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K11 MUSE EDITION 時尚品牌匯聚 頂尖前衛品牌包括可持續時裝品牌 BOTTLETOP 及 HAUSTAGE 強勢進駐

K11 MUSE EDITION 時尚品牌匯聚 頂尖前衛品牌包括可持續時裝品牌 BOTTLETOP 及 HAUSTAGE 強勢進駐

671
分享

時尚天堂 MUSE EDITION 時尚達人必訪聖地

身處 K11 MUSEA 內的 MUSE EDITION,本地時尚愛好者和訪客可盡情探索來自世界各地最新流行品牌及新興設計師設計。從高級街頭服飾到下一季 runway 和 ready-to-wear 款式,MUSE EDITION 架起精心設計的零售環境,匯集細心挑選的時尚前衛設計。店內特色的格紋天花、創新的燈光設計及高架的陳列空間營造充滿活力的時尚氛圍,更連起這座建築物的過去和現在,令人感覺逛店如逛藝術館。2020 年 3 月國際時尚旗艦 K11 | ANTONIA 隆重登陸 MUSE EDITION,呼應 K11 MUSEA 的文化零售概念,為全球千禧新世代開創無與倫比的時尚新體驗,透過創意、文化和創新的力量令顧客的生活更多姿多彩。MUSE EDITION 內其他主打品牌包括國際可持續時裝及生活品牌 BottletopHaustage。其他品牌包括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 香港首間旗艦店、設全港獨家The LAB個人化專屬體驗的Golden GooseGCDS 大中華首間專門店、潮流指標Palm AngelsOff-WhiteJUICE 等。

 

國際時尚旗艦 K11| ANTONIA

Antonia 由 Antonia Giacinti 及 Maurizio Purificato 掌舵,是全球最具指向性和影響力的時裝總匯及網上時裝平台之一。K11 與 Antonia 破天荒合作開設 K11 | ANTONIA,更由 Antonia 創辦人、米蘭舉足輕重的時裝買手 Antonia Giacinti 及其團隊親自配搭超過 50 款春夏季時尚造型;每款造型以小眾與大牌當季火紅設計共同搭配,品牌列陣包羅 Bottega Veneta、Burberry、Chloé、Miu Miu、Jacquemus、Balmain、Alice McCall、Alessandra Rich、The Attico、Alanui、Ambush、Kolor、Casablanca、及 Rhude 等。

     
THE ATTICO 花卉圖案彩色羽毛裙 – HK$10,590

 

JACQUEMUS 橙色涼鞋 – HK$4,890

 

 

 

THE ATTICO 桃紅色迷你裙 – HK$4,190

 

ALEVI Toni 110 蛇皮涼鞋 – HK$7,190

 

JACQUEMUS Le Petit Baci 桃紅色稻草織流蘇手袋 – HK$4,590

 

 

KOLOR 海軍藍色大褸 – HK$8,690

 

JACQUEMUS 藝術圖案上衣 – HK$2,090

 

KOLOR 米色長褲 – HK$3,990

 

JACQUEMUS 海軍藍色高筒鞋 – HK$5,190

 

BOTTLETOP: 升級再造的時尚

英國可持續奢華時尚配飾品牌 BOTTLETOP 由 Cameron Saul 和 Oliver Wayman 共同創立,由首席運營官 Jonathan Lee 領導多元且才華橫溢的團隊,總部設在倫敦。創辦人成立 BOTTLETOP 希望以可持續的設計和創意文化造福人類和地球。品牌以一款用從肯亞收集再升級再造的瓶蓋所製、內襯皮革襯裡的手袋起家,及後與 Mulberry 聯乘令他們旋即暢銷國際,因而能夠支持工匠並為年輕人提供健康教育資金。

 

位於 MUSE EDITION 的 BOTTLETOP 專門店的裝飾使用了可持續的材料,如鋁、再生丙烯酸、及可循環再用的日常物料,品牌更與本地街頭藝術家Boms合作創作了一幅壁畫,以向中國書法致敬。品牌的 Luciana Fino Black 系列零售價由港幣 $1,150 起,所有 BOTTLETOP 手袋的設計均採用了升級金屬環拉鍊,是品牌最具標誌性的鍊式布料。BOTTLETOP 尤其注重製作過程,品牌曾與 Instituto Centro De Vida(ICV) 合作,通過一項名為 Novo Campo 的突破性計劃採購皮革,促進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減少砍伐森林,並有助於保護熱帶雨林,確保以零砍伐森林的皮革來製作袋子。

 

       
BOTTLETOP 黃色 Bellani 迷你手袋

HK$2,250

BOTTLETOP 淡紫色Helena 手袋

HK$2,250

BOTTLETOP黃色背囊

HK$3,950

BOTTLETOP 青藍色 Rai 水桶袋

HK$3,250

 

HAUSTAGE: 亞洲首間綠色生活設計館

亞洲首間綠色生活設計館HAUSTAGE 抱著「傳・藝.再・續」的宗旨,致力從世界各地搜羅可持續又有設計感的時尚飾物和生活用品,為追求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顧客帶來最獨特的精品。Haustage旗艦店選址於K11 MUSEA。 K11 MUSEA憑藉創意、文化與創新的力量,為生活帶來多元化的精彩靈感,與Haustage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HAUSTAGE 從北歐、日本及亞洲各地搜羅可持續品牌的時尚單品、手袋、珠寶、飾品、和精品,例如芬蘭品牌 Lovi 出品、以 PEFC 認證樺木所製、以扁平包裝的 3D 玩偶;日本配飾品牌 Palnart Poc 的手製錫製葡萄耳環;童裝則有芬蘭品牌 Papu 以可持續及合乎道德的有機棉製成的連身裙,還有 Lovely Mo 的高品質油漆和無染料玩具。

   
LOVI 姆明擺設 HK$179 PALNART POC 葡萄耳環
HK$298
PAPU 女童夢幻連身裙 HK$748 LOVELY MO 兒童玩具積木 HK$468

 

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 香港首間旗艦店

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 是國際知名時裝紅人兼企業家 Chiara Ferragni 推出的個人同名當代時裝設計品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 以其「Flirting」設計主題聞名,揉合旅遊、音樂、流行文化及當代藝術元素為靈感。

 

Chiara Ferragni 於 2013 年創立其時尚品牌並擔任創意總監,2018 年 10 月更成為公司行政總裁,品牌在全球有超過 300 個銷售點,而香港的旗艦店就座落於 K11 MUSEA 的 MUSE EDITION,佔地 1,345 平方尺,閃爍的試身室、淺藍色地氈、木造的地台和金光閃閃的衣架教人一見難忘。

 

2020 年春夏季,Chiara Ferragni 用行動證明每個女生都可身兼多職:她可以既是 CEO、商界女強人,也可以是妻子、女朋友、閨蜜,同時是公眾人物。品牌標誌性的眼晴 logo 的透明橡膠部分在今季填入粉粉發亮的粉紅色元素,同時發布新標誌 CFtag,亦推出以新標誌設計、款式優雅的粉色 woven CFUniform 短裙套裝、CFDenimWorld 系列加入更多款式、兩款佈滿動物圖案的黃色及粉紅色 CFPrint 新設計,及 CFMascotte 的一系列 T 恤及運動服。

   
(左) 圖案 T 恤$2,570
Biker 迷你裙 $5,470

(右) 圖案連身裙 HK$ 2,570

 

 

牛仔拼布短夾克 $3,830

CF 標誌 T 恤 $1,420

牛仔拼布短褲 $2,770

軍風運動鞋 $3,845

 

(左) 黑色噴畫標誌

短款T 恤 $1,160

工裝長褲 $3,510

軍風運動鞋 $3,800

 

(右) 黑色噴畫標誌短款運動衫$1,160

工裝長褲 $3,510

軍風運動鞋 $3,800

(左) 西裝褸 $8,490

西裝短褲 $4,500
(右) 西裝褸 $8,490

Love fiercely 白色上衣 $1,550

西裝短褲 $4,500

 

 

Golden Goose:  全港獨家The LAB個人化專屬體驗

Golden Goose 由兩位意大利威尼斯設計師 Francesca Rinaldo 和 Alessandro Gallo 於 2000 年創立,是過去十年最具影響力的獨立意大利品牌之一。Golden Goose 保留傳統工藝技術,每一雙鞋履都義大利師傅的手藝打造,並經過特殊棕刷的人工處理過程,展現無與倫比的稀有性。Golden Goose 在 MUSE EDITION 專門店全球獨家推出今季多款特別版產品,並推出全新 The LAB 概念。The LAB 結合 Golden Goose 威尼斯的手工傳統與零售概念,打造獨家一對一體驗。The LAB 是顧客與工匠及產品聯繫的專屬時刻,顧客和熟練的工匠聯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運動鞋;工匠們專注地關注每個造鞋的細節,根據顧客的喜好而人手處理和打磨運動鞋,並使用 The LAB 的獨家配飾包括鞋帶、吊飾、膠帶等,以及親手寫上字句,打造專屬顧客個人的鞋子,得出富有 Golden Goose「完美有瑕」風格卻獨一無二的運動鞋。

 

今個 2020 春夏季,Golden Goose 以色彩斑爛奪目的 Yeah! 呈現紐約風,運動鞋設計深深被城市街頭服啟發,極具個性,加上各項功能,併合配色、紋理和別致飾面,為 Golden Goose 經典設計加添現代感。而 LAB LTD 以全新概念詮釋廣受歡迎的限量版 Superstar、Francy 及 Stardan 首度面世;限量版運動鞋以奢華物料及大量珠片、馬鬃毛、虹彩和反光皮革、螢光色、塗鴉和迷彩圖案設計,全球只有 5 間 LAB 專門店及 Golden Goose  Passport 手機程式上發售。

   
Golden Goose PURESTAR 白色拼閃銀鞋跟女裝運動鞋 HK$4,360 Golden Goose The LAB

專屬體驗打造「完美有瑕」風格卻獨一無二的運動鞋

Golden Goose The LAB

專屬體驗

 

GCDS (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 大中華首間專門店

意大利街頭時裝品牌 GCDS (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 大中華區首間專門店座落 K11 MUSE EDITION。GCDS 於 2015 年由兩兄弟 Giuliano Calza 及 Giordano Calza 聯手創立,憑藉具嘲諷意味的圖案,令人難忘的 slogan 和意想不到的聯乘合作,GCDS 獲世界各地別具影響力的品味潮人支持,迅速躋身成為國際時尚圈的潮流新寵。成功之道源自其一見難忘的圖案、刺繡設計及意大利精湛工藝。

 

今個春夏季,GCDS 誠意邀請您加入 K-HAWAII!GCDS 現代化融合了日語 Kawaii (解作可愛) 及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歷史悠久的熱帶天堂夏威夷 Hawaii 而另組成 K-Hawaii。本系列呈現夏季誘惑,既可愛又不失性感,以經典角色 The Care Bears、Hello Kitty 和侏羅紀公園為代表,Anna Trevelyan (英國著名造型師) 把整個系列中鮮艷活力的色彩和俏皮玩味的印花等造型融合一起。

       
GCDS K-Hawaii男裝造型 GCDS K-Hawaii女裝造型 GCDS 侏羅紀公園上衣 HK$4,990 GCDS 侏羅紀公園連帽衣 HK$3,490

 

Palm Angels: 意大利人看美國的主流和非主流文化

出生於米蘭的 Francesco Ragazzi 於 2011 年開展了一個捕捉洛杉磯滑板運動文化的攝影企劃 Palm Angels,並於 2014 年合輯成書,並以此為基石於 2015 年創立了同名時尚服裝品牌。品牌以意大利人看美國的主流和非主流文化為起點,融合了意大利縫紉技術及對布料的鍾愛,以時裝作為個人身份表達及文化的象徵。位於 K11 MUSEA 的 Palm Angels 專門店由 Francesco Ragazzi 親自構思,在白色立方體美術館的建築原型上添加難以歸類形容的元素,衝撞成有趣畫面。

 

品牌最新 SS2020 男裝系列包括一系列花卉圖案,蝴蝶印花,沉重的標誌主義,紮染和格子。從平紋針織背心到寬鬆的皮夾克,一應俱全的輪廓包括一些反復出現的 Palm Angels 經典作品,例如運動褲,以及較新的作品,例如多捆背心和一系列剪裁精美的長外套,寬鬆的夏威夷襯衫和一件羊毛領飛行夾克。

 

Palm Angels 的設計向來男女皆宜,今季品牌徇眾要求首次推出女裝 ready-to-wear 系列,靈感源自一趟走入傳統美式古著店的旅程,印有菊花圖案的設計充滿夏日風情,上季廣受歡迎的泰迪熊系列今季跳起呼啦舞來!

 
PALM ANGELS 黑x粉紅蝴蝶連帽衣 HK$5,999 PALM ANGELS 蝴蝶上衣 HK$12,999 PALM ANGELS 色丁運動套裝 HK$6,499 PALM ANGELS 運動連身裙 HK$3,999

 

Off-White: Virgil Abloh™扛造全指標

成立於 2013 年,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是透過旗下男裝和女裝、飾品、家具和出版物,闡明當代文化精神的意大利米蘭品牌。品牌新一代年輕設計師巧妙地運用比例、物料、平面設計,標誌著當前的時尚觀,利用新穎的設計思維使得巴黎時裝週更加生氣勃勃。OFF-WHITE c/o Virgil Abloh不只代表了意大利的歷史和工藝,更提供了全球性的設計和時裝趨勢。

 

2020 年春/夏系列,Virgil Abloh 與紐約藝術家 Futura 合作構成的男裝系列名為「Plastic」,系列包括採用 Futura 塗鴉設計出各項單品如牛仔布外套,牛仔褲,斗篷,寬鬆棉服和 T 恤等。Off-White 的 2020 春/夏男裝系列色調較為中性,但色彩多變,就像彩虹乍現,卻被晨光輕輕褪色。

 

2020 春/夏女裝系列以流星雨撞擊為主題,隕石墜落形成的破洞無處不在,流星雨的想法更延伸至手袋款式,布滿穿孔的 Jitney 手袋成為另一亮點。品牌亦與巴黎工業設計師 Roman 和 Erwan Bouroullec 合作款式,上衣、大衣和手袋上印有直線印花線條和像在顯微鏡下看石頭一樣的圖案。

 

   
OFF-WHITE x Futura
男裝造型
OFF-WHITE x Futura
女裝造型
OFF-WHITE 針織 Cut out 連身裙

HK$14,599

OFF-WHITE 繩結Jitney手袋
HK$14,199

 

Stone Island: 實驗性x 機能性x 實用性

意大利品牌 Stone Island 成立於 1982 年,設計以實驗性、機能性、實用性等為主軸。品牌以對布料及纖維的鑽研及創新處理手法成為時尚界先驅。除此之外,Stone Island 也擁有獨特的漂色技術,透過其實驗室中進行塗層和後期處理等工序,揉合精良的細節,研發多種染色方法。經過多年的努力,品牌已研發超過 60,000 種不同的染色方法,帶來令人驚喜嶄新的設計。

 

Stone Island 2020 春夏的Shadow Project標誌著朝向更高級的當代男裝概念轉變旅程的巔峰,可以看到 Stone Island 在面料的研究、開發和加工領域中超群絕倫的知識。這一季,與柔軟有韌性的材料的結合對比中,在形狀、效果及製造成果方面探索了密度概念。Stone Island同時引入了 COMPACT 處理,這是一種超高密度的尼龍,可以作為多種展示的起始點。經處理的織物質地剛強,而且表面會有輕微的銅鏽效果。通過 COMPACT 處理面板可鞏固服裝的一些部分,為其固有形狀提供支撐。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HK$ 11,300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HK$ 9,050
STONE ISLAND 高領外套 HK$7,050 STONE ISLAND Condura尼龍混棉夾克 HK$7,350

 

JUICE: 5月開售CLOT 2020 春夏系Tropical Pyramids

JUICE 由陳冠希和潘世亨於 2003 年携手創立,搜羅全球最令人追棒的時尚潮流產品。品牌於全球設有 13 家分店,發售獨一無二的獨家代理產品。位於 MUSE EDITION 的專門店陳列精選品牌包括其自家品牌 CLOT 和 CLOTTEE,以及一系列頂級潮流品牌。專門店亦發售經典街頭服飾品牌包括 Pleasures、Wacko Maria 和 P.A.M,還有生活用品品牌如 Kuumba 和 Medicom Toy 等。

 

CLOT 2020春夏系列「Tropical Pyramids」融入了古埃及超凡脫俗文化,靈感來自古埃及文明比時代就得更前的生活方式 – 從當時人類的穿著,到他們尋求自我完善的方式,以及對作為人類其中一員的看法。系列大量使用圖案和層次感以向巧奪天工的皇室禮服和奴隸制服中發現的造型致敬。服裝的每個元素都經巧妙設計,亂中有序,對欣賞它的人來說堪稱偉大傑作。CLOT 更利用現代圖案和圖形,將晦澀難懂的金字塔和棕櫚樹之類的符號真實地混在一起,在新時代對古埃及文明作出獨特詮釋。

 

   
法老王圖案 T 恤

HK$ 680

5 月 8 日開售

雙面圖案 T 恤

HK$ 600

5 月 8 日開售

聖書體 T 恤

HK$ 680

5 月 15日開售

聖書體拉鍊運動褲

HK$ 1,280

5 月 15 日開售

 

OKURA: 為生活文化賦予新意義的「寶庫」

OKURA (”御蔵”),意指「寶庫」, MUSE EDITION 的OKURA則是為生活文化賦予新意義的「寶庫」。OKURA 從 curation store 概念出發,本著「愛用」的理念,渴望重新定義不受潮流束縛的現代生活觀念,於日本各地網羅擁有設計理念的生活小品及衣履品牌,蒐集具個性且讓人想要好好保存、可長久使用的貨品,並把日式生活美學融入店舖當中,劃分成服飾、家品、工藝品及文具雜貨等不同部分。

 

OKURA 不僅是一家構念店,更會不定期展示各地創作單位的作品,從生活小品的設計到生活品味的欣賞,藉此體現出OKURA所持的一份態度:執著於生活美學的追求。OKURA 抱著回歸基本、注重核心價值的理念,熱衷從日本搜羅獨特設計且高質的生活用品,店內發售廚具、家居用品、服裝和配飾等一系列日常用品。

 

   
秋田犬不倒翁擺設
HK$428
Tegoto 木製人體解剖套娃
HK$1,980
Toumei 松樹擺設
HK$528
Usaburo 日本娃娃
HK$288

 

 Vinavast : 香港首間本地銀器旗艦店

香港首間本地銀器旗艦店 vinavast 的專家團隊走遍世界,為高要求的顧店精心挑選最精美、價格最合理的商品。品牌從美國及日本搜羅回來的作品,均是達到鬼罕級別的神作。K11 MUSEA內的vinavast搜羅 5 大優質品牌:全球銀器收藏家都趨之若鶩的 Lone Ones、Good Art HLYWD、Bill Wall Leather、Big Black Maria 及鷲見太郎。

GOOD ART HLYWD Got Your Nose 吊墜
HK$3,300
BILL WALL LEATHER 貨幣記號戒指

HK$11,600

Big Black Maria 戒指

HK$3,100

鷲見太郎羽毛戒指HK$6,600

 

K11 MUSEA MUSE EDITION 店鋪

 
K11|ANTONIA

MUSE EDITION地下023A、032A、031及034號舖

+852 2676 6349

 
BOTTLETOP

MUSE EDITION 1樓131A號舖

HAUSTAGE

MUSE EDITION 1樓123及123A號舖

 
Chiara Ferragni

MUSE EDITION 1樓131及132號舖

Golden Goose

MUSE EDITION地下25及26號舖

 
GCDS

MUSE EDITION地下27號舖

Palm Angels

MUSE EDITION地下30號舖

 
Off-White

MUSE EDITION地下32號舖

Stone Island

MUSE EDITION地下28號舖

JUICE

MUSE EDITION 地下29號舖

OKURA

MUSE EDITION 1樓133號舖

 
Vinavast

MUSE EDITION 1樓129及134號舖

 

關於 K11 MUSEA

香港文化矽谷 K11 MUSEA 是座落尖沙咀海傍 Victoria Dockside 最新文化零售地標,靈感來自「海邊的靈感繆斯」,K11 MUSEA 旨在透過創意、文化和創新的力量令顧客的生活更多姿多彩。籌備 10 年,K11 MUSEA 於 2019 年 8 月開幕,銳意帶領文化零售新時代,以迎合本地及海外消費者日益殷切的需求,帶來結合藝術、文化和商業的創意體驗。

 

K11 集團為企業家鄭志剛於 2008 年創立的概念品牌,其社會使命為著重培育本地及國際的創意人才及推廣文化。K11 MUSEA 為 K11 零售王國旗下備受矚目的最新項目,創辦人鄭志剛的願景是與 100 Creative Powers,將 K11 MUSEA 打造成香港的文化矽谷,創建尖沙咀海濱上的文化零售新地標。K11 MUSEA 激發千禧世代無邊無際的靈感,推動創意、文化和創新的力量。未來至 2024 年,K11 集團將在大中華區 9 個城市建立 36 個項目,佔地共 3 千萬平方呎。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