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NEIGHBORHOOD x MADNESS聯乘系列

NEIGHBORHOOD x MADNESS聯乘系列

348
分享

關於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 / NEIGHBORHOOD設計師

著迷於機車及次文化的瀧澤伸介,於1994年在東京原宿開展了其個人品牌。NEIGHBORHOOD所設計的產品及參與的籌劃,都圍繞品牌的中心理念——「在機車文化、軍事、戶外或者學院風格中領略到的獨特元素,將之演化成生活態度而發展出的基本服飾」,並且滲透在每一季的主題當中。

品牌每季帶來以不同破壞處理的牛仔褲、機車風格的皮外套,還有一系列由眼鏡、室內裝飾、機車配件等附屬產品,都是NEIGHBORHOOD的標誌性出品。2009年推出支線LUKER BY NEIGHBORHOOD,打造深受英倫設計影響,與主線截然不同的風格。此系列亦與多個不同日本或海外單位合作聯乘,開拓更廣闊的可能性。

關於MADNESS

自2010年余文樂創立個人品牌COMMON SENSE (CMSS) 以來,跟不同的國際品牌與單位聯乘了多個時尚單品及企劃,獲得相當不錯的反應。

2014年,余文樂以 MADNESS (MDNS) 為概念,發展出全新獨立LABEL。相對於CMSS的別注聯承概念,MADNESS就是一個平台,一個讓余文樂分享個人時尚與生活喜好的平台。透過MADNESS,余文樂期望這種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神經」與「瘋狂」特質,孕育出像他一樣能夠創造藝術的同道中人。

MADNESS的產品系列貫徹余文樂的簡約風格,配合細節與舒適的物料,以網購形式讓世界各地更多人都有機會分享。

NEIGHBORHOOD x MADNESS 聯乘系列

為慶祝MADNESS兩週年,NEIGHBORHOOD與MADNESS再次攜手合作,推出以軍事風格作主打的NEIGHBORHOOD x MADNESS聯乘系列。除印上「ARMY」字句的T恤外,更推出適合夏日穿著的軍事套裝,包括迷彩及橄欖色的恤衫、短褲、漁夫帽及印花毛巾,設計充滿機能性之餘,亦加入新設計的MADNESS細節,系列將於7月30日在www.mdnsonline.com及香港HOODS專門店同步上架。

NEIGHBORHOOD x MADNESS聯乘系列將於730日抵達香港HOODS專門店:

HOODS專門店

中環雪廠街10號地下5號舖                                       Tel: 2162-800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