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K11 MUSEA 以普普藝術顛覆想像 全球首個「Snow Angel Mickey」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設計獨一無二的Snow Angel Mickey 參與K11...

K11 MUSEA 以普普藝術顛覆想像 全球首個「Snow Angel Mickey」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設計獨一無二的Snow Angel Mickey 參與K11 MUSEA 首個 #ShareToInspireBid 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

418
分享
  •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夥拍願望成真基金, 成功號召名人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國際著名藝術家David FloresPhilip Colbert ; 香港藝術家 Bao HoKristopher Ho等。共10位藝術家捐出親自設計的「Snow Angel Mickey」供慈善競投,助孩子實現願望

K11 MUSEA 破天荒展示嶄新 POP FICTION 藝術體驗,投入仲夏狂想國度。K11 MUSEA 延續啟發社區及創造更多共享價值的使命,積極分享藝術,舉辦首個 #ShareToInspireBid 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帶來由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包括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及國際著名藝術家Philip Colbert 等設計的獨一無二「Snow Angel Mickey」作品,於 7 月 26日至 8月7 日開放予公眾競投。由公眾競投所得的物品和 K11的捐款將會撥捐願望成真基金,讓更多小孩子得到實現願望、改變一生的機會。10個作慈善拍賣的Snow Angel Mickey裝置將由7月25日起在K11 MUSEA 2樓Gold Ball展出。

 

對於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慈善拍賣,劉嘉玲表示:「很興奮能為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慈善拍賣參與創作,並與願望成真基金一同幫助患病孩童達成願望。我的作品命名為’’Love me, Love me not’’(愛我不愛),鼓勵大家把握機會,並勇敢去愛及追隨夢想。」

 

Snow Angel 源自兒童遊戲,意指在雪地裡揮著手腳形成天使的輪廓,代表兒童的純真、開心和想像力。設計Snow Angel Mickey 的藝術平台 APPortfolio 希望通過這種充滿活力的造型,將藝術、文化和潮流元素融合在一起,成為藝術跨界載體。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夥拍願望成真基金為小孩達成夢想

 

為了把藝術帶進社區,K11 MUSEA 舉辦新穎的網上「以物易物」慈善競投活動;以「有錢也買不到」的競投方式啟發社區及創造更多共享價值。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創意「以物易物」競投活動夥拍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 ,讓更多小孩子得到實現願望、改變一生的機會。孩子的願望往往是天馬行空,希望大家也運用小孩子的想像力為慈善出價,為孩子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劉嘉玲與其設計的Snow Angel Mickey

由 7 月 26日至 8月7日,K11 MUSEA 將推出由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創作的Snow Angel Mickey作品予公眾競投 - 絕不能錯過名人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多媒體藝術家及設計師 David Flores、英國當代流行藝術家 Philip Colbert、香港藝術家 Kristopher Ho、Bao Ho、Messy Desk、Parents Parents; 廣州塗鴉藝術家Satr, 以及願望成真基金願望童 Kina (何金氏淋巴癌康復者)所設計的雕像。 網上「以物易物」藝術慈善競投方法如下:

 

  1. 參加者可到#ShareToInspireBid 活動網頁 (https://bit.ly/3iUK6ET) 查看由願望成真基金選定的拍賣主題及各款Snow Angel Mickey作品,公眾需圍繞相關主題以物競投。另外, 藝術家將於7 月 26 至 30日透過K11 MUSEA 社交媒體網上直播介紹其Snow Angel Mickey作品(高 30 厘米)。
  2. 參加者需將競投物品的照片上載到個人Instagram*,#ShareToInspireBid 並標記相關藝術家,發揮創意來競投雕塑。經審核的Instagram帖子將會上傳#ShareToInspireBid活動網頁。*Instagram帳戶必須設置為公開。
  3. 藝術家及願望成真基金將於眾多實現孩子願望的競投物品中,就每個主題選出最具創意的參加者成為優勝者。
  4. 優勝者將會捐出競投物品予願望成真基金。此外,每個經審核的競投物品Instagram帖子,K11將會捐出港幣20元予願望成真基金。
  5. 願望成真基金收到捐助後,優勝者將獲得自己所選主題的Snow Angel Mickey。

 

成功贏得 10個由藝術及名人家創作Snow Angel Mickey的競投作品將交予願望成真基金,以分贈予不同病童以實現他們的願望。

 

 

     
劉嘉玲

香港女演員

竇靖童

唱作人

Philip Colbert

英國當代藝術家

David Flores

多媒體藝術家及設計師

 
Parents Parents

香港藝術家

Bao Ho

香港藝術家

Kristopher Ho

香港藝術家

李美欣 (Messy Desk)

香港藝術家

   
Satr

廣州塗鴉藝術家

Kina Fan

願望成真基金 – 願望童

 

 

更多資料請瀏覽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UK6ET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