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kikki.K推出Letters Are Better系列 讓家長和小孩重拾書寫的樂趣

kikki.K推出Letters Are Better系列 讓家長和小孩重拾書寫的樂趣

169
分享
時移世逆,新一代自小就接觸電子產品,手提電話、平板電腦等等層出不窮,不時亦見到父母以「電子奶嘴」分散小孩的注意力,讓自己可以稍鬆一口氣。不過,有報告指出過份依賴「電子奶嘴」不但令小童更容易有眼疾之外,亦減少親子之間的互動,小孩寧願玩手機也不願意花時間與父母溝通或拿起筆寫字及畫畫。
其實寫寫日記,記下小時候的軼事,日後長大翻閱亦是難得的回憶。或許小孩要求的都很簡單,最珍貴的是家人的陪伴和交流。
讓家長身體力行與孩子重新投進書寫的懷抱,家長可多鼓勵子女執起紙筆記載所思所想或者以文字表達對身邊人的愛意。kikki.K推出的Letters Are Better系列,以可愛的粉色系作主打色,

配合精緻可愛的圖案, 讓家長和小孩重拾書寫的樂趣!你還可以點上Link下載書信清單,社交平台加上活動標籤,參與kikki.K 的#Lettersarebetter 活動分享你對手寫書信的喜愛!
Letters Are Better Book (港幣$185) ﹣回想上一次寫信或許已經是若干年前,重新執筆應該從何開始?Letters Are Better Book 附上各種書寫小Tips 讓你能夠我手寫我心。

Pen Pal Kit (港幣$200)﹣ 寫信又怎能夠缺少精美的文房四寶呢?

Lockable Journal (港幣$150)﹣還記得小時候對父母所送贈的上鎖記事簿珍而重之,每天埋頭寫下許多少女心事,長大後閱讀好不有趣!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