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UMI呈獻父親節禮物精選 為爸爸帶來更多完美旅程

TUMI呈獻父親節禮物精選 為爸爸帶來更多完美旅程

341
分享

選擇父親節禮物從來不是易事,要令爸爸收到禮物後笑逐顏開更是難上加難。TUMI推介的一系列父親節禮物,將會是一份令爸爸高興且樂意天天使用的禮物。無論是能陪伴他由會議室走到健身室的背囊,抑或穿梭各國進出機場的行李箱,TUMI的創新設計和精簡功能將為父親成就其完美旅程。

給日理萬機的父親

港幣$4,790

Alpha 2 TUMI T-Pass® Business Class Brief Pack® (圖示黑色及伯爵茶色)體現TUMI對極致完美的不懈追求。Alpha 2系列的背囊以時尚設計加上專利技術令爸爸的旅程更臻完美。背囊採用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 (TSA)認證的安全設計,免卻於過關時取出手提電腦安檢的麻煩*。注重私隱的他更會對TUMI的ID Lock™ 拉鍊袋設計表示非常滿意,確保他們所有身分證件、護照及信用卡個人資料安全。

(*TSA及機場保安人員保留要求任何人從手袋及行李中取出手提電腦或重新檢查的權利。建議小心安置手提電腦以確保暢通的安檢程序。)

給時尚至上的父親

港幣$4,790    

Alpha Bravo Knox 背囊跟上運動休閒風熱潮,具備功能與型格,絕對是「潮爸」的心頭好。作為TUMI最受歡迎的背囊款之一,Alpha Bravo Knox 背囊延續多功能分區設計與多個收納口袋,搭配今季限定的反光彈道尼龍,讓爸爸無論整裝出席商務會議抑或踏上黑夜單車的探險歷程,都可完美表達時尚態度。

給著迷設計藝術的父親

港幣$8,590

TUMI首個鋁合金行李箱系列19 Degree是為唯美主義父親而設。19 Degree鋁合金短途行李箱(圖示磨沙黑色)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液態元素的流線美和建築的硬朗線條,同時兼具外觀與功能,是周末短程旅遊的最佳「旅伴」。行李箱備有TUMI專利X-Brace45® 伸縮手柄系統、雙向旋轉嵌入式滾輪;外殼配以模壓鑄角套提供額外保護,內層輕巧的鑽石紋壓縫襯裡,融匯功能主導的美學,必定贏得爸爸由衷欣賞。

給低調穩重的父親

港幣$5,990

實事求是、成熟可靠的爸爸一定會欣賞Alpha 2前蓋手提行李箱在工程、功能和性能的卓越表現。行李箱符合歐亞各地手提行李箱尺寸的要求,前蓋拉鍊方便隨時輕易取出任何物件,適合用於外訪數天工幹時使用。另可扣上備有多款搶眼色調的TUMI配飾為行李箱增添個人魅力。

給輕裝上陣的父親

港幣$ 1,890

為父親送上Alpha 2手拿袋,妥善收納隨身所需物品,輕裝出門。手拿袋以TUMI著名的FXT彈道尼龍®製成,內層設有多個不同大小的口袋,方便攜帶。

關於 TUMI

自1975年起,TUMI致力打造世界頂級商務和旅遊用品,設計旨在優化、簡化和美化旅程的大小事務。我們將完美功能糅合靈巧精髓,承諾豐富跨國公民和成功人士追尋理想的旅程,成為他們的終身旅伴。TUMI設計源於美國,造就全球各地的跨國公民。TUMI現在於逾350間專門店發售,遍佈紐約、巴黎、倫敦、東京等大都市,並在逾75個國家的頂級百貨公司、專賣店及旅遊用品零售店發售。如欲查詢更多有關TUMI的資訊,請瀏覽:www.TUMI.com, www.facebook.com/TUMItravel, www.twitter.com/TUMItrave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