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O.P.I Fiji Collection 全新12種鮮艷春色 帶你進入斐濟的夢幻國度 為指尖換上大自然氣息的悠閒度假新妝

O.P.I Fiji Collection 全新12種鮮艷春色 帶你進入斐濟的夢幻國度 為指尖換上大自然氣息的悠閒度假新妝

183
分享

撇下秋冬的冷色系,O.P.I全新推出Fiji Collection度假風情系列,以斐濟迷人的風景作創造靈感,設計出多種夢幻鮮艷的色彩。取材自斐濟擁最藍的海、潔白幼細的沙、碧綠茂盛的植物、充滿魅力的異國風情所創造的色調,帶你逃離煩囂,不單令妳有好心情,就連指尖也愉快起來。O.P.I限定Fiji Collection度假風情系列將於2017年4月上旬公開發售。

#opi #opihk #opihongkong #OPIFijiCollection

把斐濟綺麗的風景化作鮮艷春色 為指尖注入大自然的魅力

大自然的色彩給予人們無限創作力,全新O.P.I New Fiji Collection度假風情系列,結集島嶼繽紛鮮艷的顏色,把碧藍的海、青蔥的植物、日落橙等色調放進甲油中,設計出12種豔麗奪目的色調,即使身於香港,亦能打造異國風情的美甲造型,讓妳舉手投足都充滿生氣,感受異國度假氣氛。

O.P.I創辦人之一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斐濟是每個人的夢想天堂,當地輕鬆自在的氣氛、色彩豐富的原著文化、精緻的美食和美不勝收的風景,啟發O.P.I.創造了Fiji Collection度假風情系列的12種色彩。Suzi Weiss-Fischmann再道,透過Fiji Collection令女士們可以不用親自前往Fiji,透過指尖感受Fiji的美,讓指尖跳躍舞動。

全新O.P.I New Fiji Collection指甲油包括 :                                    HK$99

 

12款色調: (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

·             Two-timing the Zones (NLF80)

活潑粉紅色

·             Living On the Bula-vard! (NLF81)

耀目橙紅色

·             Getting Nadi On My Honeymoon (NLF82)

浪漫粉红色

·             Polly Want a Lacquer? (NLF83)

薰衣草紫色

·             Do You Sea What I Sea? (NLF84)

閃爍海洋藍色

·             Is That a Spear in Your Pocket? (NLF85)

樹林慕綠色

·             I Can Never Hut Up (NLF86)
暮光灰褐色

·             Super Trop-i-cal-i-fiji-istic (NLF87)
熱帶海水藍色

·             Suzi Without a Paddle (NLF88)

寧靜水藍色

·             Coconuts Over OPI (NLF89)

椰林灰褐色

·             No Tan Lines (NLF90)

熱情黎明橙色

·             Exotic Birds Do Not Tweet (NLF91)
大嘴鳥鮮黃色

推出日期: 2017年4月上旬

  • 指定萬寧分店,部分分店地址如下:

銅鑼灣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 指定屈臣氏分店,部分分店地址如下:

漢口道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4-6 號騏生商業中心地下

葵芳新都會廣場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221-223號

又一城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 又一城 MTR01號 (8月26日開幕)

查詢電話                : 3998 4669

Facebook專頁     : OPI Hong Kong – Official
Instagram專頁    : @opi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