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SKECHERS全新D’Lites系列春夏新風格火熱登場

SKECHERS全新D’Lites系列春夏新風格火熱登場

415
分享

SISTAR_skydream_adv(final)

SKECHERS 延續上一季D’Lites系列混合運動與時尚的設計,於今年春夏系列中加入了最火紅的夏日青春氣息。踏入初春, D’Lites系列全新推出風靡萬千少女的糖果色系Sky DreamOdd Eye,青春洋溢;為照顧不同風格的女生需要,更特別推出無懈可擊的型格黑金Cool Bliss系列,為夏天打做一個更與眾不同的鞋履新感受。

 

全新 D’Lites Cool BlissSky Dream Odd Eye系列狂熱推出

D’Lites春夏系列包括Cool BlissSky Dream Odd Eye系列,繼續沿用乾淨俐落的流線設計,修長身形,而鞋身則延續D’Lites系列以不同元素的拼接技巧為精髓,採用淺粉色調及獨特暗花作主要靈感,為原本看似平凡的鞋履增添夏天氣息。

 

Sky Dream系列以盛夏時蔚藍的天空作靈感來源,天藍色主調帶出清新感,浮雲圖案仿似天空中翱翔的自由;鞋身配以春夏專屬的粉紅色及粉藍色細節,感覺跳脫可愛,打造青春活力的步伐;Cool Bliss系列則以型格的「黑白色系」為表達媒介,鞋身以經典的黑白色塑造鞋履的流線型設計,配以蛇紋圖案及金色線條為點綴,將D’Lites熱潮進一步升溫至沸點。而Odd Eye系列貫徹D’Lites經典鞋款的簡約設計,鞋身以白色為主調,拼接薰衣草紫色及杏色的流線設計,增加視覺層次,擺脫傳統單調的框架;另更配備湖水綠色的鞋帶及鈎邊,令人眼前一亮,為充滿活力的春夏系列重新定義。

 

D’Lites系列採用輕量透氣的網布,加強排汗功能,再加上鞋底採用的EVA中底物料,舒適柔軟的同時又能加強緩震效果及減輕重量,於日常生活穿著時,舒適無比。而外型方面,以不同的拼接元素配襯出獨有的流線型設計,使運動鞋更具時尚感,配搭日常服裝亦能輕易襯出多個不同的韓風造型,絕對是一眾潮人於夏天夢寐以求的單品;這三個今季推出的系列勢要帶領一場運動時尚熱潮,成為萬眾矚目的新穿著。

 

SKECHERS_D’Lites Sky Dream (Unisex) _99999956-BKFS_HKD799 SKECHERS_D’Lites Sky Dream (Unisex) _99999956-BKAQ_HKD799

SKECHERS_D’Lites Cool Bliss (Unisex)_99999957-BKGD_HKD799

 

 

 

 

銷售點:SKECHERS專門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