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Under Armour與 The Rock攜手推出全球嶄新品牌訓練理念 「WILL FINDS A WAY」突顯運動訓練重要性

Under Armour與 The Rock攜手推出全球嶄新品牌訓練理念 「WILL FINDS A WAY」突顯運動訓練重要性

399
分享

Under Armour 宣佈推出名為「Will Finds A Way」的全球嶄新品牌訓練理念,強調訓練、勤勉和堅韌對於運動訓練的重要性,回歸品牌核心價值。作為運動領域的專家,Under Armour致力讓運動員變得更強,相信訓練是成就卓越的基石,這對於任何運動而言都是不可或缺。

「Will Finds A Way」廣告以 The Rock (Dwayne Johnson)為主線,通過展現旗下六名頂尖運動員的奮鬥歷程,啟發並激勵大眾,開啟一次特殊的旅程。這六名運動員包括中國演員及跆拳道冠軍張藍心、NBA得分後衛Dennis Smith Jr.、短跑世界冠軍Natasha Hastings、拳擊及體操冠軍Javon “Wanna” Walton、奧運游泳選手Yusra Mardini及勵志運動員Johnny Agar。他們分別穿上Under Armour的The Rock 系列、Perpetual 系列、Vanish 系列,充分演繹出「Will Finds A Way」的精神。

The Rock可謂是勤奮和堅韌的化身,更是這次嶄新品牌訓練理念的主要原動力,利用他獨特的聲線和精神,強調無所不能的WILL精神。他不斷挑戰和打破局限,克服種種困難,成為健身房最努力的人。縱使成為職業欖球運動員的夢想破滅,The Rock也成功為自己開闢一條全新道路。因他深信,每個人身上都存在著某種東西,幫助我們對抗猶疑,挑戰失敗,克服逆境!

「我不為自己找藉口,你可以盡你所能,透過每一天的努力去實現你的夢想。」The Rock表示:「通過這次Under Armour全球嶄新的品牌訓練理念推廣,我們向WILL的強大力量致敬,消除我們心中的猶疑和徬徨。「Will Finds A Way」活動將向你發出挑戰,無論在健身房還是戶外,起來行動吧,釋放你的潛能!」

Under Armour全球品牌管理高級副總裁Adrienne Lofton表示Under Armour本質上是一個真正專注於運動表現的品牌。不管是大眾運動,還是專業項目,訓練都是成就卓越的基礎。「Will Finds A Way」 中的每一位傑出運動員,都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克服運動中的難關,這都是源於WILL精神的巨大力量。作為訓練的核心領導,The Rock與Under Armour將專注WILL的力量,共同激勵人們挑戰個人界限。

各款The Rock及六名運動員於「Will Finds A Way」廣告中穿著的訓練系列運動服,已於Under Armour觀塘apm分店及其官方網站(https://www.underarmour.hk)發售。

男裝The Rock 系列

型格灰黑配搭,以黃色點綴的Project Rock 系列,上身利用舒爽彈性高的UA Microthread技術,下身採用結實而輕質的HeatGear®面料,以彈性拉伸構造提升運動時的靈活度。同時排潮面料有助排走汗水,令你於運動過程保持乾爽舒適,為鍛鍊過程中的每一步帶來更多動力!

男裝Perpetual 系列

以彈性拉伸設計為主的Perpetual系列,採用輕質的梭織面料,富有質感之餘,同時亦保留強韌度,讓你舒適進行各種艱巨訓練。另外,Perpetual系列在沈實黑、灰色的基調上刻畫出搶眼金色線條,為系列帶來時尚感!

男裝Vanish 系列

柔軟絲滑的HeatGear®面料加入Microthread技術,Vanish系列讓你長期保持通爽,順滑透氣不黏身,助你輕盈舒適進行不同運動訓練。配合人體工程學設計,Vanish系列可減少接縫與高磨損部份的接觸,提升耐用程度!

女裝Vanish 系列

T恤設計以深紫色和寶藍色為主,用白色和橙色點綴的Vanish系列,加入女士化剪裁的風格,短袖上身剪裁為你塑造苗條身形,讓你於夏日散發更多陽光氣息。運動內衣備有良好的支撐效果及絲質面料,以開放式後背設計,搭配可調節交叉式扣帶,結實支撐你的背部及後腰位置,可全面應付踏單車、舉重與拳擊等中等強度訓練。

點擊youtube.com/UnderArmour觀看運動主題影片。欲了解更多“Will Finds A Way”活動及UA 2018春夏訓練系列資訊,可瀏覽Under Armour官方網站https://www.underarmour.hk,官方Facebook UnderArmourHongKong 及官方Instagram underarmourhk

Under Armour apm專門店:

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電話︰2526 7877

顧客查詢電話︰3973 4666。

Facebook: Under Armour Hong Kong

Instagram: underarmour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