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Tea WG聖誕美饌系列 共慶聖誕佳節

Tea WG聖誕美饌系列 共慶聖誕佳節

501
分享

與最愛的家人朋友聚首一堂,屋內壁爐燃燒著暖暖爐火,愉快的笑聲和雪橇鈴聲交集在一起如同奏著一首聖誕樂曲。這個聖誕佳節,世界奢華茗茶品牌Tea WG以曼妙巧思奉上聖誕美饌系列,揉入香濃幼滑的巧克力、醉人的香甜果香及聖誕香料,為您送上滿滿節日祝福,讓幸福包裹味蕾。

頭盤可選擇鋪上新鮮蟹肉沙律的焗帕瑪臣芝士慕斯,佐以聖誕白茶 (White Christmas Tea) 茶香醬汁,或自製法式鴿肉番茄清湯伴釀有鴿肉內餡的意大利餃,搭配融入聖誕紅茶(Red Christmas Tea)的魚子醬,令人一試難忘。

接著主菜可以選擇新鮮波士頓龍蝦尾搭配鱸魚他他,佐以醇厚甘甜的茉莉花綠茶(Jasmine Queen Tea)泡沫,將細緻口感襯托地更淡雅高貴,或烤焗香草羊架釀羊奶芝士、橄欖及薄荷,伴薄荷松露巧克力红茶(Choco Mint Truffle Tea) 茶香醬汁,口感層次豐富,味道更具獨特。

續以茶香味道豐富味蕾,為聖誕晚餐畫上完美句號。甜品有以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 伴入雲尼拿慕絲夾心的聖誕樹桩蛋糕 (The Joy of Christmas Tea Yule Log)。鬆軟的海綿蛋糕卷外層包裹著厚厚的荔枝玫瑰紅桑子醬,透著淡淡粉紅,令人怦然心動。以白巧克力裝飾的聖誕樹桩蛋糕,是任何聖誕盛宴的完美搭配。

為圓滿您的聖誕佳節,Tea WG同時亦推出另一款聖誕樹樁蛋糕,讓你與家人及朋友們共享美好的節日時光。榛子巧克力的海綿蛋糕加入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 的奶油慕絲、雲尼拿及香橙吉士的夾心內餡,外層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醬,暖暖窩心。 飾以雪花及聖誕裝飾的樹樁蛋糕,如魔幻般將愉悅聖誕氣氛帶上餐桌。

最後再配以一杯的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這款精緻紅茶融合柔滑巧克力與香料水果,冷暖皆宜,茶香彌漫,感受別樣節日溫馨。

Tea WG聖誕美饌系列將於2017年12月18至31日於香港各Tea WG沙龍供應。四道菜套餐的價錢為HKD $468 (包括頭盤、餐湯、主菜及甜品),三道菜套餐的價錢為HKD $428 (包括頭盤或餐湯、主菜及甜品),客人亦可另加HKD $288無限暢飲茶香雞尾酒。聖誕樹樁蛋糕 (The Joy of Christmas Tea Yule Log) 設有一件裝及一整個(八件裝)發售,價錢分別為HKD $48 and HKD $240。

聖誕歡樂紅茶茶香馬卡龍 (Joy of Christmas Tea Macarons)

Tea WG將經典茗茶注入馬卡龍內,變成令人難以抗拒的茶點。今個聖誕,Tea WG推出限定聖誕歡樂紅茶茶香馬卡龍 (Joy of Christmas Tea Macarons),如天鵝絨般柔滑的寶石紅色內餡配以鬆脆白杏仁外殼,隱約散發的水果香氣。慢慢咀嚼中,甜蜜於舌尖跳躍,幸福感瞬間在唇齒間充盈,為期盼已久的聖誕相聚裝點夢幻與浪漫。

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 (Red Christmas Tea Shortbread Cookies)

延續這個歡恩滿載節日的美好時刻,來一杯溫牛奶搭配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Tea WG將不含茶鹼的聖誕紅茶注入奇妙的奶油酥餅之中,充滿豐富橙香味的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窩心溫暖,是寒冷冬夜最佳的選擇。

限量發售的 6 件裝聖誕歡樂紅茶茶香馬卡龍禮盒售價為HKD $120,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售價為HKD $148。

所有產品將於2017年11月10日起於香港各Tea WG精品店發售。

圖片版權歸 Tea WG 所有,如欲索取其他圖片,請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