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SWAROVSKI 璀璨光芒與真摰母愛相融

SWAROVSKI 璀璨光芒與真摰母愛相融

214
分享

五月迎來了母親節這個溫馨大日子,SWAROVSKI 誠獻最獨特迷人的母親節首飾系列,為天下媽媽送上真摯璀璨的祝福。特別邀請了四個不同背景的家庭分享他們的動人故事,當中包括活躍於銀幕多年的綠葉演員侯煥玲(Candy Hau)、己為人外婆的Anita、與女兒情同姐妹的素食Blogger Christine 和獨力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單親媽媽Candy,呈現了她們對親人、子女無微不至的關心與不求回報的付出,令人感動萬分。

 

 

為展現她們不同的美態,SWAROVSKI 以#MAKEHERSHINE 為活動主題,一改她們傳統固有的婆婆或家庭主婦的形象,特別為她們打造全新時尚造型,以最美好的姿態呈現母親端莊崇高的氣質,令人眼前一亮。佩戴起閃耀首飾配襯華麗衣裳的媽媽更與子女合照留念,將最動人時刻定格,成為她們今年母親節收到最別出心裁的禮物。

 

 EDIFY 項鏈_HK$4300 EDIFY手鐲_HK$3000

 

由4月24日至5月8日為止,只要在Swarovski官方Facebook專頁內留言回答簡單問題,即可為媽媽送上最佳的母親節禮物!最精彩的三位留言者將免費獲得形象改造和留影的寶貴機會及於官方指定網頁挑選精美首飾一份,其餘十位精彩的留言者則可獲得精美首飾一份,與Swarovski共同藉著一年一度的佳節,向母親獻上最炙熱真誠的愛意。

官方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WAROVSKI.globa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