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KENDA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I.T Hysan Pop-up Store

KENDA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I.T Hysan Pop-up Store

247
分享

無人不曉的超模姊妹Kendall Jenner及Kylie Jenner於2015年創立了自己的時裝系列。來自卡戴珊家族的她們,大約在14歲時已因其清新、美麗的臉孔得到時裝雜誌及品牌的賞識而晉身模特兒界。早在推出個人品牌前,就被許多品牌拉攏合作,如TOPSHOP、PACSUN都曾為她們推出專屬系列,兩人的年輕少女花樣風格早就紅透整個時尚圈。憑藉兩姊妹的持續人氣和社交網絡平台,品牌的發展一日千里,不少BLOGGER如﹕Chiara Ferragni, Chriselle Lim, Jenn Im, Shea Marie都紛紛入手。自家品牌KENDALL + KYLIE的風格比起以往的聯乘系列更見簡約高端,並以黑白色為主調,設計中體現了姐姐Kendall富女人味的剪裁,也注入了妹妹Kylie的都會街頭風格元素,系列於簡潔中流露着青春性感的少女氣息。

為慶祝KENDA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正式上架,由即日開始,特別於I.T希慎旗艦店開設為期一個月的pop-up store。貫設品牌的簡約風格,pop-up store以黑白色為主,並設有液晶電視播放由兩位設計師親身演繹其作品的影片,傳授她們的打扮心得。Pop-up store除了陳列KENDALL + KYLIE春夏服裝外,更特意擺放系列中可愛又趣緻的金色及銀色狗吊飾,有趣又搶眼。

KENDA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I.T Hysan Pop-up Store

日期:2016323– 422

地點:I.T 銅鑼灣希慎道1

KENDA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

品牌一向着重品質,採用優良的布料配合簡潔的剪裁,創作出時尚百搭、卻價位親民的衣櫥必備單品。2017春夏系列,KENDALL + KYLIE的設計靈感是向非主流電影如﹕<<Lost Boys>>、<<Mad Max>>等致敬,設計重心落在電影裡頭的街頭藝術,以條紋、溶解圖案、拼色、綁帶等元素,為簡約的服飾呈現出時髦的感覺。系列以黑、白、灰三種中性顏色作為主調,大大增加了百搭度及可穿性;羅紋針織物、蕾絲等輕盈物料,是適合春夏季的舒適穿搭。不論是突顯身材線條的裙裝,或短身、鏤空露腰剪裁的上衣,還是露肩、低領的設計,都能一一彰顯女士們的嫵媚性感美,誘人但不暴露。同時,系列亦加入了中性的單品﹕率性的褲裝、男友風格的恤衫及寛鬆剪裁的運動套裝,以展現女性的另一面,隨性自然,卻不失時尚感,盡見Kendell及Kylie兩姊妹不一樣的個性。

全新KENDE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衣服將陸續抵達以下I.T.店鋪:

銅鑼灣希慎道1號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 2890 7329

Tel: 2918 9522

尖沙咀海港城2219, 2219A & 2220 號舖 Tel: 2565 9102

全新KENDELL + KYLIE 2017春夏系列鞋履與手袋單品將陸續抵達以下Venilla suite店鋪:

銅鑼灣希慎廣場701號舖 Tel: 2568 7726
尖沙咀THE ONE L210號舖 Tel: 2677 0359
尖沙咀海港城2109號舖 Tel: 2376 2120
旺角朗豪坊B1-18號舖 Tel: 3514 4578
旺角新世紀廣場137號舖 Tel: 2142 0468
九龍灣德福商場一期G10號舖 Tel: 2556 515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