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NIVEA卸妝新革命 全新3合1卸妝潔面棉 首包添加Micellar Water微潔膚技術 

NIVEA卸妝新革命 全新3合1卸妝潔面棉 首包添加Micellar Water微潔膚技術 

426
分享

有沒有想過無論工作有多忙碌,輕輕一抹便可不費吹灰之力輕鬆卸除頑固彩妝?卸妝的同時具備補濕功效?承載NIVEA 3合1卸妝潔面棉系列的傳奇全球No.1護膚品牌的NIVEA推出革新升級3合1 清爽卸妝潔面棉,首包添加NIVEA的Micellar Water技術配方,有 別於舊版的NIVEA卸妝潔面棉,一包輕便易攜的NIVEA 3合1 清爽卸妝潔面棉就可以取代卸妝、潔面、及補濕產品,更潔淨,更補濕; 皮膚不繃緊之餘更不留任何彩妝殘餘物,比起市面上其他同類卸妝潔面棉產品更呵護妳的肌膚。NIVEA同時推出升級版NIVEA 3合1補濕卸妝潔面棉蘊含專利的補濕美容液補濕因子,潔淨之餘同時深層滋潤幼嫩肌膚,較舊版的更補濕更滋潤 。今個冬日,任何彩妝,只需一包NIVEA 3合1卸妝潔面棉系列就讓妳有全新 3合1 的水潤卸妝體驗!

NIVEA首包添加Micellar Water3合1卸妝潔面棉
革命性升級  3 合1
卸妝   更潔淨 更清爽 更補濕

nivea%e9%a6%96%e5%8c%85%e6%b7%bb%e5%8a%a0micellar-water%ef%bc%93%e5%90%881%e5%8d%b8%e5%a6%9d%e6%bd%94%e9%9d%a2%e6%a3%89

Micellar Water是多用途的卸妝補濕水,會吸收油性物質,如皮脂及毛孔內的油脂分泌,將污物帶上水面,能夠將全方位卸走面上彩妝,無需過水就可以有效地將防水彩妝卸掉。而NIVEA 3合1 清爽卸妝潔面棉首破天荒將Micellar Water微潔膚技術加入卸妝潔面棉,延續 NIVEA Micellar Water微潔膚卸妝水的高效配方 ; 只需簡單一張卸妝潔面棉,就可以輕輕卸走面部、防水眼妝,甚至嘴部的所有彩妝殘餘物,比舊裝達至更有效、更快捷的卸妝新體驗。

同時,微潔膚技術加上採用溫和親膚配方,減少對皮膚的刺激,經由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更特別添加維他命E成分,保護、補濕每一吋肌膚,同時讓肌膚更補濕、更清爽,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卸妝後皮膚都依然水潤光滑,眼部細嫩肌膚更為呵護,讓妳後續的護膚品更加吸收,令卸妝程序變成美肌的關鍵一步!而且攜帶方便,何時何地,想卸就卸!

銷售點:屈臣氏、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發售
建議零售價:HKD$44.9 (25pcs)
推出日期: 2016年11月上旬


升級版NIVEA 31補濕卸妝潔面棉   率先登場
防敏配方
加添補濕美容液   更補濕   更滋潤

%e5%8d%87%e7%b4%9a%e7%89%88nivea-3%e5%90%881%e8%a3%9c%e6%bf%95%e5%8d%b8%e5%a6%9d%e6%bd%94%e9%9d%a2%e6%a3%89

除了NIVEA 31 清爽卸妝潔面棉以外,NIVEA亦推出全新升級版 31補濕卸妝潔面棉 (乾性及敏感肌適用),補濕防敏配方蘊含更多NIVEA美容液,且加入天然杏仁油及金盞菊精華,每一張卸妝潔面棉都能有效防止肌膚因卸妝而流失水分,令肌膚更補濕更滋潤,呵護敏感、脆弱的肌膚!卸妝棉輕柔卸妝面部彩妝及污垢,避免產生對面部肌膚的刺激及摩擦,瞬效卸妝同時性質溫和,氣味清新不刺鼻,3合1卸妝潔、面同時補濕!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建議零售價:HKD$44.9 (25pcs)
推出日期: 已陸續上架

全新時尚包裝同時登場

最新NIVEA 3合1卸妝潔面棉系列以革命性升級及全新突顯護膚概念包裝設計見人,讓妳感受水潤卸妝新體驗,令妳由內而外,皮膚都依然水潤光澤。全新包裝設計突顯了NIVEA一向強調的全面深層護膚概念,其源自NIVEA 護膚膏及乳液的元素延續到NIVEA 3合1卸妝潔面棉系列,讓妳享有全新卸妝體驗,由今日開始,只需簡單一步,即可同時為所有肌膚(敏感肌膚亦適用)達至溫和卸妝、潔膚及補濕三重功效,真正做到輕輕一抹達至卸妝及護膚效果,更可加強後續保養吸收,令肌膚持久透現由內而外的水感潔淨!

使用小貼示

首先取出NIVEA 3合1清爽卸妝潔面棉補濕卸妝潔面棉,一取即用,只需輕輕一抹,即可輕鬆卸除面部頑固彩妝、防水睫毛液和化妝殘留物。於卸妝程序時使用,卸妝同時護膚!

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

僅供外用。避免讓幼童觸及誤入眼睛。使用後肌膚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若不慎誤入眼睛,請勿搓揉,立即以大量的清水沖洗,或諮詢醫生。儲存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有關 NIVEA

NIVEA 成立於1911年,是發明護膚品的先驅,擁有超過100年護膚產品經驗。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研究中心之一,貼近顧客的需要,並以提供嶄新和有效的產品為宗旨。專業科研團隊專注研究護理產品及發展技術,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止汗產品、防曬產品、身體護理及面部護理產品等,產品遍佈世界各地,並穩佔護膚品市場第一位。NIVEA深信憑著多年來的專業知識及創新的理念,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領導全球的最大國際性護膚品牌。
顧客熱線:2209 3688
網址:www.NIVEA.com.hk
Facebook 專頁 : www.facebook.com/NIVEA.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