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Vita Coco和 Coastal Fitness 號召港人用 Burpee贏菲律賓宿霧豪華之旅

Vita Coco和 Coastal Fitness 號召港人用 Burpee贏菲律賓宿霧豪華之旅

205
分享

全球知名椰子水品牌 Vita Coco 與香港最佳體能鍛鍊和健身品牌 Coastal Fitness Performance Training (CFPT)公開向香港人下戰書,參與 #StretchFurther Burpee 挑戰,展 示自己做 Burpee 的 30 秒片段,以競逐豪華五日四夜菲律賓宿霧之旅。

Vita Coco 和 Coastal Fitness 未來兩週(2018 年 5 月 16-30 日 )聯手鼓勵港人參與 #StretchFurther 挑戰 30 秒 Burpee 運動。參加方法如下:

1. 在任何地方例如家居或者健身室拍片,錄影在 30 秒內能夠進行最多幾多次 Burpee 運動。
2. 將錄影片段放上 Facebook 或 Instagram , 加 入 @VitaCocoHK 、 @CoastalFitnessHK 和 #StretchFurther 標籤。
3. 在你選取的社交網絡平台上讚好或追蹤@VitaCocoHK 社交專頁。
4. 標註一個朋友向他提出挑戰,看他能否獲得更高分數!

挑戰前請先觀看示範影片,確保你的片段符合比賽標準。首 50 位提交片段的參加者即可以獲 得一箱 Vita Coco 椰子水,輕而易舉吧?
願意挑戰自己極限在 30 秒內進行最多 Burpee 次數的 朋友有機會贏取兩人 5 星級菲律賓宿霧 Shangri-La Mactan Resort 之旅,第 2 至 10 名參加者亦 可獲得豐富獎品。

Vita Coco 亞太區總經理 Patrick Wang 表示:「繁忙的生活容易令我們失去目標,因此我們希望 利用這個機會鼓勵港人挑戰極限。是次與專業健身團隊 Coastal Fitness 合作,邀得香港知名的 健身教練團隊擔任評審監察,他們正正是最熟悉 Burpee 運動的人。」 Vita Coco 為百分百直接來自椰青的天然椰子水,充滿天然電解質和鉀,是天然補充水分飲品, 比起普通飲用水含有更多維他命和礦物質。零脂肪、低卡路里和低糖分的天然補充水分飲品令 你準備好面對來自各方面的挑戰,助你達成由完成一個填字遊戲以至登上珠穆朗瑪峰等大小目標。

假如你想持續挑戰自我,Coastal Fitness 由 2018 年 5 月 21 日推出全新課程 Coastal 30。特別設 計的 30 分鐘課程完全配合香港人的繁忙生活節奏,令你無藉口逃離鍛鍊。結構緊密的高能量 運動小組充分運用身體重量的活動,精心設計助你同時燃燒脂肪和增強肌肉。所有鍛煉項目都 具延展性,適合新手到資深運動員的能力。

Coastal Fitness 創辦人和老闆 Ed Haynes 表示:「能夠與 Vita Coco 聯手推動 #StretchFurther 挑 戰我們實在興奮。Stretch Further 是一句我們常常放在口邊的話,鼓勵學員再落力一點將自己 推到極限,唯有如此才能夠真正獲得進展,達到和超越目標。」 Vita Coco 不含色素、防腐劑並且絕不以濃縮液生產,提供全天然的補充水分飲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