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cQ Alexander McQueen 2016 Pre Fall “SWALLOW” Collection Pop-up Store

McQ Alexander McQueen 2016 Pre Fall “SWALLOW” Collection Pop-up Store

220
分享

McQ Alexander McQueen SWALLOW Collection Pop-up store @ Hysan I.T (7)

I.T特意由4月28日起於銅鑼灣希慎道I.T設置McQ Alexander McQueen pop-up store,展示今季最新「SWALLOW」系列。Pop-up store的設計佈局貫徹McQ Alexander McQueen的品牌風格,以時尚藝術、簡潔俐落為設計的大前題。室內裝潢採用鮮豔奪目的桃紅色調,與新系列相映成趣,位於中央位置的模特人偶展示品牌最新系列。

桃紅色的地板印上極具藝術性的「SWALLOW」字樣,並放上黑色的立方體鋼架陳列系列單品,營造出型格時尚的氣氛。另一方面,pop-up store門外兩旁的櫥窗均呼應地以桃紅色作主色調,背景則採用新系列黑白色的宣傳畫報,並分別放上搶眼的桃紅色「SWALLOW」字樣和全新設計的燕子標誌,充分表現了品牌時尚藝術性的獨有特色。為隆重其事,金鐘、銅鑼灣以及尖沙咀專門店亦同樣換上全新的裝潢配置,把品牌風格與新系列的藝術氣息融為一體,一眾時裝愛好者不容錯過!

 

全新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燕子圖案作為設計藍本,並邀請到比利時著名藝術家Tom Tosseyn重新打造燕子標誌,為圖案注入新鮮感。有別於以往的設計,全新的燕子圖案以搶眼的桃紅色打造,形狀較修長、尖銳,設計師更特意加上骷髏的眼睛,並印在單品的左邊胸口位置,既簡約低調又充滿叛逆和挑釁意味,呈現出品牌獨有的反叛精神。

 

除了品牌一貫黑、白和灰色的主色調,設計師為是次系列的單品加入鮮艷奪目的桃紅色和條紋圖案,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另外,設計師以品牌極具代表性的「SWALLOW」(燕子)字樣作為另一款主打圖案,並以具藝術性的哥德字體打造,鮮明的印在背心和衛衣單品上,輕易帶出系列主題。是次系列具備完整系列,包括T恤、polo恤、恤衫、毛衣、衛衣和衛衣褲,適合不同場合的造型配襯!

 

為慶祝McQ Alexander McQueen pop-up store開幕,品牌獨家為I.T設計限量別注版衛衣及衛衣褲,並以低調簡約的黑色作主色調,有別於系列中的桃紅色燕子標誌,是次限量版的燕子標誌均採用亮麗的金黃色打造,盡顯奢華氣派。黑金撞色的配搭型格華麗,輕易成為眾人的焦點!

 

McQ Alexander McQueen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2614-2615號舖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地下A舖

金鐘太古廣場 254 號舖

 

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

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 LG01 &LG16-17 號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