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Prego全新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粒粒意式肉丸配上經典蕃茄 一開一煮 十足用料 於聖誕帶給您意國經典味道

Prego全新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粒粒意式肉丸配上經典蕃茄 一開一煮 十足用料 於聖誕帶給您意國經典味道

1314
分享

聖誕節近在咫尺,當然會廣邀請良朋共聚,分享派對的歡樂喜悅!意粉是每個派對的熱門菜式,是容易分享的美饌同時亦代表著共享佳節祝福與歡樂。經典高級意粉醬品牌Prego一直致力為大家帶來高品質且味美的意粉醬,今個聖誕全新推出-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以甜美蕃茄製成的紅醬,搭配經典意式肉丸,啖啖肉汁,粒粒口感,豐富味道且有層次!

蕃茄醬肉丸看似一道簡單西式料理,但要烹調出傳統經典的意大利口味料理絕不簡單。Prego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集意粉醬和肉丸於一身,隨手一拈,一開一煮,即時令意粉滋味提升,簡單又方便讓您在家中輕鬆調製出意大利風味的經典肉丸意粉。Prego瓶內充滿粒粒足料迷你肉丸,由真正牛肉、豬肉、麵包糠等材料製成,令肉丸口感煙韌。烹調出來的意粉不但香味令人食指大動,輕輕一咬就能品嚐到肉鮮爽嫩,香而不膩,讓您一試傾心,再試難忘。一瓶Prego意粉醬足夠烹調出6人份量,不論是自己分開幾次用,或者三五知己分享都適合不過!

濃郁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層次分明 輕鬆煮出輕便晚餐與派對美食

臨近聖誕又是開派對季節,想輕鬆下廚且享美食?! Prego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是不二之選!嚼頭十足的迷你肉丸配合開胃鮮甜的蕃茄意粉醬,口感層次分明,而且配搭變化多端!只需加入洋蔥、蘑菇及芝士等簡單食材,餐廳級的芝味蘑菇肉丸意粉隨即便能出得廳堂,而且滋味無窮。無論是二人世界的溫馨晚餐還是多人狂歡的聖誕派對,都能讓您輕鬆煮出回味無窮的肉丸意粉菜式,令您能與摰友享受更多相聚時刻,共享美味快樂。除了意粉外,Prego意粉醬更能創作出多樣的佳餚,要做出令人食指大動、感受到溫暖的菜式沒有難度!

Prego意粉醬系列 透過吮指美饌分享溫暖的愛意

Prego意粉醬有各式各樣的美味選擇,不論男女老幼,總會找到您鍾愛的意粉滋味與菜式。美味選擇包括 :「三重芝士白汁」、「忌廉煙肉」、「傳統口味」、「蘑菇口味」、「意式香腸蒜蓉」及「辣味香腸」等等經典風味,讓您和家人、好友隨時隨地一起度過美好的歡樂時光!

芝味蘑菇肉丸意粉及聖誕芝味意式一口酥食譜:

芝味蘑菇肉丸意粉

 

 

 

主要材料:

1. 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24安士)1罐

2. 螺絲粉(500克)1包

3. 水牛芝士 125克, 刨絲

4. 麵包粒 68克, 壓碎

做法:

1. 在鍋中加入清水、鹽及橄欖油煮滾,加入螺絲粉煮熟備用。

2. 在另一個平底鍋,中火燒熱,加入螺絲粉及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攪拌並煮至沸騰。

3. 轉小火,加入已刨絲的水牛芝士及壓碎的麵包粒,接著蓋上鍋蓋,待芝士融化後即可。

聖誕芝味意式一口 主要材料:

1.  3/4杯Prego®蕃茄迷你肉丸意粉醬

2.  急凍酥皮1片

3.  32粒急凍肉丸 (約0.5安士1粒)

4.  2杯火箭菜

5.  3/4杯 阿西戈芝士, 刨絲(水牛芝士絲亦可)

6.  1隻雞蛋

做法:

1. 焗爐預熱至約200度,急凍酥皮取出一張,放置5分鐘略為解凍。

2. 酥皮切成正方形,掃上蛋汁。在酥皮上刺上小孔,置焗爐焗約15分鐘至金黃色。待5分鐘放涼,切分酥皮為64份備用。

3. 煮熟肉丸備用。將醬汁塗在一邊烤好的底層酥皮上,放上適量火箭菜及一粒肉丸,並灑上芝士絲。

4. 用竹籤將酥皮及所有材料串起即可享用。

有關金寶

金寶湯公司(Campbell Soup Company),是現今世界首屈一指的罐頭湯生產商。品牌經歷了超過一個世紀,金寶湯創造了備受全球愛戴的湯品系列,並成為了享譽國際的湯品名牌。其紅白設計的品牌形像,亦在世界各地顧客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寶湯旗下品牌遍及世界各地,超過120個不同國家也能嚐到其產品的滋味!除了濃縮罐頭湯之外,近年亦開始開拓其他食品市場,例如濃縮食品、非濃縮湯品、即沖湯粉、肉汁等。在香港,每年均有數以億罐的金寶湯售出,一直以營養、 滋味滿足大眾,成為了本地零售巿場的湯品主流。

官方網址http://www.campbellsoup.com.hk/corporate/zh/ & http://www.campbellskitchen.com.hk/zh/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