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Verde MAR至臻墨西哥松露清新面世 多款夏日美饌特飲繽紛登場

Verde MAR至臻墨西哥松露清新面世 多款夏日美饌特飲繽紛登場

610
分享

為迎接盛夏來臨,向來擅長將經典與創新融合的墨西哥料理餐廳Verde MAR再次發揮新煮意,以當地的地道食材,為饕客帶來墨西哥活力四射的夏日風味。餐廳首度引進墨西哥松露(Huitlacoche製作一款口味馥郁清新的田園料理。同時,一道惹味香口的「無與倫髀」墨式炸雞伴廚師秘制的兩款香辣醬料火熱登場。而南瓜芝士慕斯清涼一夏西瓜mojito」、冰鎮Piña Colada雞尾酒等甜品與特飲亦嶄新推出,為炎炎夏日注入一絲清涼,驅趕暑熱!

墨西哥松露 – 親民價格享受至臻口味 「無與倫髀」 – 體驗墨式炸雞新潮流

墨西哥松露(Huitlacoche)俗稱「粟米蘑菇」,是一種依附在粟米上所生長的食用菌。據說,墨西哥的阿茲特克人(Aztec)食用這種菌類已有600多年的歷史。除了味道鮮美,墨西哥松露更蘊含了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是理想的天然保健食品及墨西哥人餐桌上的珍饈美味。

為在這個高溫破表的夏日里能夠提振大家的食慾,餐廳主廚Eligio Escobedo特別從墨西哥引進這款低熱量高營養的松露,配合粟米、番茄、洋蔥等食材特製了一道怡神清爽的素菜料理,令注重營養飲食的現代人既能夠滿足口腹之欲,又食得輕盈健康。

而近年韓式炸雞大行其道,不知道你又有無興趣嘗試一下帶有墨西哥異域風情的「無與倫髀」墨式炸雞!經20款香料腌製的炸雞不但外皮酥脆,内里仍然保留豐富肉汁。再配上廚師秘制的墨西哥莎莎醬或是Habanero勁辣辣汁,讓你的味蕾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熱情盛夏。

菜式 介紹
 

墨西哥松露田園料理 $168

墨西哥松露(Huitlacoche)口感與一般菇類相似,但味道卻結合了粟米與菌類的甜味,十分鮮美可口。

主廚先以新鮮橄欖油將松露輕炒,然後與洋蔥、番茄、 粟米粒、芫茜拌勻。芫茜的清香調出了番茄的酸甜與粟米的清甜滋味,與松露芬芳濃郁的獨特香氣配合得恰到好處,田園風味十足。該主菜還搭配了墨西哥薄餅,絕對是素食人士的健康之選!

「無與倫髀」墨式炸雞 $98 主廚先以20道調味料秘制成獨門醬汁,腌製雞上髀,隨後用新鮮的粟米油鮮炸。熱氣騰騰的金黃酥皮下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調料濃郁的香味滲透於雞肉的每一道肌理中。為增添多一重驚喜滋味,廚師更特別調製兩款醬汁來配合炸雞一道品嘗:分別是墨西哥莎莎醬Habanero勁辣辣汁

莎莎醬採用新鮮番茄搭配多種辛香材料配製而成,微辣清香的滋味令人食得分外舒暢開胃。而嗜辣的朋友更可挑戰Habanero勁辣辣汁,這款由世界第二辣辣椒Habanero調配的辣醬,必定能給予食客無與倫「髀」的刺激感受。

 

鮮果甜品及特飲 消暑解渴清涼一夏」

美味佳餚又怎少得一杯怡人清新的特飲及一道精緻可口的甜品?全新推出的南瓜芝士慕斯清涼一夏西瓜mojito」、冰鎮Piña Colada雞尾酒絕對是為你夏日降溫消暑的絕佳之選!

菜式 介紹
南瓜芝士慕斯 $78

該道甜品以時令南瓜打蓉后混入香滑的芝士,南瓜的果蓉與豐盈軟滑的芝士慕斯交織,緩緩地於舌尖上融化,充滿整個味蕾,令人回味無窮。

 

 

清涼一夏西瓜mojito  $88


西瓜作為夏日時令水果,一杯透心涼的西瓜mojito最適合為炎炎夏日降溫。 mojito以Rum酒作基底,伴隨著淡淡的薄荷與青檸清香,與西瓜汁的清甜,讓人瞬間冰爽起來,踢走暑熱!
冰鎮Piña Colada雞尾酒  $88


冰鎮Piña Colada雞尾酒以鮮椰肉及菠蘿打汁調製,內含雪白清爽的椰肉與酸甜爽口的菠蘿粒。以Rum酒配合濃烈的菠蘿果香及椰汁的清甜,味道深邃迷人,一掃夏日悶熱!

 

 

* 以上菜式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關於Verde MAR

Verde MAR,於西班牙語中,具「綠海」之意,這正是墨西哥科爾特斯海的色調,亦是Verde Mar的根,故別具意義。這裡主打高級墨西哥料理,有別於港人認知的墨西哥餐廳,一改人們將墨西哥菜等同街頭小吃的固有形象,不再局限於nachos、tacos的墨西哥小食中,希望將墨西哥菜的精緻細膩、一絲不苟的姿態,與墨西哥昔日的好客情懷重現人前。行政總廚兼創辦人Eligio Escobedo,將用上其墨西哥家鄉的烹調手法,炮製各種「遠超乎您所想」的墨西哥真滋味,並聯同曾獲選為香港5大墨西哥美食餐廳Mr. Taco Truck的創辦人Vivian Wong,合力宣揚美味而親切的墨西哥餐飲文化。

餐廳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港鐵灣仔站A3出口)
訂座電話:2810 08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2:00 –15:00; 17:30 –22:30;

星期五12:00 –15:00; 17:30 – 23:30;

星期六12:00 –23:30;

星期日12:00 –22:30;

假日及八號風球照常營業

訂座電話:2810 0888

餐廳網頁:http://verde-mar.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