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millie’s 2017秋冬系列 展現 “This is mi” 的真我個性

millie’s 2017秋冬系列 展現 “This is mi” 的真我個性

516
分享

大時代的女性有著不同的性格,而且每天都要應付不同挑戰,心情態度也不一樣,所以女人會有時很自勉,有時很隨性,有時很真我,有時很堅定,有時很感性,This is mi 我就是我,millie’s一直支持女生這份「做自己 走我路」的態度,繼續發光發亮。

支持就由腳下開始,millie’s 2017秋冬系列,把時尚亮眼的元素加入三大系列之中,顛覆冬日靜態沉實的傳統,注入變奏式的「自然魅力」,採用瑰麗風尚的元素,塑造出毫無規範的高貴「新歌德風尚」,再將不同組合的金屬元素打造成時尚熱品「耀目都市」,無論妳偏愛自然美、精巧華麗、或搖滾型格,隨意拈來也能展現真我風格。

Natural Glamour自然魅力

大自然不但賦予我們生命的泉源,設計師更把無限的靈感貫注於生活之中!Natural Glamour自然魅力系列,取材自動物體上的紋理,富質感的麍皮、馬毛與軟毛等,大膽提升了奇思異想,匯集出一場大城市中的自然派對,把不平凡的姿態呈現眼前。

設計師在鞋踭的選取上亦再見突破,除了女王式的高跟踭外,亦加入今季大熱的粗方高踭及多層厚底設計,配合麍皮的質感後,隱約滲透出反轉傳統的個性,為整個配搭增添色彩。而秋冬季熱選的毛毛元素,被加進不同性格的鞋屐設計後,分別創造出優雅與玩味感的風格;設計師更別具心思,把其中一款Sneaker的毛毛綴飾設計成可拆除的穿法,為鞋子創造出多重性格。

Retro Deco 復古風潮

那個女子不愛瑰麗高貴、卻又滲透出少女味道的年輕感覺? 復古風潮系列以柔和親切的色彩,配合流麗的絲絨、青春感十足的荷葉邊及蝴蝶結、光亮的漆皮,加上金屬和閃石配飾作為細節位,點綴出淡淡的復古氣質而又不失型格。此系列最有趣之處,是設定了多重性格,有型格Boyish Style的Oxford Shoes、有瑰麗別緻的高跟及中跟鞋、有舒適至上的loafer、還有潮流回歸的方頭鞋,均被羅致其中,無論您是什麼性格也可盡情投入這股復古熱潮中。

Glowing City耀目都市

鞋履設計巧妙之處,就是要在只有丁點的體積上,發揮無限的意念!設計師在耀目都市系列中,完美地以材質及配飾展現出無比的創造力。整個系列簡單地以黑、藍、銀、灰為主色調,分別將金屬色皮、金屬色爆裂紋皮、閃亮及富彈性的物料注入設計之中,分別有以對比強烈的光暗物料碰撞,以及由鞋面至鞋跟都閃盡的設計理念,並加入充滿復古氣息的方跟鞋踭,與深口V cut鞋款設計,散發出時尚之都的味道,自覺仍有空間的話,再配上一個金屬裂紋的Clutch,炫目光芒即時把你的帥氣再度昇華!

售賣點: millie’s 各分店

旺角朗豪坊地庫1層08-09舖

尖沙咀K11地庫2層B221舖

顧客服務熱線:(852) 3929 030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