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t 2016 Fall/Winter Fashion Show

i.t 2016 Fall/Winter Fashion Show

179
分享

i-t-2016-fall-winter-fashion-show-2

I.T集團一直支持本地時裝發展,今年9月10日將再次應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邀請,參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首次名為CENTRESTAGE的國際時裝展覽。這次I.T集團將為CENTRESTAGE帶來旗下五個品牌,包括5cm, b+ab, izzue, Mini Cream及MUSIUM DIV.。每個品牌都會以其2016秋冬系列為藍本,創作並展出合共超過50套秋冬男女新裝,希望能以本地設計力量影響及提升大眾對時尚界的熱情與關注,成為未來與本地頂尖設計師、時裝界傳媒以及時裝愛好者的互動平台。為令氣氛更加熾熱,當日特別邀請到本地知名樂隊RubberBand以及香港女歌手JW(王灝兒)作壓軸表演嘉賓於現場獻唱多首歌曲,定必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令i.t秋冬系列時裝展覽生色不少。

進入時裝展區前,迎面而來有I.T黑色佈景版,讓大家先於佈景版前拍照留念。而等候區亦將設立品牌展覽攤位,展出I.T旗下5個品牌5cm, b+ab, izzue, Mini Cream及MUSIUM DIV.的秋冬系列大型立體展版,讓來賓於入場前先睹為快,為這次與別不同的時裝體驗熱身。走在潮流前線的I.T集團更於會場特別設置獨家GIF拍攝裝置,成品將於來賓們拍攝後投射於前方大電視螢幕上,為這次甚具紀念價值的盛事增添趣味。

參與品牌:

5cm

I.T旗下的原創品牌5cm,自1998年面世至今,設計概念偏向中性及硬朗,以修身剪裁、立體輪廓、豐富層次和垂墜款式見稱。品牌一向著重自我配搭,故男裝系列分別推出以質感與層次為設計重點的「Fashion Line」、以簡潔線條及色彩主導的「Basic Line」和精細手工配合優質素材的高貴風格西裝服飾「Tailor Line」,將黑白灰三色發揮至極限,並善用帶有光暗對比的布料和剪影設計,為一系列服飾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而女裝系列亦同樣著重顏色對比、布料配搭和細節設計,將富時尚感的休閒風格揉合於當季流行元素之中,令整個系列緊貼潮流又不失品牌個性。

5cm以「MODERN PUNK」為這次時裝展的主題,靈感取材自70年代極具影響力的龐克搖滾樂隊Sex Pistols,為迎合主題風格,設計師以樂隊海報圖案作主導,以龐克搖滾風和粗野主義的建築元素結合俄羅斯非主流的街頭文化為概念,展出多款時尚單品。其中,模特兒更會手扼印有「WE CAN BE HERO」字樣的旗幟在天橋上宣示,大大立體化了龐克搖滾的個性。

b+ab

由I.T集團於1995年創立的一個女裝品牌開始,發展至今已有超過80間分店進駐香港、中國、澳門、臺灣及新加坡,多年來於年輕市場大受歡迎。b+ab的設計方向以少女時裝為主導,並加以歐美的設計元素,提供各款時尚稱身的服飾以供日常配搭。品牌亦致力設計不同潮流款式,釋放女生對時裝的熱愛,體現出現代女性的美麗。

b+ab 今次以打造出斯文雅緻的時尚女性為主題,運用不同的拼貼手法以及豐富的層次營造出立體感,帶出女性甜美但又成熟的韻味。今季流行的荷葉袖、傘形上衣和不對稱剪裁等元素更是系列的重點細節。值得留意的是設計師更特別為這次時裝展而加入了千鳥格圖案在系列當中,打造出簡約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izzue

香港著名原創品牌izzue,始於1999年,一直走在流行服裝設計的最前端,由一個本地品牌發展成擁有多條副線的國際級時尚名字。其副線包括高級系列IZZUE COLLECTION、軍事系列ARMY、日本原宿品牌的聯名系列NHIZ及羽絨系列izzuextreme。自2002年起,izzue開始衝出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蹤跡遍佈香港、中國、澳門、臺灣、新加坡、加拿大、法國及英國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成為邁向國際化的時尚品牌。

於這次時裝展設計師主張人性化的設計,為帶出人穿衣服不應被衣服駕馭的概念,因此是次展出的服飾都會以基本款為主,質地對比營造出強烈的層次感,又用上不同的鮮花作點綴帶出懷舊的浪漫主義,糅合大膽前衛的創意及傳統端莊的執著,以顯貴華麗的設計帶出個性化而有活力的感覺。

Mini Cream

以可愛趣怪又帶獨特風格為設計重心的Mini Cream,推出以來便吸引了一眾年青的時裝愛好者所追捧。品牌以四位來自外星的生物為icon,喜愛地球食物的他們包括「Cream Puff」、「Cream Butter」、「Cream Berry」及「Cream Cheese」,他們均擁有特別的技能,能以又圓又大的眼睛發出強光,即使於外太空一片漆黑的環境下亦能照亮一切。一次時空旅程中他們來到地球,白色的身軀在地球污染下變成全黑,從此以型格的姿態展開她們在地球的旅程!

Mini Cream貫徹一向的作風,繼續大玩玩味元素,為秋冬帶來色彩繽紛的感覺。鮮艷色調混搭著網球元素帶出復古時尚的味道,系列更以七十年代的電影和懷舊遊戲為靈感,配搭OVERSIZE設計和仿皮草物料,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歡樂玩味的秋冬。

MUSIUM DIV.

MUSIUM DIV.,一個揉合實驗室化學元素與英國搖滾音樂的地下博物館,將神秘和抽象的風格融入時裝服飾當中。品牌的主調以哥德式披搭造型及新派龐克造型為重點,將作品解體再重新整合,灌注強勢的暗黑概念,融和男女的設計細節,製作別樹一格的形象,投射出個人的暗黑風格。在暗黑的國度裡,以黑、白、灰三色的支配下,讓神秘的怪異感覺遍佈天下。加上骷髏頭、窩釘、六角星、解剖等圖像,用衣服製造出暗黑的國度,釋放出地下博物館對高級時裝執著的宗旨。

MUSIUM DIV. 2016 秋冬系列取材自八十年代一間位於倫敦的酒吧「THE BLITZ CLUB」。「THE BLITZ CLUB」是當時倫敦叛逆青年的大本營,聚集了一群狂野不羈、敢於冒險及衣著大膽前衛的常客,他們以妖嬈濃艷的服飾、妝容及造型顛覆了主流時尚界,帶來新派的叛逆風潮-新浪漫主義,必定為到場欣賞時裝展的觀眾帶來視覺震撼!

CENTRESTAGE 2016

地點: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Grand Hall展廳

日期:910 (星期六)

酒會

時間:下午430分至5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前廳

時裝表演

時間:下午515分至6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

嘉賓 : RubberBand, JW王灝兒

特別鳴謝shu uemura提供化妝,PRIVATE i SALON協助髮型設計及Dr. Martensizzue5cm時裝展提供鞋履贊助:

izzue店鋪地址: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                                                2890-3560

5cm店鋪地址:

尖沙咀新港中心LG27號舖                                          2314-7278

MUSIUM DIV.店鋪地址:

尖沙咀THE ONE L201號舖                                        2677-0289

Mini Cream店鋪地址:

尖沙咀THE ONE L102 號舖                                       2677 0252

b+ab店鋪地址:

尖沙咀THE ONE UG113號舖                                      2677-019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