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Withings 推出最先進入門版運動及睡眠監測器Withings Go

Withings 推出最先進入門版運動及睡眠監測器Withings Go

175
分享

諾基亞旗下的Withings 秉承引領「互聯健康」革命的理念,今天宣布最新的運動及睡眠監測器Withings Go 將於本週正式登陸香港。Withings Go 配備E Ink 電子墨水顯示屏,並可自動監測步行、跑步、游泳及睡眠,定價為588 港元。
價格相宜的智能運動及睡眠監測器

13
Withings Go 可24 小時自動記錄及識別各種日常活動,包括步行、跑步、游泳和睡眠。此外,Withings Go 可分析步行和跑步的步數,記錄用戶活動覆蓋的距離,並提供卡路里消耗量以及活動時間長度分析。Withings Go 符合防水規格(5 ATM),能自動識別用戶何時開始游泳,提供卡路里消耗量及記錄游泳時間。睡覺時,Go 能區分輕度和深度睡眠週期,讓用戶充分了解他們的睡眠模式。WithingsGo 的主屏幕簡單展示用戶當日的活動進度的百分比,當屏幕外圍的黑色線環繞一圈,就代表當日目標達成,中央圖標亦會改變以鼓勵用戶。另外, Withings Go 的屏幕也可以隨時轉換成錶盤以顯示時間。Withings Go 可透過免費的Withings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適用於iOS 和Android 系統),充當個人健康教練,監測和鼓勵用戶實現其運動目標,同時更配備飲食日誌功能。Health Mate 還提供每日報告及情境建議,以幫助用戶實現目標。應用程式同時備有互動排行榜、個人「數據分析」、智能提示,以及成就徽章,以增加推動力。
簡易配搭的無縫設計
Withings Go 把運動監測器延伸至更廣泛的用戶,幫助不同體質的人實現他們的健康目標。還提供5 種充滿活力的顏色(黑、藍、綠、紅、黃)供用戶選擇,以不同的穿戴方式,配合個人風格及社交場合。Withings Go 造型百變及方便攜帶,可以穿戴在手腕上,夾在皮帶上,綁在鑰匙扣上,或藏在衣袋裡。Withings Go 設計上減少操控步驟,同時擁有自動記錄功能,為用戶帶來更便利的體驗。
Withings Go 採用嶄新的E Ink 節能顯示屏,顯示屏在猛烈的陽光下,或在水中亦能正常運作。E Ink 節能顯示屏耗電量低,只需一般手錶電池(CR2032),即可連續使用八個月,減省經常充電的煩惱。
Withings Go 的創新設計更獲IF 產品設計獎2016 認可。Withings 行政總裁Cédric Hutchings表示:「Withings Go 的出現,讓更多有興趣的人能接觸到精密的運動及睡眠監測器,其簡單的時尚設計更適合長期佩戴和使用。」
Withings 簡介
諾基亞旗下的Withings 秉承引領「互聯健康」革命的理念,致力開發美觀實用的智能產品和服務,讓人活得更快樂、更健康。Withings 由兩位高瞻遠矚的創新大師Cédric Hutchings 和 EricCarreel 於2009 年創立,矢志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快樂健康的體驗。Withings 的產品屢獲殊榮,涵蓋各個健康範疇,包括運動監測器(Withings Pulse、Activité 和Go)、無線健康智能磅(Body Cardio)、無線血壓計(Wireless Blood Pressure Monitor)、配備空氣質素感應器的保安監控攝錄機(Withings Home)、無線智能探熱針(Withings Thermo)和先進的睡眠系統(Withings Aura)。用戶所產生的所有數據均可傳送至Withings應用程式,讓他們得到指導、激勵和啟示,從而塑造全面的健康生活。
諾基亞簡介
諾基亞科技部門(Nokia Technologies,TECH)於2014 年成立,專注於數碼健康、數碼媒體、
品牌授權及專利的發展工作。TECH 積極地利用各種創新技術激發出的各種科技的可能性。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