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兩性關係 I-PRIMO x LE SEAN Seasons Florist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 打造浪漫溫馨情人節 向摯愛送上幸福宣言

I-PRIMO x LE SEAN Seasons Florist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 打造浪漫溫馨情人節 向摯愛送上幸福宣言

524
分享

要打造深刻難忘的求婚過程,贏得摯愛芳心,不論是挑選獨一無二的永恆指環,還是求婚花束,對男士來說都是一大學問!為協助男士挑選最合適的幸福指環,日本規模最大的婚戒品牌 I-PRIMO 除了提供專業諮詢師陪同挑選專屬婚戒外,更與高級花藝品牌 LE SEAN Seasons Florist攜手合作,於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推出情人節甜蜜活動,送出由日本直送的保鮮玫瑰花禮盒,助男士於浪漫的情人佳節與摯愛開啟永恆樂章。

凡顧客單獨前往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免費獲贈I-PRIMO 求婚應援贈禮 — 由日本直送的「I-PRIMO x LE SEAN Seasons Florist 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乙個(原價港幣1,580元),助男士打造浪漫求婚,從此與摯愛相伴一生。是次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所選用的花材是日本進口、頂級的厄瓜多爾玫瑰,設計製作及生產亦由日本當地專業花藝師全權負責,禮盒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外,顧客凡於2018年1月1日至31日前往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參加 I-PRIMO x My Seasons「Witness Our Love • Propose Support Campaign」有獎遊戲,寫下您最想和摯愛說的甜蜜話語及上載您與她的甜蜜合照,便有機會贏取由My Seasons四季薈送出豐富的求婚應援贈禮,為求婚注入更多驚喜與浪漫!得獎結果將於2018年2月8日(星期四)於I-PRIMO Facebook內公佈。

活動詳情:

I-PRIMO x LE SEAN Seasons Florist 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
日期 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
詳情 凡顧客單獨前往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免費獲贈I-PRIMO 求婚應援贈禮— 由日本直送的「I-PRIMO x LE SEAN Seasons Florist 限定版絢麗保鮮玫瑰花禮盒」 乙個(原價港幣1,580元),助您打造浪漫驚喜求婚。贈禮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專門店包括﹕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L316-317

九龍旺角彌敦道 625 及 639 號雅蘭中心地下G06-07

新界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層UG15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52號

I-PRIMO My SeasonsWitness Our Love • Propose Support Campaign」有獎遊戲
日期 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
詳情 凡於I-PRIMO香港全線專門店選購訂婚鑽戒,即可參加「Witness Our Love • Propose Support Campaign」有獎遊戲,贏取由My Seasons四季薈送出豐富的求婚應援贈禮,為求婚注入更多驚喜與浪漫!

參加辦法:

1.                  訂購訂婚鑽戒後,登入 https://goo.gl/F4Q97D  填寫個人資料

2.                  寫下最想和她說的甜蜜話語^及上載您與她的甜蜜合照,截止日期為2月2日。

求婚應援贈禮:

大獎:幸福見證•求婚派對套餐 (價值港幣$28,000)*(名額乙名)

二獎:My Day情侶浪漫半自助晚餐 (價值港幣$634)*(名額十名)

優異獎:婚禮計劃諮詢服務 (每位參加者均可獲得)

^最甜蜜話語的參加者將會贏得獎品,優勝者將由I-PRIMO 選出。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I-PRIMO及My Seasons四季薈保留對此活動最終決定權。

有關I-PRIMO

I-PRIMO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婚戒品牌,分別在日本有69間分店、台灣有11間專門店,2012年於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旗艦店,其後在香港擴展到4間專門店,並於2016年7月進軍中國市場,現時在國內有4間門店。 I-PRIMO提供獨有「自由選配訂製」服務,顧客可自由組合喜愛的戒台和祼鑽,加上諮詢師的專業意見,為每對新人打造世上獨一無二Made in Japan 的婚戒。

Website: www.iprimo.hk

Instagram: iprimohk

Facebook: I-PRIMO Hong Kong

有關LE SEAN Seasons Florist

LE SEAN Seasons Florist 是本港最具知名度之一的高級花藝品牌,始創於2013年,短短3年間已分別在香港及澳門開設了五間分店,面書喜愛人數超過十萬人。

LE SEAN Seasons Florist保鮮花盒由自家設計師悉心設計,並由日本製造商負責生產及作嚴謹的品質監控,以確保每件產品達到一定水平。優雅創新的花藝設計配以日本卓越的品質,造就最完美的精緻花盒。

有關 My Seasons 四季薈

My Seasons四季薈成立於2012年,是香港其中一間擁有最大婚禮團隊的公司,希望為愛侶們帶來一個嶄新的婚禮概念,令新人不需要再為籌備婚禮而煩惱。婚禮當天,婚紗禮服、化妝髮型至攝影攝錄,由自家品牌My Wedding Professional為您提供,令您可以輕鬆與摯親好友分享婚禮的每個難忘時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