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Uma Thurman任英國鞋履品牌FitFlop™全球代言人 春夏演繹SUPERWOMEN形象

Uma Thurman任英國鞋履品牌FitFlop™全球代言人 春夏演繹SUPERWOMEN形象

1136
分享

英國鞋履品牌FitFlop™推出的2017春夏系列以FOR SUPERWOMEN為季節主題,更由紅遍全球的荷里活女星奧瑪花曼(Uma Thurman)擔任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完美演繹摩登女性形象。藉此希望現今的時代女性能像奧瑪花曼般在任何場合,都能信心滿滿的走在人前。

「SS17 Uma Thurman Collection」中包括時尚運動款式及休閒涼鞋系列。運動款式以亮麗的顏色融入鞋款上,配合一體成型的編織網布和皮革兩種不同物料打造,盡顯創意時尚。涼鞋系列則在搭帶上套用亮麗的金、銀等顏色,簡單而不失華麗之感。

「SS17 Uma Thurman Collection」既能帶出休閒自在的感覺,又能配襯不同的時尚服飾,多款時尚鞋履設計能細膩地捕捉當代女性多面的美麗神髓,為愛美的時尚女性在這個春夏打造完美的超級女性形象。

活力時尚運動風

趁著時尚運動風熱潮未退,今季Fitflop也來加入戰圈,誠意推出名為「UBERKNIT Ballerina」及「Sporty」鞋款,為女士們打開健康舒適又不失時尚的大門。

過去提及健康鞋款穿搭,總帶給人機能大於外型的印象,與時尚相距甚遠,但今季Fitflop鞋款卻有著別於以往的設計。
品牌更特意找來擁有完美身段的全球代言人Uma Thurman親自演繹。她以時尚型格的造型配襯,為傳統的健康鞋款穿搭注入簡單時尚的美感,讓健康鞋款不再難登大雅之堂。

Sporty-PopTM X Lizard-Print High Top Sneaker
F-sportyTM Sneaker
HK$ 1,290

新推出的Sporty-PopTM以短筒綁帶波鞋造型作賣點,配合豹紋設計,簡單得來不失時尚魅力。粉色系尤其受到女士們所鍾愛,相信能吸引到不少愛穿靴的女士們。以素色上身衫及窄身七分褲配襯能凸顯活力的一面,然而配搭連身裙則能帶出淡淡的少女感。
除了短筒波鞋款外,白色真皮F-sportyTM Leather Lace-up Sneaker亦同樣吸睛。百搭的白色綁帶波鞋款配真皮設計,簡約型格又能營造出奢華質感,盡顯時尚運動風的精髓。崇尚簡約的時代女性可參考Uma Thurman的穿搭,以純白色恤衫及七分牛仔褲配搭,自然型格的衣著定能將運動風帶到另一個層次。

Uberknit Ballerinas
HK$ 990

踏入五月天,女士們均密鑼緊鼓準備夏日的到來,忙於買新衣的同時,亦不忘添置舒適時尚的鞋履來搭配衣飾。縱使高跟鞋是時尚女性的恩物,但夏天總有不少戶外埸合不適宜穿著高跟鞋出席。因此Fitflop特意在今季貼心地為愛美的女士們推出富閒瑕格調的Uberknit Ballerina。
品牌首度以編織網布為設計重點,鞋頭上綴以小蝴蝶結,配合Fitflop獨有的鞋底技術及柔軟的物料,時尚舒適感瞬間提升。今個盛夏,不妨以Uberknit Ballerina配襯及膝裙或七分褲,讓女士們不論走在青青草原,甚至街道上亦能散發出活力優雅的女性魅力。

鞋履採用ANATOMICUSHTM單層密度中底技術,以超輕物料製造,有效減輕腳部壓力。鞋頭及鞋跟底部設有獨立橡膠墊加強抓地力之餘,鞋底網格令鞋履更能緊貼腳部的活動,輕巧舒適的設計,令人一著愛上。

高貴時尚休閒風

露趾鞋是不少女士們在炎炎夏日的首選,舒適涼爽之餘,亦能展露出專為夏天而做的美甲款式。因此Fitflop今季亦繼續推出其大熱的sandals鞋款來配合女士們不同的需求。

Fitflop全球代言人Uma Thurman向來以高貴優雅的形象見稱,作為萬千時尚女性的流行指標,由她親自演繹品牌今季最新推出的休閒涼鞋款式,不僅能帶出休閒時尚感,亦能將高貴艷麗的感覺表露無遺。

Bandy Sandals  HK$ 1,190

Bandy Roxy Sandals  HK$ 1,390
Lumy Sandals  HK$ 1,390

縱然運動風吹得正盛,但想要有個清涼的夏天,涼鞋款式毫無疑問是女士們的不二之選。Fitflop今季推出的sandals均以亮麗的顏色或綴上閃爍的閃石為設計重點,配合人字型及羅馬鞋款,帶來夏日外遊時舒適愜意的感覺,同時為這個夏日添上閃亮的色彩。
時尚簡約的款式亦非常易於搭配,女士們可於外遊時穿上飄逸的長裙配襯人字型的時尚涼鞋,充滿仙氣的造型,散發出完美時尚的假日風情,盡顯初夏的時尚觸覺。而羅馬鞋款則以短裙或短褲配襯,簡單低調地修長腿部,托出女性足部與小腿的線條美,打造人體黃金比例,散發潮流的味道。

Fitflop sandals為帶給女士們世界級人體工學設計與舒適而研發出SUPERCOMFFTM雙重密度中底科技。垂直分割及雙重密度中底設計,能藉由雙腳到中底接觸面的增加,有效地分散腳底的壓力。比傳統技術更輕薄、有彈性的設計,舒適得讓人難以置信。

關於Mirabell
Mirabell於1986年成立,至今已經有超過30間香港及澳門分店。品牌一直致力發掘時尚的設計和高品質的跨國品牌名鞋,為顧客提供舒適及時尚的鞋履。時至今日,Mirabell代理多個國際品牌包括BaseLondon, CAT Footwear Columbia, Dr Martens, Diadora, Fitflop,Florhsiem, Hush Puppies, Jipi Japa, Keen, K-Swiss, Le coq sportif, Loake, Merrell, Salomon, 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等並不斷優化其品牌,確保顧客對款式的新鮮感。本著「令顧客完全滿意」的理念,Mirabell為員工提供全面而專業的培訓,務求員工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文化,一流的服務。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