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TOSCA與意大利設計品牌ALESSI攜手呈獻「CIRCO DI TOSCA」馬戲團下午茶

TOSCA與意大利設計品牌ALESSI攜手呈獻「CIRCO DI TOSCA」馬戲團下午茶

704
分享

於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Tosca將與意大利設計品牌Alessi攜手打造驚喜處處的「Circo Di Tosca」馬戲團下午茶。是次下午茶的設計靈感取材自Marcel Wanders的「Alessi Circus」馬戲團系列餐具,將生動多彩的舞台移師餐桌之上,綴以琳瑯滿目的精巧美點。

「Alessi Circus」馬戲團系列餐具充滿色彩及生命力,以菱形、圓形、條紋及錐形幾何圖案為主軸;設計師更巧妙地交替使用鮮艷奪目的顏色,如白色、黑色、黃色、紅色、金色和銀色,務求達至完美平衡,令人一見傾心。Tosca總監Pino Lavarra特意設計一系列色彩斑斕的美食,以襯托這套別出心裁的餐具。

香脆薄餅配上軟芝士及巴馬火腿,滿載傳統意大利風味的Cuscini讓人回味無窮。以意大利粉製成的脆卷注滿了香辛誘人的蕃茄醬,Cerchi定能喚醒賓客的味蕾。Hot Dog採用了雞肉腸、水牛芝士和黑松露,為傳統熱狗注入新意。一系列俘虜人心的甜甜圈淋上色彩繽紛的朱古力醬和配料,Anelli尤如穿上了馬戲服裝的表演者般引人注目。Popcorn, NuvoleMandorle e sabbia分別代表爆谷伴朱古力蛋糕、棉花糖及脆杏仁,是欣賞馬戲的必備美食。

Tosca更會邀請職業魔術師為賓客即席表演,打造出充滿魅力的「Circo Di Tosca」馬戲團下午茶體驗。

日期: 2017年7月1日至8月26日 (逢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價錢: 每位港幣$390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Tosca

餐廳訂座或查詢請致電 (852) 2263 227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以上所有價目另加10%服務費。

關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位處九龍環球貿易廣場的102至118層,提供312間飽覽維港及城市景致的房間,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七間餐廳及酒吧主要位於102樓,包括極具品味氣派的米芝蓮星級意大利餐廳Tosca、二星米芝蓮中菜食府天龍軒、精選一系列高級魚子醬的Almas Caviar Bar、全日供應國際美饌的The Lounge & Bar、憑藉精緻朱古力下午餐享譽全城的Café 103,以及在樓高490米之上的頂樓酒吧Ozone。全新開幕的Café 100位於天際100香港觀景台,供應環球滋味輕食。酒店116樓的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佔地860平方米,提供嶄新的都市水療療程,讓客人盡情放鬆身心。水療中心設有九間豪華的理療室和兩間雙人套房,以落地玻璃設計,能盡覽維港景致。酒店的118樓更備有健身中心和一個設有LED天花螢幕 (28米x 7米) 的室內游泳池。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更擁有全港最大的宴會廳之一,佔地870平方米,加上四間會議室,會議空間面積達1,300平方米,迅速成為流行社交熱點。 詳情請瀏覽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網站 www.ritzcarlton.com/hongkong。

關於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切維切斯,目前在全球30餘個國家和地區運營超過90家酒店,並在世界各地開發興建40多個酒店及住宅專案。麗思卡爾頓禮賞®會員現可將會籍與萬豪禮賞獎勵計畫®及SPG俱樂部®合併關聯,快速獲得會籍匹配,無條件轉移積分,同時尊享多重禮賞計畫。查詢詳情或預訂,請訪問集團網站 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網 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閱集團新聞稿,請流覽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麗思卡爾頓回憶# (#RCMemories) 為題,在相關社交媒體上開展即時對話。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為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全資子公司。

有關 Alessi

Alessi於1921年成立,原身為黃銅及鍍銀金屬板作加工工場,一直以生產高品質的產品突圍而出。經過接近一個世紀,Alessi逐漸發展成為其中一所具領導地位的著名意大利設計品牌,將設計管理的專業知識及卓越表現應用於不同類型的產品之上。Alessi在設計產品時,堅持追求高度國際性的創意的同時,必須與大眾的期望取得平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