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Tea WG以浪漫玫瑰之名 紀念甜蜜的戀愛節日

Tea WG以浪漫玫瑰之名 紀念甜蜜的戀愛節日

357
分享

今個情人節, Tea WG特別為有情人準備別具心意的驚喜,以醉人浪漫的粉嫩玫瑰色調為主的Tea WG產品系列,讓您與摯愛沉醉在雋永愛戀中,擁抱戀戀花香。Tea WG的茶之戀情 (Amour de Thé) 將滿滿愛意收藏在奢華極緻的魚子醬錫罐內,大吉嶺黑茶搭配嬌貴雅緻的玫瑰花朵,散發出優雅迷人的香味,成就最浪漫的摯愛珍禮。

在難忘的2月14日當天,為生命中的摯愛送上一杯暖心的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此款誘人的黑茶結合了黃花的芬香與希臘愛神之聖果,榲柏的清甜,定能擄獲愛人的心,讓這神奇的魔法黑茶為您召喚真愛。

Tea WG的魅幻茶具系列 (Glamour Collection) 为戀人們打造專寵「Breakfast in Bed」的浪漫晨光秘約。帶著乳白潤澤質感的瓷器內側,奢華亮麗的珍珠光澤,艷麗色調包括粉瑰和土耳其藍的魅幻茶壺(Glamour Collection Teapot),適合熱戀中的愛侶,一雙一對。

為滿足所有浪漫情人嗜甜的味蕾, Tea WG的玫瑰芬香茶茶香馬卡龍(Bain de Roses Tea-infused Macarons讓您感受愛情獨有的美好滋味。馬卡龍包覆著一層玫瑰芬香茶香內餡,甜美又帶有一絲絲香草味的內餡是由特選大吉嶺與絕頂非凡的玫瑰花所調配而成。Tea WG精選的茶香馬卡龍共有6入、12入或24入禮盒裝可供選擇。

Tea WG魅幻系列茶壺(Glamour Collection Teapot),售價由 HKD $1,658 至 $6,914元;魅幻系列茶杯(Glamour Collection Tea Bowl),售價則由 HKD $658至 $2,292 元。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 及茶之戀情 (Amour de Thé)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售價為 HKD $268元;6件、12件及24件裝茶香馬卡龍禮盒售價分別為 HKD $90元、$180元及$360元。所有產品於香港各Tea WG沙龍與精品店發售。

陶醉在永恆的愛戀中,與摯愛享受Tea WG浪漫醉人的玫瑰系列

皇后早餐茶Breakfast Queen Tea

緋紅山丘之茶Crimson Hill Tea

水晶甘露之茶Crystal Water Tea

盛夏緋紅Eternal Summer Tea

喜慶之夜香茶Festive Night Tea

金色玫瑰茶Golden Rose Tea

蒂王玫瑰Imperial Rose Tea

神秘的魔力Magic Charm Tea

晨霧茗茶Morning Mist Tea

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

玫瑰香閨之茶Rose Boudoir Tea

玫瑰和風之茶Rose Zephyr Tea

絲綢之水Silk Water Tea

雪山茗茶Snow Mountain Tea

Tea WG 魅幻系列

Tea WG茶之戀情 (Amour de Thé)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