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K-Swiss2016 11至12月系列 前衛突破、展現時尚

K-Swiss2016 11至12月系列 前衛突破、展現時尚

184
分享

1966 年於美國加州成立的全球知名時尚運動品牌 K-Swiss,以簡約、時尚和舒適作為品牌理念,每季度會注入令人驚喜的細節設計和嶄新元素,讓品牌充滿朝氣展現時尚、陽光和活力的內涵。K-Swiss 以「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作為設計理念,無論由鞋款到服裝,都能將運動和時尚潮流融合,顏色由傳統簡約到鮮明豐富, 物料應用多變,同時結合新科技進化,令款式前衛突破, 亦讓經典重現, 極具個人特色, 迎合巿場多元化需求, 創造出 更豐富的面貌。
Court Pro II (建議零售價 建議零售價 : HK$599)
在今季成為主力的 Court Pro II,在今回以加入新物料為主,在鞋內籠裡用上了毛巾布料,觸感柔軟順滑的毛巾布,令大家穿上後無論腳面及踭更舒適,結合3層 EVA 中墊 ,整體舒適度大增,寒冬中更添溫暖。簡約而經典的五間設計,配上秋冬大熱的色調,毛巾布設計為簡約時尚中帶點玩味,是今季潮流必備之選。

而女裝款同樣採用較厚的鞋舌設計,令腳面及後踭更加舒適,後踭配以金屬系顏色點綴,加上經典的五間設計,簡約帶點玩味,是今季潮流之選。kswiss-1

kswiss-2

kswiss-3

Hoke (建議零售價HK$599)
從2015 年加入 K-Swiss 系列,Hoke 的簡潔設計以及經典網球鞋外型,立刻取得大家的歡心。而之後不停革新進化,加入現代化的技術物料和細節,其受歡迎程度已能經典的The Classic 及Si-18 相題並論。今季,繼續以這方向為Hoke 設計,男生的Hoke P CMF 以皮革為主,三款色調充滿成熟氣息,其中全黑色調是無慮即決之選。女生款的Hoke Fantasy Sde CMF 則以Suede皮為主,黑、灰色外更有今明兩季時尚圈大熱的粉紅色。

kswiss-4

kswiss-5

Lozan III (建議零售價HK$599)
K-Swiss 90 年代的經典鞋款Lozan III 正式在今季復刻。Lozan III 極具代表性的五間科紋和D-Ring鞋扣完全復刻,而簡約優雅的鞋身設計,配上型格黑色及灰色、高貴斯文的啡色,於充滿秋涼的季節穿著,額外顯得高貴優雅,而全白款式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不能錯過。

kswiss-7 kswiss-6

kswiss-8

Tubes x Runner (建議零售價 HK$699)
K-Swiss 最新的 Tubes 技術,其絕佳柔靭度,能針對腳掌不同區域而提供所需的緩震性,適合各種腳型,而Tubes 的前衛外型亦具潮流感。Tubes x Runner 這款可作輕量訓練的休閒鞋款,充滿科技感但簡約的鞋身設計,結合Tubes 的外底,運動時尚的Sportsmix 感非常強烈,男女生款分別推出今季大熱的Navy 藍和酒紅色,Tubes x Runner 整體內外兼備,絕對是K-Swiss 前衛突破之作。

tubes_01-1024x684

K-Swiss Formal Affair 服裝系列
熱愛運動時尚的K-Swiss,除了鞋款當然也照顧各位服裝的需求,在今季特別以大自然樹林為題,推出名為Formal Affair 的別注系列。充滿神秘迷幻的樹林景色,利用數碼印花技術,印上各種服裝作,有暗花般藏在Logo 內,亦有Overall Print 的Windbreaker 等。而透過高端的數碼印花,能將圖像更細膩展現,如漸層印花、綠黑色交錯等色彩等都給予人濃厚的冬季氛圍,亦令服裝變得優雅時尚。

kswiss-9

K-Swiss 運動時尚風服裝系列
別注版Formal Affair 以外, K-Swiss 向來推出的服裝系列都充滿著運動時尚味道,透過細膩工藝,融入簡約俐落的時尚精髓,一直深受歡迎。在今季,K-Swiss 便將時裝界大熱的Earth Tone及素色結合,簡約而時尚,輕易地配搭出充滿活力、好看而時尚的造型,同時有男女裝推出,為喜愛運動時尚的他們提供選擇。

kswiss-10

關於K-SWISS
K-Swiss 品牌全新精神 –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
K-Swiss,一個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自1966 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 —The Classic 開始,其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旋即受到眾人推崇和喜愛,並一直以質優、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

K-Swiss 以「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作為品牌定位及方向,無論由鞋款到服裝,都能將運動和時尚潮流融合,而顏色亦由傳統簡約到鮮明豐富,充滿個人活力,來迎合多元化需求,帶來更多豐富的面貌。
分店:奧海城.上水廣場.元朗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荃灣愉景新城.荃灣荃新天地.
大埔超級城.將軍澳東港城.新蒲崗Mikiki.油麻地永安百貨
WK Square 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 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 號舖
電話:2320 039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ongKong
Instagram: kswisshk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