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Palladium 2018春季系列 多款色系 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

Palladium 2018春季系列 多款色系 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

930
分享

一切由70多年前 Palladium成為了法國空軍專用的鞋子展開…經歷過兩次大戰等無數戰事,Palladium不單為法國空軍取得勝利,其耐用度極高的Pampa Boot 款式亦成為了法國家傳戶曉的招牌款式。然而,腳步是從沒停下來,Palladium敢於嘗試、開放自我、從都巿中遊走發掘的態度,步向世界,成為全球的知名品牌。敢於嘗試、敢於創新、開放自我,已成為了Palladium 的核心理念,也是步伐從沒停下來的動力;從以往軍用的性能,演變成為今天大家在都巿遊走必備的設計,物料性能進化的步速就像時代轉變一樣的快。唯一沒變的,就是Palladium依然敢於嘗試創新,一直保持突破自己的界限,與世界連接溝通,傳遞 Dare The Unknown的信息。

What is Dare?

Dare The Unknown就是今季的核心理念:敢於嘗試、敢於創新、敢於突破、敢於發掘,不論是自己,或是世界上每一個角落,Dare = Palladium,Palladium = Dare!

#DareTheUnknown 除了是今季的核心理念和口號,更是一個Hashtag,給予世界各地的Palladium支持者分享他們各樣的「敢作敢為」,互相交流,傳遞 Dare The Unknown!

PALLAPHOENIX

法國的歷史從來都有Palladium的蹤影,法國巴黎革命運動當然是世上其中一件大事,對於Palladium也是一件大事,就是當時大部份的學生都穿上了他們的PALLATENNIS ‘68鞋款。這鞋款雖已停產,但其法國精神卻繼續傳承下去,因為在2018年,Palladium推出全新的PALLAPHOENIX鞋款,就是以這經典鞋款及典故,進化改良而誕生。鞋身採用了品牌招牌耐用的CVS帆布,整個鞋型重新塑造,變得貼服修身,而經典的鞋頭設計及橡膠鞋底,給予鞋款Heritage的感覺,配合EVA中墊及多色的選擇,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是男女生走到街上的極佳選擇。

關於 PALLADIUM: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成立於1920年,最初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於1947年,Palladium採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物料的知識,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是結合潮流與實用性的國際知名時尚流行鞋履品牌。

經過超過70年不斷改良,到了今天,Palladium已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簡單而型格的設計,加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使Palladium經常成為流行指標和時裝界的寵兒。

(IG/FB: PalladiumHK / 香港區網址: palladiumboots.hk)

PALLADIUM售賣點: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15號舖 – 電話:3188 1025

荃灣愉景新城2樓2004號舖 – 電話:2799 0180

觀塘觀塘道418號apm 1樓 L1-16店 – 電話:2116 9819

大埔超級城C區2樓591號舖 – 電話:3188 5298

元朗廣場1樓126號舖 -電話:3571 990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