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SGM 2017 春夏男女裝系列

MSGM 2017 春夏男女裝系列

282
分享

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

品牌國籍:意大利

品牌背景

生於1977年意大利的Massimo Giorgetti從小便熱衷於時裝,畢業後放棄從事會計事業並投身時裝界。他由銷售開始做起,2008年和PAOLONI集團合作創立品牌。由於設計師對於藝術和音樂的熱愛與出眾的才華,令品牌在時尚圈贏得了不少注目的眼光。MSGM打破年齡限制,強調每個人的個性、創意以及當代性,這樣的理念是來自於新世代在混合傳統上超脫的變革手法。 Massimo Giorgetti更被《VOGUE》選為2010其中一位最佳新進設計師,MGSM重新演繹了意大利時裝風格,在簡單剪裁和高級布料中融入搶眼的顏色及圖案,備受各地時裝媒體注目 。Massimo Giorgetti於2015年更被委任為Emilio Pucci 的創作總監。

MSGM 2017春夏女裝系列

MSGM今季女裝系列着重色彩鮮明,雖以黑、白色為主調,卻用上大量鈷藍、水綠、鮮橙、檸檬黃及青色作點綴,配合水彩花卉圖案及拼布效果,帶出濃濃的春日氣息。荷葉邊是系列的設計重點,旨在展現少女嫵媚及浪漫的氣質。今季同時充分表現了MSGM擅長的混搭風格,設計師將各式各樣的時尚元素,如﹕鉤針及馬德拉刺繡等與不同的材質完美糅合﹕以菱形圖案或雙色條紋針織毛衣配輕巧的雙色薄紗裙、寛鬆尼龍索繩上衣配單車運動褲、網眼配荷葉裙等,塑造一個又一個搶眼型格的時尚造型。袋款方面,創新地將運動型的水桶袋與網眼拼湊在一起,打破傳統的設計,為造型增添亮點。鞋款方面﹕於潛水物料涼鞋加入了氣墊,是繁忙都市人的舒適之選。

MSGM 2017春夏裝系列

貫徹MSGM的設計基因,春夏系列將亮色調的隨性作品帶到其中,主打尼龍運動服、水洗牛仔褲、多彩的風衣和運動條紋毛衣。系列中的迷幻樹木和朦朧人群印花圖案是從對時尚圈有着非常鮮明的影響攝影師Massimo Vitali (馬西莫•維塔利)的作品中汲取來的,Massimo的作品常以大量人群和海岸線為元素呈現出潔凈又得意的形態圖像。今季的重點配襯穿法是將襯衫配搭剪裁寬鬆的菱格圓領上衣,營造出獨特的層次感。圖案是系列的另一重點﹕盛開的玫瑰花、源自Pet Shop Boys的錄像帶、扭曲的幾何圖案經由創意總監通過改變色調的方式全新呈現在各時尚單品上,加強視覺效果之餘又增添活力元素。系列中的腰包和超大掛鉤則大大提升了單品的功能性,讓你輕易塑造出型格又實用的時尚造型。

全新MSGM 2017春夏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專門店:

MSGM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百德新街 57 號地下 A 舖                                        Tel: 2456 4913

金鐘太古廣場248號舖                                                       Tel: 2649 439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