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STEVE J & YONI P 及SJYP 2017春夏系列

STEVE J & YONI P 及SJYP 2017春夏系列

429
分享

設計師: Steve JYoni P

品牌國籍: 韓國

品牌背景:

STEVE J & YONI P由韓籍夫婦Steve J及Yoni P於2007年創立,雖然出道只有短短數年,但其鋒芒已在國際時裝舞臺受到注目。二人分別於享負盛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時裝學院畢業,在參與2008年春夏倫敦時裝周開始嶄露頭角,從此品牌發展邁向國際,更趨成熟。副線SJYP向來以街頭風格為軸心,同時滲入低調的奢華感,設計帶著熱鬧繽紛的戲劇元素同時又流露著性感型格,是極具時尚與潛在力的品牌。

STEVE J & YONI P 2017春夏系列

主線STEVE J & YONI P 2017春夏系列,除了以白色作主調,更加入淺粉紅、淺藍及淺灰色,令系列增添夏日少女色彩。設計師於系列注入了不同的時尚元素,令T恤、裙款、長褲、外套等基本衣櫥單品更見突出罕有﹕採用螢光色綁繩細節點綴單色衣物,給整體造型增添亮點卻又不會過份謗張;於裙擺、外套及上衣加入荷葉邊設計,增加造型層似感且帶出可愛迷人的少女味道;系列中的蕾絲拼布上衣或蕾絲拼布連身裙,既可簡單配上牛仔褲打造街頭風,又可大膽地配搭同系列的蕾絲長褲,締造另頪型格性感;間紋露肩開衩連身褲則予入成熟卻又有點玩味的感覺。

SJYP 2017春夏系列

副線SJYP 2017春夏系列以洗水牛仔單品為主,為了呈現不一樣的牛仔服飾,設計師於牛仔外套、裙款及短褲加入藍白色的絲巾裝飾,堅挺粗糙的牛仔布料與光滑絲質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增加了造型的層次感;於牛仔套裝及工人裙加入星星鏤空設計,性感且玩味十足;綁繩及流蘇細節是今季的大熱元素,為牛仔單品注入時尚魅力,只需簡單地配上系列的品牌Logo綿質上衣,就能輕易塑造出型格休閒風。系列另有限定的加州樹影及滑浪圖案印花單品,令系列洋溢着濃厚的美加風情,是你打造度假風不能缺少的好幫手。

全新STEVE J & YONI PSJYP 2017春夏系列已抵達下列I.T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 2890 7329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下 Tel: 2881 6102
尖沙咀新港中心LG01號舖 Tel: 2730 7681
又一城LG2-02鋪 Tel: 2265 711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