亦使整鞋款的外型變得更前衛,從後看就像跑車的氣喉一樣有型。

其他系列

一如以往的季度,除了創新的鞋款外,K-Swiss的各種傳統經典款式都會在每季經過改良復刻推出。在這回的發售,像Classic 88, Clean Court, Court Pro II SP CMF等經典款都會復刻推出,像上回大受歡迎的魔術貼Hoke Strap亦會大熱回歸!

For Man

童裝系列

K-Swiss除了注重大人所需外,亦非常重視小朋友的健康發育,所以在今季便針對這方面著力研發童裝系列。今回的童裝系列,新鞋款TUBES Infinity便同時推出童裝款,而大熱的Hoke系列亦同樣推出童裝款,當中有方便小童穿著的魔術帶Hoke Strap;另外,顧及小朋友的運動發展,K-Swiss的X Trainer系列及 SPACE Trainer也推出童裝,讓小朋友運動時得到更佳保護。

關於K-SWISS

K-Swiss 品牌全新精神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

K-Swiss,一個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 — The Classic開始,其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旋即受到眾人推崇和喜愛,並一直以質優、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

K-Swiss以「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作為品牌定位及方向,無論由鞋款到服裝,都能將運動和時尚潮流融合,而顏色亦由傳統簡約到鮮明豐富,充滿個人活力,來迎合多元化需求,帶來更多豐富的面貌。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專門店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55號舖

電話:2110 1637

分店:尖沙咀WK Square.奧海城.上水廣場.元朗廣場.荃灣愉景新城.荃灣荃新天地.

大埔超級城.新蒲崗Mikik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ongKong

Instagram: kswisshk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