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STACCATO 精選18週年時尚鞋款

STACCATO 精選18週年時尚鞋款

236
分享

為慶祝品牌成立18週年的大日子,STACCATO特別發起時尚18變的品牌活動並邀得樂壇天后鄭秀文為其拍攝一系列的硬照及短片。

鄭秀文更以星級造型師身份為名模樂基兒及內地知名藝人朱珠配襯春夏時尚造型。另外,品牌亦於本月中推出一系列限量版鞋履,款式設計獨特高貴,輕易讓每位女生都能成為時尚焦點。

Sammi (2) (Large)
樂壇天后鄭秀文穿上限量版No.18閃銀高跟鞋,SWAROVSKI水晶鞋扣及金屬面料鞋款閃閃生輝,盡顯高貴時尚氣質。

No. 18 Swarovski Buckle Collection

高跟鞋是女生不可或缺的時尚法寶,穿上後能令雙腿變得修長、比例完美,讓你瞬間流露出自信的氣質。經典的尖頭鞋款適合搭配簡約的恤衫及超緊身牛仔褲或西褲,造型既時尚且優雅。

露趾高跟鞋款則適合裙款打扮,鞋履上的搭帶有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而簡約的設計亦能突顯腳踝位置,使女生看上去更是性感迷人。

值得一提的是鞋上最新設計的方扣,扣上的ST字型代表著品牌STACCATO並用上奧地利高級水晶名牌SWAROVSKI水晶,極盡閃爍華麗。部份鞋款採用金屬面料,而其他款式即用上緞布料子,極其優雅,穿上後讓你走到那都是焦點!

 

 

 

 

ZhuZhu (2) (Large)
穿上素色連衣裙外搭墨綠色的外套配閃銀色No.18平底鞋的內地知名藝人朱珠,散發著一股優雅時尚氣息。

 

No. 18 Crystal Buckle Collection

低跟、平底及涼鞋款式鞋履採用普通的閃石扣不但閃閃生輝,配上夏日的亮麗色調及緞布面料,絕對能虜獲一眾都會魅力女生的歡心。

鞋款的高度亦適合女生們平日上班及逛街時穿著,既舒適且時尚,屬上乘之選。

 

Gaile (1) (Large)
名模樂基兒穿上鮮黃色上衣配No.18黑色涼鞋,夏日感非常濃厚。再配上若隱若現的紗質高腰裙,整體造型登時變得性感嫵媚,份外吸睛。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