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KKBOX呈獻「張敬軒HINSIDEOUT演唱會2018」特別場所有優先訂購門票組合秒速售罄

KKBOX呈獻「張敬軒HINSIDEOUT演唱會2018」特別場所有優先訂購門票組合秒速售罄

566
分享

 KKBOX感謝各位樂迷支持!618加開的「張敬軒HINSIDEOUT演唱會2018KKBOX特別場,經兩輪優先訂購已KKTIX被用戶秒殺,所有門票組合已全部售罄!

全城期待的「張敬軒HINSIDEOUT演唱會2018」三場門票早前於公開發售後隨即被搶購一空,而加開的KKBOX特別場分兩輪優先訂購,全部門票組合也瞬間被秒殺!軒仔的魅力果然沒法擋,吸引大量KKBOX用戶搶購,很多用戶表示頭一分鐘已經搶不到票,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同時進入KKTIX平台作訂購,門票供不應求。

是次KKBOX特別場將會為大家獻上獨家表演環節,想知軒仔到時會如何跟降兩度有什麼精彩演出,敬請拭目以待!在此軒仔向各大KKBOX用戶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第一時間來訂購門票,至於特別環節的內容就不便透露,大家期待一下吧!」除了這次優先訂票外,KKBOX之後還將安排更多與軒仔有關的活動,讓用戶近距離接觸軒仔!請大家繼續留意KKBOX的公佈!

關於KKBOX
KKBOX由2004年成立以來,得到各用戶的熱烈支持,KKBOX由台灣發展至香港、日本、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獲得超過 500 間主流及獨立唱片公司的合法授權,並擁有亞洲最大、超過 4000 萬首曲目的音樂曲庫,為你帶來最好的音樂世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