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UMI x ORLEBAR BROWN首度聯乘 帶來玩味假日手袋

TUMI x ORLEBAR BROWN首度聯乘 帶來玩味假日手袋

271
分享

今個夏天,TUMI 與英國著名泳裝品牌 Orlebar Brown 首度合作,將品牌以攝影作品融合泳裝的獨特風格帶入TUMI,設計出一系列創新俏皮的休閒手袋。

全新系列揉合TUMI的高品質效能和Orlebar Brown的獨特風格,使每趟旅程更自在寫意。Orlebar Brown以Slim Aaron的著名攝影作品《里維埃拉和棕櫚灘生活》為靈感,與TUMI攜手重新定義1960年代的池畔烏托邦,為週末出遊增添活力和色彩。

Orlebar Brown 創辦人 Adam Brown分享道:「Orlebar Brown與TUMI同樣注重品質,著眼每項設計的每個細節,為大家帶來最好的產品。我們大力提倡旅遊的樂趣,而TUMI 不但是這方面的專家,更熱衷於產品創新。這次合作非常有意思!」

系列備有四款不同尺寸的手袋,備有海軍藍、卡其色及印花帆布三種選擇,襯以海軍藍色的內裡,展現品牌迎接夏日的熱情。手袋底部以橡膠所製,具防水功能,適合攜帶往泳池或海灘,盡情享受陽光與周末。除此之外,手袋亦備有以皮革製的手挽帶及鎖扣、方便提取暗格、可燙字的自定行李牌,及TUMI獨有的 Add-a-Bag™行李拉桿套,方便出國旅行時將手袋掛在行李箱拉桿上。

TUMI創作總監Victor Sanz表示:「旅行的精髓在於令人放鬆身心,盡情享受異國風情。這個聯乘系列強調旅行的樂趣 - 無論是從日常繁瑣工作中偷一刻喘息,或是於池畔享受悠閒時光。對我們來說,Orlebar Brown的風格完美呈現這種體驗和心態。」

TUMI x Orlebar Brown聯乘系列於指定TUMI專門店、官網TUMI.com和orlebarbrown.com有售,價錢由港幣$2,810元起。

關於TUMI

自1975年起,TUMI致力打造世界頂級商務和旅遊用品,設計旨在優化、簡化和美化旅程的大小事務。我們將完美功能糅合靈巧精髓,承諾豐富跨國公民和成功人士追尋理想的旅程,成為他們的終身旅伴。TUMI設計源於美國,造就全球各地的跨國公民。TUMI現在於逾350間專門店發售,遍佈紐約、巴黎、倫敦、東京等大都市,並在逾75個國家的頂級百貨公司、專賣店及旅遊用品零售店發售。如欲查詢更多有關TUMI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TUMI.comhttp://www.facebook.com/TUMItravelhttp://www.twitter.com/TUMItravel

關於Orlebar Brown

Orlebar Brown 於2007年3月在倫敦由Adam Brown創辦, 專門為男士裁造泳褲。 Orlebar Brown 的原創Classic Swim Shorts被譽為「最好的游泳褲」。產品不但可以在池邊或海灘穿著,於日常的休閒聚會中也能突顯出時尚品味。

為慶祝十週年紀念,Orlebar Brown推出一系列令人愛不釋手的休閒服裝。配合Design Your Own服務中的#SnapShorts手機應用程式,您可以以自己拍攝的照片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泳褲。想知道更多關於Orlebar Brown的資訊,請瀏覽:www.orlebarbrown.com  , www.facebook.com/orlebarbrown , www.instagram.com/orlebarbrown .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