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OPENING CEREMONY與FOSSIL 推出2016年春季CAPSULE系列

OPENING CEREMONY與FOSSIL 推出2016年春季CAPSULE系列

264
分享

Opening Ceremony與Fossil聯合各自的創意團隊,共同推出一個獨家系列,包括女士手提包、男士皮具、小型配飾和手錶。Fossil x Opening Ceremony系列現已於香港 部分專門店有售。

 

FSL264720_OPENING_CEREMONY_PRESS_KIT

Opening Ceremony熱衷於人文探索,這與 Fossil的好奇天性和懷舊精神完美契合,兩個品牌將攜手呈現一系列兼具功能性與趣味性的單品。受上世紀中期魅惑簡約的現代設計及人們為打造「夢想中的家」而搜集各種紀念品這種行為的啟發,此系列在經典錶款上使用大理石和各種金屬;在實用奢華的手提包上運用中性色彩和亮麗裝飾,又或是在種類繁多的配飾中加入可愛的動物配件,Fossil x Opening Ceremony系列將新奇思想、混搭材料和耐用性進行了完美融合。

 

在經典風格中融入了一種令人驚喜的元素,此系列中的男女士手提包及小型皮具均有著獨特設計細節和豐富色彩。所有包款都擁有一種新奇元素,如特定的女士皮革手提包能夠雙面使用,男士背包不慬可摺疊收藏,且十分輕盈。奢華元素則包括人造皮革、以最少的縫線展現出簡潔線條以及定制的配件,這些元素相互結合,最終賦予這個系列中的每件單品獨一無二的質感。小型錢包和配飾具備隱藏細節,如彩色接襠和毛絨拖尾,這些細節完美迎合了每個人的好奇個性。

 

Opening Ceremony x Fossil 系列還包括三款特別的女士手錶和一款男士手錶。這是 Opening Ceremony 首次在其商品系列中推出手錶單品。

這次扛推出的手錶包含兩款風格不同的錶鐲式手錶,第一款手錶將前衛的材料和 Fossil 的原創手錶構造完美結合,並裝飾有美麗的青金石、縞瑪瑙、孔雀石和虎眼石,彰顯不凡的魅力;第二款手錶採用一種極為纖細的設計模糊了時尚與藝術的邊界,宛如雕刻般精緻的錶殼配搭人造寶石錶面,為設計灌入強烈的衝擊色彩。最後一款女士手錶證明了「細節凸顯亮點」的道理,它配有一塊鑲有純正寶石的錶殼,以及優雅的琺瑯錶盤、三針機芯 (定制指針) 和隱藏錶冠。

男士手錶的靈感則源於 Fossil 早期的 Big Tic 系列,我們運用更具運動感的極簡主義設計,對它的構造進行全新調整,憑藉其幾何美學和奪目配色,這款全新Big Tic 手錶當屬現代男士的非凡時尚之選。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