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Wedding Crasher 首個美食車戶外婚禮派對 追月夜下的西九小派對 一日限定美酒美食婚禮小市集

Wedding Crasher 首個美食車戶外婚禮派對 追月夜下的西九小派對 一日限定美酒美食婚禮小市集

778
分享

香港首個結合美食車戶外婚禮市集及婚禮的活動 Wedding Crasher105日下午2時至9時於西九龍文化區苗圃公園南表演場地舉行,現場除了有6輛美食車提供餐飲服務外,更會有小型戶外婚禮市集、本地busking表演、工作坊、影相點及小遊戲等等,一對新人亦會在現場舉行證婚儀式,作為戶外婚禮的全新示範。公眾亦可攜帶寵物免費入場,向新人送上祝福,體驗一場別開新面的美食車戶外婚禮派對。

 一日限定美食車X戶外婚禮市集 追月夜下的小派對

6輛美食車將集結西九龍文化區提供美食與餐飲體驗,包括Crunch MunchBeef & Liberty八珍醬園美食車池記有得餃七桌子X樺得園。當中有2款美食為活動期間限定,包括有七桌子X樺得園的「粉紅色奶油可遇不可求(粉紅色菠蘿油,以及NICE POPS帶來婚禮限定口味雪條,機會難得。

 

 除了飲飲食食外,現場將設十多個與婚有關的攤檔,有Hot Wives Club最潮婚禮紋身貼紙hana.kHe-Art FloristSylla Flower手工乾花飾物及頭Glacier Accessories日系飾物L’atelier de bon新娘頭飾CarrieB. Floral花球及鮮花花束Somoodstudio的創意工請柬麥子天然手工皂的手作回禮手工皂手工護理產品Esscentric婚宴新潮流的香水手作吧、Roza Bulgaria的婚前護膚產品,以及Ken Lam Photography x Kayuenlam Makeup的一站式婚紗攝影;婚禮化妝及婚紗租借服務等,為準新人們帶來各種驚喜及資訊,創造個人化的特色婚禮。

 

 宣揚環保宴會 為環保出一分力

Wedding Crasher亦邀請了環保產品商戶BucketEco-Greenergy綠行俠到場,為大家帶來各式各樣可循環再用的環保餐具,如不銹鋼飲管、環保摺杯及食物袋等等。參加者凡購買美食車美食或飲料時使用環保餐具,即可扣減港2,用行動減少浪費,為環保出一分力。

  Let’s crash a wedding!人情who cares

Wedding Crashing〞參加一對陌生人的婚禮並送上真摰祝福,這個概念香港並不常見,但外國卻相當流行,如美國總統特朗普、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畢彼特、湯漢斯等名人都曾試過此舉,為新人送上無限驚喜。Wedding Crasher活動中一對新人將於下午4時至6時舉行證婚儀式,公眾不用支人情亦可自由參加活動送上祝福,見證一對新人幸福永恆之約。而參加者於活進場,更可享用多輛美食車提供的一小口份量美食,每人只限取一次,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Wedding Crusher入場資訊及開放時段

地點

西九龍文化區苗圃公園南表演場地

入場費

全免

大會查詢電話

3621 0581

公眾開放時段

日期:105()

時間:下2時至晚上9

Wedding Crusher」工作坊資料

D.I.Y秋冬系列護膚品」工作坊

麥皂創辦人麥子出於對手工皂和護膚品的熱愛,專程走訪台灣深造。D.I.Y秋冬系列護膚品」工作坊將教授製作乾燥肌橄欖保濕面(60ml),讓大家肌膚得到最天然的呵護。

 

日期

5/10/2017 (星期四)

時間

3:00 – 3:30PM / 4:00 – 4:30PM /5:00 – 5:30PM / 6:00 – 6:30PM / 7:00 – 7:30PM /

人數

每節最多5

地點

B2 Mai Soap x Glacier Accessories

費用

$200 (30分鐘) (包括導師費60ml乾燥肌橄欖保濕面霜)

報名方法

https://goo.gl/UmMJD9

*參加者可以9折購買麥子天然手工皂

Esscentric全天然香水工作坊

本地精油香水品牌“Esscentric” 創辦人陳泳妤(Jodie)親自教授製作全天然香水,課程中包括講解 – 1. 香水的歷史、2. 香薰精油作為香水材料的獨特性、3. 天然香水與市面上香水的對比、4. 調配天然香水的點及5. DIY環節。基礎課程為有興趣輕鬆學習香氣的人士而設,適合從未或只有初步認識香水調配或香薰精油的人士報讀。

日期

5/10/2017 (星期四)

時間

4:00 – 5:30PM/

7:00 – 7:30PM

人數

每節最多6

地點

B5 Esscentric

費用

$780 (1小時30分鐘)(包括導師費及5ml滾珠香水)

報名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Esscentric-1577403799167742/

(可向商戶查詢)

** 所有工作坊均預留少量名額歡迎即場報名,有興趣人士可於向檔主登記。

 參展攤檔列表

參展檔名稱

種類

Crunch Munch

美食車

八珍醬園美食車

美食車

Beef & Liberty

美食車

池記

美食車

有得餃水餃專門店

美食車

七桌子X樺得園

美食車

Hot Wives Club

婚禮紋身貼紙

Bucket

環保不銹鋼飲管

Eco-Greenergy綠行俠

環保餐飲器具

Mak’s Beer麥子啤酒

手工啤酒

NICE POPS

手工雪條

hana.k

婚禮乾花頭飾

He-Art Florist

婚禮乾花飾物

Sylla Flower

婚禮乾花飾物

Mai Soap麥子天然手工皂

手工護理產品及工作坊

Glacier Accessories

日系飾物

Roza Bulgaria

保加利亞護理產品

Ken Lam Photography x Kayuenlam Makeup

婚禮攝影化妝及婚紗租借

Esscentric

香水及工作坊

L’atelier de bon

新娘頭飾

CarrieB. Floral

花球及鮮花花束

Somoodstudio

手工請柬 

關於「FEED

FEED為經驗豐富的市場營銷及F&B活動策劃公司,通過創意、不同渠道及營銷平台,為客戶提供全面、創新及具價值的商業解決方案。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