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UMI迷彩型「藍」 經典重新演繹

TUMI迷彩型「藍」 經典重新演繹

1509
分享

TUMI Alpha Bravo系列呈獻  2017秋季限定色彩

Alpha Bravo設計與功能兼備,各款背囊、手挽袋、行李箱的型格設計、實用功能和卓越科技,不論在日常使用抑或出門旅行都能成就完美旅程。今季限定新色藍迷彩更為設計錦上添花,搭配初秋衣履切合不同場景,感覺煥然一新。

Buckner 旅行包:完美周末 一手掌握

全新的 Buckner 旅行包(222658BCM2)內外設有多個口袋,供妥善收納各種隨身用品;備有手挽及肩帶,切合各人不同習慣,亦更易配合日常打扮。可配襯牛仔短褲享受周末staycation,或為橄欖色斜褲捲起褲腳,一下班就由辦公室跑到健身室。

港幣$ 4,720

Knox 背囊: 上班旅途 更添型「色」

Alpha Bravo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Knox 背囊(222681BCM2)的多功能設計適合上班、出行、參加商務會議等多種用途。多個口袋適合分區收納手提電腦、平板電腦以及各類文件,今秋限定新色藍迷彩更為拘謹的上班造型增添玩味;可配搭一身灰色或海軍藍的西裝出席聚會或享受歡樂時光,表達時尚態度。

港幣$ 3,480

Luke 捲頂背囊:全能背囊 陪伴左右

Luke 捲頂背囊(222388BCM2)內籠空間充足,可收納多件衣物,足夠短途旅行使用;側面的防水口袋供放置水樽或其他易濕物品。背囊背面設有拉鍊,方便存取主間隔物品而無須翻開捲頂。Luke捲頂背囊除了是Backpacker冒險歷程的左右手,日常亦可搭配一件牛津襯衫加一件外套,輕鬆打造夏秋休閒風。

港幣$ 3,760

Kinser 掀蓋式背囊:運動時尚  缺一不可

Kinser掀蓋式背囊(222397BCM2)時尚外觀與體貼設計,增添型格品味。除了方便存取物品的背面拉鍊設計外,背囊還採用更加穩固與舒適的肩帶設計,不僅適合日常出門,還能滿足遠足、行山運動時的需要。可配襯一身全黑的運動休閒裝,讓Kinser 凸顯別樹一格的型「藍」本色。

港幣$ 3,480

Kirtland 長途可擴展手提行李箱: 成就完美旅程

Kirtland 長途可擴展手提行李箱(222460BCM2便攜而功能卓越。利李箱前蓋內設有三個內置隔板,方便間隔,不需要時又可以置平,擺放面積較大的物品。行李箱下部分設有獨立底部分層及安全扣環,可妥善存放配件、鞋履以及大型衣物。還有外置口袋、四個雙向嵌入式滾輪、伸縮手柄以及防撞設計,是成就完美旅程的不二之選。

港幣$ 5,95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