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KURT GEIGER 2016秋冬男裝系

KURT GEIGER 2016秋冬男裝系

201
分享

品牌國籍: 英國

創意總監Rebecca Farrar-Hockley背景:

曾於Selfridges任職鞋履及飾物總監的Rebecca Farrar-Hockley自2002年正式加入KURT GEIGER擔任品牌的創意總監。憑籍品牌總裁Neil Clifford與Rebecca多年來的領導,建立了一支專業優秀的設計師團隊,為KURT GEIGER及其品牌副線,包括:Kurt Geiger London、KG*Kurt Geiger、Carvela及Miss KG,設計出廣受歡迎的時尚產品,成為時下男女鞋履及飾物的潮流指標品牌之一。

品牌背景:

KURT GEIGER是一間從倫敦發跡的時尚鞋履專門店,旗下品牌副線包括Kurt Geiger London、KG*Kurt Geiger、Carvela及Miss KG等等,品牌除了有專門店外亦同時經營網上鞋店。品牌於1963年在時尚之都倫敦的Bond Street開設第一間高級鞋履零售專門店,專門售賣設計師品牌的鞋履及配件如Prada、Dolce & Gabbana、Jimmy Choo、Marc Jacobs、Tod’s等,KURT GEIGER對鞋履設計充滿熱誠,繼而自創高級鞋履品牌。自六十年代起KURT GEIGER的設計不斷地演變,憑藉設計師對鞋履及飾物配件設計的獨特見解及對實用性的追求,在市場上佔有一定地位。現任創意總監Rebecca Farra-Hockley和她的專業設計師團隊於Britton Street的總部為KURT GEIGER不斷設計出令人愛不惜手的系列。KURT GEIGER的設計工作室開創了品牌各系列的標誌設計,如Kurt Geiger London系列採用嶄新質料製造的經典涼鞋和誘人斗零踭、英倫時尚風格系列KG*Kurt Geiger、設計獨特精緻的Carvela,以及潮流時尚而大眾化的Miss KG,每個系列都各具特色。KURT GEIGER更於2011年創立了Everything But the Dress時尚飾物系列,可謂是英國時尚潮流的核心。時至今日,KURT GEIGER已經在全球擁有超過60家分店,並在世界上頗負盛名的百貨公司內有超過200間特許經營店。

KURT GEIGER 2016秋冬男裝系列:

在2016年全新秋冬系列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Grunge Nouveau、Desert Storm和Romanticism,持續為男士提供正式及休閒的造型配搭選擇。

GRUNGE NOUVEAU

今季的Grunge Nouveau主題將經典的Derby鞋重新定義,設計師以皮革鞋身配上橡膠鞋底,新穎的概念把男士平時正裝的打扮與休閒的運動裝合二為一。秋冬系列的最新成員鞋款Kurtis系列將是男士們周末的最佳選擇,設計師利用休閒感十足的中高筒綁帶運動鞋,於鞋身加入黑色蛇紋及同色光滑鞋底,頓時令休閒造型變得更為醒目;而Jeesop系列則強調以優質皮革打造,擁有Brogue皮鞋精緻的細節,卻配以厚重及耐用的鞋底,衝突感的設計在對比之下散發一股粗獷的陽剛氣息。

1

DESERT STORM

率性又好動的男士則可以選擇Desert Storm主題的鞋履,整體採用沙土色及迷彩為主色調,配上秋冬質感的麂皮材質及運動型鞋底。Blanka系列鞋履看似簡單,但其實低調中充滿許多細節設計,麂皮鞋身與加厚鞋底增加其獨特之處,休閒的氣質使它成為基本款式中的經典。懶人鞋的愛好者則可以選擇Andy系列,用上氈製羊毛物料作鞋身,令迷彩圖案更為立體,整體看上去亦更具質感;而Yohan則為經典的沙漠靴款,沿用傳統的皺織鞋底和3孔設計,沙土色的麂皮與牛仔褲絕對是完美組合。以Yohan配搭心愛的牛仔單品,輕易就能營造不羈的型格效果。

2

ROMANTICISM

出席正式的場合則可選擇Romanticism主題的紳士式流蘇皮鞋及麂皮短靴,為你提供不一樣的選擇。Kurt Geiger的Holman系列將樂福鞋用上酒紅色皮革配搭流蘇細節,達到休閒與莊重之間的絕妙平衡,並於傳統款式上注入時尚元素,設計完美且易於穿脫;Roots系列的雙扣修道士鞋以優質黑色皮革製成,流線形的線條讓Root變得優雅浪漫,是正裝打扮最可靠的幫手。Lawson系列則有棕色麂皮版本的Chelsea靴款,除了鞋身兩邊均加入高雅的黑色彈性物料外,延伸的鞋尖亦使靴形更修長,輕易就能應付所有約會場合。

3

KURT GEIGER 2016秋冬男裝系列在以下專門店有售

金鐘太古廣場135 號舖 2416 9766
銅鑼灣時代廣場511-512號舖 2504 381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