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NHIZ x Reebok聯名Classic Leather系列

NHIZ x Reebok聯名Classic Leather系列

194
分享

運動風近年於時裝界大熱,今個春夏,NHIZ與英國流行運動品牌Reebok攜手合作,推出聯乘運動鞋款系列,為春夏注入型格時尚的元素。設計師抽取NHIZ標誌性的機車及軍事文化為靈感來源,結合Reebok製作球鞋的技術,打造出潮流與舒適感兼備的運動鞋款。

NHIZ x Reebok - IZXSHH0602S66BKX100 ($899) (4)

 

是次聯名系列以Reebok Classic Leather鞋款為設計藍本,設計師特意運用純黑色的高級皮革和柔軟麂皮結合製作鞋履,貫徹NHIZ簡約型格的品牌風格,低調中散發時尚感。

設計師更細緻地於鞋身部分低調的放上NHIZ的骷髏標記和Reebok的經典字樣,而在鞋舌和鞋墊等處還可看到NEIGHBORHOODIZZUE字樣及Reebok標誌作為細節點綴,令鞋款更添獨特性。

鞋底方面則採用輕巧舒適的橡膠外底,並以黑白的對比色調為主調,令視覺效果更強烈。是次聯名系列結合兩大品牌的獨特元素,NHIZ的街頭時尚風格配以Reebok經典的鞋款和其嶄新的製作技術,絕對是當季運動風潮中的必備款式!

 

系列於325日起於指定izzue店發售

查詢電話:2388-5257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