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Virjoy® x Pokémon別注版紙巾大獎賞 強勢推出第二浪!

Virjoy® x Pokémon別注版紙巾大獎賞 強勢推出第二浪!

289
分享

早前Virjoy® 跟Pokémon聯乖推出的Virjoy® x Pokémon別注版紙巾系列」大受歡迎,而「Virjoy®逐個儲 齊齊捉」活動亦反應熱烈,Virjoy®特別將獎品加碼,今期豐富禮品包括:伊貝公仔、比卡超公仔、精靈球公仔、比卡超肩夾公仔比卡超圓形塑膠碗及餐碟!

Virjoy®  尋找精靈球行動 召集所有精靈訓練員

寵物小精靈別注版紙巾的包裝上均印有不同點數的阿拉伯數字精靈球圖案, 由即日起至7月6日,只要鬥快儲齊指定分數精靈球圖案(Poke Ball points),即可於指定換領中心,換領不同寵物小精靈的精品,不限參加次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想要就快行動,把握時間,盡快集齊散落於全港不同超市及藥房的精靈球!

Virjoy® 逐個儲 齊齊捉」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    即日起至2017年7月6日

參加方法                 :

  1. Virjoy® x Pokemon別注版紙巾包裝上隨機印有不同的精靈球點數
  2. 儲齊指定數量的精靈球點數Poke Ball points,即可於指定換領點換領不同寵物小精靈精品 (換領詳情請參閱下文)
  3. 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精靈球點數只可用作參與本活動一次,領獎時會收回,以作識別,該精靈球點數不得再次參與活動。

 Virjoy逐個儲 齊齊捉」精美禮物包

獎品 換領要求

7”伊貝公仔(60名)

(價值:$139)

儲齊Poke Ball points 60分

7”比卡超公仔(1200名)

(價值:$139)

儲齊Poke Ball points 60分

4”精靈球公仔一套共三隻 (150名)

(價值:$210)

儲齊Poke Ball points 80分

比卡超肩夾公仔(60名)

(價值:$99)

儲齊Poke Ball points 40分

9.5cm比卡超圓形塑膠碗一套共三隻(150名)

(價值:$99)

儲齊Poke Ball points 40分

20cm比卡超圓形塑膠餐碟一套共兩隻 (250名)

(價值:$90)

儲齊Poke Ball points 40分

指定換領點如下: 濠匯禮品換領中心

香港換領中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326 –338 號北海中心30樓 3003 室 (鄰近集成中心)

 查詢電話 : 2234 0466

九龍換領中心

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樓116室

(商場內扶手電梯往上兩層;扶手電梯側)

(港鐵 或 西鐵線 尖東站 [麼地道] P1 出口)

查詢電話 : 2142 3966

辦公時間

²  星期一至六 : 上午 11時 30 分 至 7時 30 分

²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辦公時間

²  星期一至六 : 上午 11時 30 分 至 7時 30 分

²  星期日 : 下午 2 時 至 5 時 30 分

²  公眾假期 : 休息

查詢電話         :       2731 0090

有關「Virjoy®

「Virjoy®」唯潔雅是著名的個人生活用紙品牌。

「Virjoy®」 一詞源於希臘語 “Delight” (歡愉) 及 “Enjoy Life” (享受人生) 的意思。品牌在香港生活用紙市場成立超過10年,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極致舒適的用紙體驗,其下產品包括衛生紙、盒裝面紙、萬用廚房紙、紙手帕及三摺式抹手紙等,遍佈全港各大連鎖超級市場,生活百貸公司及藥房,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要。

「Virjoy®」唯潔雅衛生紙品於用料方面一絲不苟,產品全部以純木漿研製,絕不附加化學劑及螢光劑,溫柔地愛護您的肌膚。而且品牌時刻以嚴謹的品質監控程序,確保所有產品都經過450˚C超高溫處理,產品乾淨衛生,絕對是重視健康及衛生的家庭之紙品首選。多謝消費者對Virjoy® 唯潔雅多年來的支持,品牌日後會繼續因應市場需要而開發嶄新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