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聯乘系列於8月17日注目登場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聯乘系列於8月17日注目登場

184
分享

izzue背景:

香港著名原創品牌izzue,始於1999年,一直走在流行服裝設計的最前端,由一個本地品牌發展成擁有多條副線的國際級時尚名字。其副線包括高級系列IZZUE COLLECTION、軍事系列ARMY、日本原宿品牌的聯名系列NHIZ及羽絨系列izzuextreme。自2002年起,izzue開始衝出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蹤跡遍佈香港、中國、澳門、臺灣、新加坡、加拿大及英國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成為邁向國際化的時尚品牌。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聯乘系列:

izzue副線ARMY LINE 與A BATHING APE®副線品牌URSUS BAPE曾次推出聯乘系列,今年秋季繼續有由izzue再次聯同URSUS BAPE推出的聯乘別注系列,其中的分別是這次是以izzue主線與URSUS BAPE合作,此系列亦正式命名為URSUS.IZZUE.BAPE打造出一系列充滿舒適感的休閒服飾。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全新聯乘系列是以「Gentle Sport」為主題,顧名思義是以近年流行的運動風元素並結合了紳士風格,靈感主要取自網球運動,設計走向基本步,有別於從前固有硬朗的軍事風格。系列以軍藍色為主色調保留著海軍的元素,同時又以白色和灰色作調整,不單突出了其紳士風,更柔和了整個系列,使其感覺更加年輕有活力。

是次系列走年輕紳士風格,系列中主打是充滿英倫特色的Polo恤,領口的設計本來就已深入民心,為了保持斯文造型又不失時尚休閒感,服裝以簡約舒適作為設計基礎,其中一款Polo恤款式於領口及衣袖邊位置加入了搶眼的紅色織邊作點綴,喜愛花俏的你亦可以選擇整件印有印花的設計,而同樣是Polo恤的橫間設計則保留了海軍及水手的元素,走休閒紳士路線,設計師更為URSUS.IZZUE.BAPE系列再打造多一個圖案,以URSUS BAPE的簽名式標誌與izzue的閃電標誌合併而成的猿人頭像,編造了更精彩的設計。

此系列當然不會少了軍服的迷彩元素,其中一件單品就是以迷彩圖案作主打的Polo恤,増強了系列的潮味。另外,基本款T恤當然是不可或缺的款式,系列中有兩款印有標誌性的將軍頭像圖案的T恤,主要色調為白色,藍色和灰色,其中一款印於胸前的為彩色將軍頭像的T恤十分醒目,亦有一款印於背部的黑色將軍頭像作點綴,打造出既簡約又時尚的休閒單品,更突顯品牌獨有的風格。

817日起,顧客凡於指定izzue店購買URSUS.izzue.BAPE系列貨品,均可獲得一套兩款的URSUS.IZZUE.BAPE貼紙。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URSUS.IZZUE.BAPE | BRICK LANE Gallery Pop-Up café:

現在由八月十日至九月十一日為期一個月, URSUS.IZZUE.BAPE 將與BRICK LANE Gallery合作開設期間限定的Pop up café,有結合英國與日本文化而成的英日Fusion菜為主打,為你們精心設計出四款主食和兩款飲品,而期間員工們更會穿上為這次Pop up café而設的制服,配合整個佈置,URSUS.IZZUE.BAPE頭像的餐墊和杯墊,令你更能融入其氣氛當中。另外,這次亦推出了以URSUS.IZZUE.BAPE頭像設計而成的限量單品,當中包括有白色瓷杯、環保袋、襟章和一套四個的杯墊,讓你們可以享受美食的同時又可選購URSUS.IZZUE.BAPE系列產品,極具收藏價值。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聯乘系列於817日起於指定izzue店發售

URSUS.IZZUE.BAPE 2016年秋季聯乘系列將抵達以下izzue店舖: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                               (2890-3560)

尖沙咀The ONE UG109-112 號舖               (2677-0175)

九龍塘又一城地庫 1 樓  36 號舖               (2265-7955)

旺角朗豪坊五層01,21號舖                         (2342-6458)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7號舖                         (2314-2556)

URSUS.IZZUE.BAPE | BRICK LANE Gallery Pop-Up café

尖沙咀棉登徑17-23號地下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