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Samsonite RED 推出全新2017春夏季系列及廣告

Samsonite RED 推出全新2017春夏季系列及廣告

235
分享
現代商務休閒袋品牌Samsonite RED推出全新2017春夏系列平面及影片廣告,由人氣韓星李鍾碩演譯,繼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後,成為Samsonite RED 2017年之品牌代言人。

廣告中除了李鍾碩外,更配以正在冒起及廣受全球關注的時尚模特兒-Tiana Tolstoy。

是次廣告靈感源自「Big Man」巨人概念,藉此希望時下20至30歲的年青人於使用Samsonite RED時富有自豪感,即使置身於瞬息萬變的社會,面對着迷惑與掙扎,仍能去克服與面對。「You are      bigger than you think」是整條影片的主旨,人只可活一次,寓意年青人勿看輕自己,你的能力遠大於你所想。這些勵志訊息便是透過先進的圖像合成科技以及色度鍵背景技術製作而成為此獨特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

在廣告中,李鍾碩和Tiana Tolstoy化身成巨人,悠然自得地為大廈外牆髹上油彩,又或像走鋼線般橫跨紐約布魯克林大橋,以顯示他們如何享受生活。複雜而又尖端之技術把每幕情景都變得栩栩如生,引人注目。

影片雕劃出高度先進的現今社會猶如充滿密集大厦的大都會,廣告顯示出象徵着理想的年輕世代能克服劇烈的競爭並能隨心所欲地去追求自己嘅夢想,特別地把含糊的巨人概念寓意為人的巨大力量,成為此廣告之重點。

與此同時,配上工作認真但表現自然的李鍾碩及其他模特兒、迷人的紐約曼哈頓景色、優美的感官視像和悅耳的背景音樂,都大大提升此廣告片的完整性。

一系列廣告已於三月份推出。

2017春夏系列備有中性、男仕和女仕款式,產品以背包及公事包為主。其中7款旗艦系列分別為中性系列CLAKEN、CLOVEL和ELIUN;男仕系列ASTEEN和BAGFORD;及女性系列VAYLEE。

中性款式系列:
CLAKEN
CLAKEN專為外向開朗的都市年青人而設計。除袋身特大及寬敞容量設計,此系列更備有前置防水口袋和側插筆袋,將功能最大化,集實用、型格、智能於一身。
CLOVEL
如果你貼近潮流且形象百變,
CLOVEL系列絕對適合你。此系列共推出黑色、深灰、藍色和紅色4種顏色和3種大小款式。背包正面印上鮮豔奪目的
Samsonite RED標誌,令人賞心悅目。大尺寸背包以簡約的方形外觀搭配前方的兩個大口袋作設計重點。
ELIUN
ELIUN系列因別樹一格的前袋式多功能設計更顯不凡。採用硬身布料製造,配合特大容量。加上以皮革細節及色塊拼湊設計,盡顯簡約時尚。
男仕款式系列:
ASTEEN
ASTEEN為現代男仕商務系列,以現代簡約設計賣點。拼合啞色
tone-on-tone標誌配以皮革細節,倍添名貴奢華,是上班族每日必備的單品之一。
BAGFORD
BAGFORD為智能時尚系列,尤其適合平日上班或出外公幹時使用。以簡約款式為主,袋身印上精緻的標誌配合單色布料設計,間隔分明並分成三層內隔,助你有條不紊地收納物品。前袋特設3M反光布料,使你在黑夜中,倍添安全!
女仕款式系列:
VAYLEE
VAYLEE為2017春夏女仕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女仕商務款式。此系統共有淺紫色和黑色兩種顏色,採用獨有流線型設計,配合開合口蓋和打褶形底部設計,提升女性魅力。貼心的特長頂部開合拉鏈,方便用家隨時隨地拿取物品,內設電腦隔倍添實用性。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