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兩性關係 My Seasons四季薈 – 專業稱心的婚禮服務

My Seasons四季薈 – 專業稱心的婚禮服務

3125
分享

 

亮麗嫁衣 – My Wedding Professional
婚禮上,新人造型同樣是重要一環,為賓客留下漂亮深刻的印象。My Seasons四季薈旗下的婚紗禮服旗艦店My Wedding Professional,位於尖沙咀,環境舒適,擁有過百款設計獨特的婚紗禮服。

專業的婚禮顧會因應婚禮形式及場地特色提供意見,讓新人輕易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嫁衣。

My Seasons 四季薈 好唔好

專業婚禮團隊
要順利完成一場理想婚禮,必須擁有一個細心又合作無間的團隊,以確保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My Seasons四季薈提供各種突顯個人風格的婚禮形式,並由專業的自家婚禮團隊如婚禮顧問、新娘化妝師、婚禮攝錄影師、證婚律師團隊等,為新人安排及解決籌備婚禮的所有煩惱。

My Seasons 四季薈 評論

獨有婚禮顧問
在正式舉行婚禮前2-3個月,My Seasons四季薈的婚禮顧問會與新人會面,以安排證婚律師、婚禮流程指導及統籌駐場婚禮服務,為新人作好最佳準備,在婚禮盡情享受最幸福的一天。My Seasons致力為新人完成充滿特色的婚禮, 並提供駐場的婚禮攝錄影服務, 攝影團隊熟悉每個場地的最佳拍攝場景及角度,令婚禮照片耀眼奪目。

My Seasons 四季薈

My Seasons 四季薈網頁:www.myseasons.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