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MOKO新世紀廣場年廿九呈獻【大除夕倒數派對】

MOKO新世紀廣場年廿九呈獻【大除夕倒數派對】

250
分享

為了迎接猴年來臨,MOKO新世紀廣場誠意邀請大家一齊現身【大除夕倒數派對】,倒數迎猴年!商場請來日本太鼓樂團Japan Marvelous Drummers以震撼人心的現場音樂匯演掀動氣氛,再加入香港的靚聲偶像團TWINS、林欣彤、馮允謙、A2A、周志康、周志文及許靖韻陪你倒數,讓全場觀眾以最興奮雀躍的心情迎接大年初一!

MOKO新世紀廣場_鼓動樂韻迎新春_4 (Small)

 

首次來港的Japan Marvelous Drummers將以太鼓作為表演軸心,再結合日本古箏、竹笛的鏗鏘音色及具爆發力的踢躂舞,將曲調重新編排,並加入中國農曆新年元素,6位團員將施展渾身解數,演繹糅合力與美的太鼓表演,震撼觀賞者的視聽感官!Japan Marvelous Drummers將於2月7日及9日於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節拍感十足的音樂表演,傳達滿心祝福!

 

【大除夕倒數派對】詳情:
日期:2016年2月7日

時間:晚上10時30分開始

地點:MTR樓層中庭

【鼓動樂韻迎新春】詳情:
日期:2016年2月7日及9日

時間:2pm & 4pm

地點:MTR樓層中庭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