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KATE TOKYO x Chrissie 2017年春夏新品,完美打造「深魅金屬眼眸」 闇夜中搖曳閃耀,感受框框之外的魅力所在

KATE TOKYO x Chrissie 2017年春夏新品,完美打造「深魅金屬眼眸」 闇夜中搖曳閃耀,感受框框之外的魅力所在

993
分享

不少人站在框框的邊緣來回踱步,欲步出框框外感受不一樣的風景,卻害怕可能踏進一個不見底的深淵,於是一直困於預設標準的框框內。率性與性感代表的周秀娜Chrissie,卻有另一番見解:「女人最靚嘅,其實喺框框外嘅自己」。相比身處於comfort zone,接受框框外的挑戰才是真正成為魅力女性的關鍵。

框外的自己可以活得隨心所欲,隨著自己的喜好去創造萬變的形象。適逢2017是KATE TOKYO 20週年,品牌於今年春夏季特意邀請Chrissie,為剛推出的全新眼影及眼線產品拍攝網上廣告短片,演繹多變的女性魅力!

典雅深魅 X奢華光感,闇夜中搖曳閃耀

KATE TOKYO 2017年春夏眼妝為妙用光澤、典雅奢華的「深魅金屬眼眸」。全新METAL GLAMOUR EYES奢光燦魅眼影盒讓你巧妙運用低調光澤感的「深魅金屬色」X奢華珠光的「閃亮色」修飾眼形,讓你在暗淡燈光下也可以雙眸深邃動人,綻現富有光澤感的「深魅金屬眼眸」。Chrissie則私心推介大熱粉紅色眼影,更自創混搭PK-1柔美燦魅RD-1優雅燦魅兩色,為妝容添上春夏戀愛感。想表現低調,又或散發自信高貴,一盒眼影盒就可以輕鬆為你打造,令你展現自信的一面!
易於描繪的創新設計,與文具大廠
Pentel共同研發

Chrissie一直最想「突破自己」,尋求創新,擺脫單一乏味的標準,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就是框框之外的魅力所在,就如SUPER SHARP LINER EX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一樣。Chrissie最愛與文具大廠Pentel共同研發出極細筆尖和立體切面設計,配合人工體學,不但能輕易勾勒出極細完美眼線,連睫毛根部也可簡單描繪,彷彿擁有真正的睫毛,難怪Chrissie也稱之為「最愛的電眼秘密武器」!

全新METAL GLAMOUR EYES奢光燦魅眼影盒的秘密在於顆粒形狀各異的光澤組合,深邃色彩上堆疊細緻珠光,以光影相乘效果,演繹深邃立體感的視覺放大眼眸效果:


SUPER SHARP LINER EX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提出創新而且比戴假睫毛更簡單的「繪飾假睫毛」彩妝技巧,自然放大眼眸,創造性感大眼。沿著眼尾線條描繪眼線,卻看起來彷彿真正的睫毛,亦只有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才能做到。任何眼型皆可描繪,彩妝初學者、或是彩妝達人也絕不怯場。

  • 九角型立體切面設計

兼具精美造型與吸附指尖般的穩定度。

  • Pentel共同研發精密極細筆尖

彈性十足,卻柔順貼合,可流暢勾勒線條。

適度彈性的筆尖,可輕易描繪上揚眼線。

SUPER SHARP LINER EX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售價:HK$85 /0.6ml
 

產品特點

–  纖細勾勒眼際,營造深邃立體感大眼

–  九角型立體切面設計,具吸附指尖般的穩定度,不易手震

–  與Pentel共同研發極細筆尖,彈性十足,柔順貼合的筆觸

–  具光澤感的濃黑顯色,深邃雙眼 凸顯黑瞳

–  耐汗、耐水、耐皮脂,不易暈染,溫水可簡單卸除

 

KATE TOKYO X Chrissie廣告花絮相片

KATE TOKYO於 2017年春夏特別邀請周秀娜Chrissie為其拍攝網上廣告短片。Chrissie於拍攝中完美演繹「深魅金屬眼眸」妝容,落力賣電眼,盡展女神魅力。

  

Chrissie分享說女人最重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切勿盲從潮流,記住其實框框外的你才是最美麗。

 

Chrissie在KATE TOKYO的春夏新品當中私心推介粉紅色眼影,更自創混搭PK-1柔美燦魅及RD-1優雅燦魅兩色,為妝容添上春夏戀愛感。

 

Chrissie最愛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極細筆尖和立體切面設計,更稱它為電眼秘密武器!

關於KATE TOKYO

日本銷量No.1*的彩妝品牌KATE於1997年在全球時尚發源地之一的城市東京誕生。在這裡,創新理念和魅力風格層出不窮,而KATE從誕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展現著炫酷的東京化妝風格。從2014年開始,為了加強在全球舞台上的影響力,在其品牌上印刻了出生地東京,全新升級為KATE TOKYO。KATE TOKYO敏鋭把握流行趨勢,創造別具特色的個性產品,為時尚女性提供極富創新和流行特色的高質產品。* INTAGE SRI/日本彩妝市場/20061-201611月的銷量

售賣點    :    各大指定莎莎、LOGON、屈臣氏、萬寧、Colourmix及雅施有售

查詢電話︰    2868 299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kate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