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SL│謝瑞麟 NOVA繁星系列 讓妳從鏡中欣賞璀璨閃耀的自己

TSL│謝瑞麟 NOVA繁星系列 讓妳從鏡中欣賞璀璨閃耀的自己

197
分享

無論妳是單身貴族、熱戀中的幸福女人、內外兼顧的賢淑媽媽、還是不斷向前拼搏的女強人,站在鏡前妳仍然是妳,不妨停下繁忙的腳步,欣賞自己,追求一個更圓滿而完美的妳,活出一個閃亮的人生。而不同形狀的鑽飾擁有各自的美態,閃耀出來的光澤尤如繁星,好比每顆星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TSL|謝瑞麟誠意推出NOVA繁星系列,讓妳從鏡中回望自己,欣賞自己,這就是屬於你的閃亮光芒。

卓爾非凡的鑲嵌工藝 突顯繁星魅力
為彰顯繁星的璀璨光芒,NOVA繁星系列採用特別鑽石圍鑲技術,鑽石與鑽石周邊縫隙處鑲滿微細的鑽石,光芒於鑽石間互相折射,令鑽石的光芒極致提昇。設計師匠心獨運地將鑽石密集地鋪排,以細微的爪位鑲嵌於鑽石間,增加露出鑽石的比例,大大提昇閃爍度。擁有外觀註冊專利的NOVA繁星系列,以卓爾不凡的鑲嵌工藝,提昇鑽飾的閃亮程度,而大大小小的鑽石尤如黑夜的繁星,璀璨動人。
無論妳屬於哪類女人 都可展現各自的美態
NOVA繁星系列不同形狀的鑽飾,代表不同類型的女性都可展現出各有各精彩的人生故事。經典圓形設計鑽飾代表愛自己敢於做自己的單身貴族,下定決心,勇闖屬於自己的路;洋溢浪漫氛圍的心形鑽飾代表戀愛中的女人,時刻閃耀,散發幸福、迷人氣息;精巧圓狀的鑽飾設計成外圍的小鑽石圍繞著中央主石,猶如媽媽的愛把子女包圍著,代表媽媽的愛意;最後鑽飾以前後兩端尖形馬眼形狀的設計,感覺堅毅不屈,意表揚女超人的堅守信念,絕不放棄的精神。

NOVA繁星系列 – 不同類型的女人及產品資料:

圖片 不同類型的女人及產品詳情
  果敢  愛自己 (Happy Singles)

化上完美的妝容;送自己喜愛的飾品;與三五知己共聚;過自己憧憬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快樂,擁有更閃耀的人生。

 

 

經典圓形設計鑽飾

(左)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頸鍊 $7,190

(中)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 $7,690
(右)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耳環 $9,190

信心  守護愛 (Women in Love)

戀愛中的女人是最閃耀的。在愛的氛圍中,一舉手、一投足,時刻散發幸福、迷人氣息。每次想起心中的「他」,總是嘴角泛起微笑,滿有信心守護這份愛。

 

 

洋溢浪漫氛圍的心形鑽飾

(左)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頸鍊 $16,990

(中)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 $12,890
(右)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耳環 $12,890


牽小手  勇往直前 (Moms in Challenge)

大手拖小手,從此不分手,即使媽媽重投工作崗位,內心始終時常惦記寶寶。寶寶快樂的成長,是媽媽閃亮人生的原動力。

 

 

精巧圓狀的鑽飾

(左)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耳環 $16,090

(中)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 $11,590
(右)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8,190

堅持  永不言敗 (Superwomen in Career)

努力向前邁進,縱使有疲累的時候,仍然咬緊牙關,完成一個又一個艱辛的任務,為的就是贏得別人的讚賞和肯定,繼續堅持追求專屬自己的閃耀人生。

 

 

前後兩端尖形馬眼形狀

(左)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 $9,890

(中)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頸鍊 $10,890
(右)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耳環 $12,690

 

有關TSL│謝瑞麟

TSL│謝瑞麟現為亞洲最具規模的珠寶商之一,主要從事珠寶首飾設計、零售、出口及製造業務。謝瑞麟先生早於1960年代開設首間珠寶工場,並在1971年成立「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1987 年,「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TSL│謝瑞麟分別於亞洲區多個大城市設有逾300間分店及銷售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及吉隆玻等地。

近半世紀下來,TSL│謝瑞麟一直堅守「非凡工藝潮流演繹」和追求卓越服務的理念,為消費者呈獻瑰麗閃爍的美鑽珠寶,永誌人生道路上的珍貴時刻。

為尋求更完美、更閃爍的美鑽,TSL│謝瑞麟與全球頂尖鑽石製造商Rosy Blue成功研發了Estrella — 全球唯一擁有100瓣獨特切割面和「9心1花」圖案的天然美鑽,創同級鑽石在閃爍度上的新高標準,以璀燦無比的光芒,伴您展開人生每一頁。

顧客服務熱線:香港 (852) 2628 6228                   TSL│謝瑞麟網頁:www.tslj.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