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odel S成香港最暢銷高級房車

Model S成香港最暢銷高級房車

174
分享

Tesla Motors正式宣布Model S超越其他房車,成為全港最暢銷房車。Model S去年在香港的交付量達2,221架。

Model S 為全球首部高級純電動房車。擁有無可比擬的續航表現及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為全球最快的四門汽車。堅固的車身結構、近乎50/50重量平衡分佈及卓越的低重心設計,媲美頂級跑車的速度及靈敏度,同時提供豪華性能房車的駕駛新體驗。

2016-01-25 Tesla Hong Kong Exclusive Media Event (2) (Small)

自Model S於2014年7月起在香港正式交付,本港客戶對Tesla的興趣不斷攀升。為了配合與日俱增的需求,香港現設有10個充電站地點,共42個Superchargers,是全球最高密度的Supercharger充電網絡。另外,全港共有75個目的地充電站,讓Tesla車主無論到任何地方都能輕鬆充電。

在2015年,本港超過8成首次登記的電動車均為Model S;Model S目前更佔本港路面行走的電動車的7成數量。Tesla早前在啟德郵論碼頭舉行其亞洲區歷來最大型活動,與本地Tesla車主一同慶祝品牌於香港的里程碑。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