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MEKO(美果)全新水果蜂蜜紅茶 細嚐天然甜蜜滋味 流露出令人會心微笑的幸福

MEKO(美果)全新水果蜂蜜紅茶 細嚐天然甜蜜滋味 流露出令人會心微笑的幸福

1469
分享

MEKO(美果)為今個初春帶來全新驚喜!首次推出以100%真正果汁,配以精選紅茶,並加入滋潤蜂蜜作調味,研發出兩款清新香甜的「蜜桃紅茶」及「蘋果紅茶」!三款食材、三種層次交織出幸福美妙的甜蜜三重奏。

清甜可口的蜜桃紅茶,既保留紅茶濃而不澀的口感,又散發出絲絲的蜜桃香氣,添加蜂蜜令層次更豐富,呷一口沁人心脾。蘋果的果香完美融合濃郁甘醇的紅茶,為味蕾帶來極致體驗,茶中同時添加優質的蜂蜜,甜而不膩,口感圓潤,三者配合得恰到好處。兩款全新果茶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天然健康,最適合追求健康、喜愛隨時能品嚐水果茶的您!

為塑造充滿甜蜜、幸福的氛圍,MEKO (美果) Smiley 果茶系列包裝以日系小清新的風格為主,採用可愛夢幻的馬卡龍粉嫩色系,顏色繽紛的外型設計猶如一件精緻唯美的藝術品,可以打卡影相滿足一眾少女心!

MEKO (美果) Smiley 果茶系列希望為大家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將微笑帶給身邊所有的人,就如品嚐MEKO (美果) Smiley 果茶系列的您能時刻滿載幸福、笑臉迎人!

【左:MEKO蜜桃紅茶;右:MEKO蘋果紅茶】

發售日期:即日起

售賣地點: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

建議零售價: $10.9/支^

^產品零售價為各参與零售商之個別店舖所釐定。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