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系列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系列

674
分享

創作總監:Cecilia Bonstrom

品牌國籍:法國

ZADIG & VOLTAIRE品牌背景

來自法國的ZADIG & VOLTAIRE,以前衛不羈的搖滾風格於1997年出道,很快就成為國際時裝舞臺一顆搶眼的新星。“ZADIG”是法國哲學家VOLTAIRE筆下的革命人物,一生追求勇氣、智慧、和自由,他的故事對後世的文學界影響深遠。品牌創始人Thierry Gillier以其為品牌取名,預告了ZADIG女孩將以優雅灑脫、反叛率性的氣質顛覆時尚界。

ZADIG & VOLTAIRE由Thierry Gillier創立。現時ZADIG & VOLTAIRE有超過200個銷售據點遍佈各地,包括法國、倫敦、西班牙、瑞士、瑞典、比利時、日本及韓國。ZADIG & VOLTAIRE背後的設計意念是要為時尚服飾重新下定義,將之演化為「價錢合理的奢侈品」。ZADIG & VOLTAIRE品牌可追溯至昔日的巴黎貴族,當中又帶點樂與怒的反叛意味、浪漫的詩意和獨特的色彩。一言以敝之,ZADIG & VOLTAIRE是經典高級巴黎時裝的流行化身。

如果你有留意ZADIG & VOLTAIRE以往的廣告,你會發現當中模特兒的面孔每一個都是在時尚界有名的「型女」,如Erin Wasson, Freja Beha, Sasha Pivovarova等。她們都具有非常獨特和鮮明的個人風格,即使胸前袒露,卻不顯得低俗;即使滿身刺青,卻不顯得粗獷。既擁有中性的野性魅力,但舉手投足間又不失女性的嫵媚。不會被身上的服裝支配,而是以個人風格主導形象的先鋒派 - 這就是ZADIG女孩,這就是ZADIG & VOLTAIRE帶結時尚女性的靈魂。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女裝系列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季女裝系列以自由、休閒為主題,展現了對音樂和藝術的渴望與追求。優雅的女性化風格巧妙地融入男性的設計元素,營造出剛柔並重之感。系列用上動物及花卉圖案、黑色及條紋亮片,配合寬鬆的輪廓拼修身的剪裁,帶來視覺上的重重衝擊。紅色及酒紅色的調子,輕輕帶出夏日色彩,印花圖案與流蘇設計的恤衫及連身褲演繹點點復古及搖滾情懷。絲綢、蕾絲、夏日皮草材質的運用,層層重疊,加上裸肩和性感的低領口,別具女性韻味。

ZADIG & VOLTAIRE今季更邀請紐約當紅紋身師Virginia Elwood為品牌設計專屬圖案「Circus & Pirate」,設計完美糅合了Virginia的個人美式鄉村風情及品牌的搖滾風格,將品牌標誌式的骷髏頭、海盜、玫瑰、美人魚、船、太陽、豹、馬戲團帳篷等紋身圖案幻化成時尚單品,為今季的靴款、牛仔褲、皮褸、絲質連身裙等潮流單品注入叛逆玩味元素。

創作總監Cecilia Bonstrom亦特別呈獻以Mick Jagger和Bianca婚禮作靈感的capsule系列,以閃爍耀眼的金色為主調,主打款式有金色西裝套裝、金色網布連身裙及麂皮西部牛仔靴。

袋款方面, Optimiste升級為Optimiste Plus,設計延續經典,但換上較短長度且寬身的窩釘結他肩帶,易於攜帶且更能呈現出品牌的搖滾風格。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男裝系列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季男裝系列同樣追求自由、休閒的感覺,也展示出品牌無可挑剔的剪裁、刻意締造的層次感及色彩微妙的運用。品牌對搖滾獨有的見解及超卓的手工賦予了衣櫥必備單品全新的定義,系列中的軍裝大衣、T恤、窄腳牛仔褲、飛行員外套及西裝褸等均注入了紳士元素,憑藉獨具匠心的設計,配合對細節嚴謹的執著,如:螺絲帽形鈕扣、迷你雲朵徽章、奪目的條紋和幾何印花、牛仔西裝等,春夏季男裝充分表現出ZADIG男士們的魅力和幽默感。系列在用色方面也格外用心,黑與白的強烈對比,粉色調的交織,都為ZADIG男生的休閒造型起點睛之效。

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系列宣傳活動——Zadig’s Tribe

ZADIG & VOLTAIRE 2017年春夏系列特別邀請了四位具影響力的國際時尚icon﹕紅遍社交網絡的美國模特兒Bella Hadid及其新晉模特兒弟弟Anwar Hardid、年輕超級模特兒Vera Van Erp及足跡遍佈各大高級訂製時裝秀的唱片騎師Clara 3000作客席模特兒為品牌拍攝宣傳照片。他們鮮明的個性,展現出四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將品牌自由奔放、樂與怒的搖滾態度發揮得淋漓盡致,故品牌以他們的名字作宣傳口號,包括﹕「Bella is Zadig」、「Anwar is Zadig」、「Vera is Zadig」及「Clara is Zadig」,讓品牌的形象更深入民心。

品牌早前將巴黎的辦公室化身成拍攝場地,由創作總監Cecilia Bonstrom親自為四位模特兒以今季系列的紋身圖案單品、羊绒毛衣、皮革外套、軍褸等配搭型格的休閒造型,讓他們於白色的背景前自由演繹,流露出自信的個人時尚風格。宣傳照現已登陸ZADIG & VOLTAIRE專門店及可見於各大網上社交平台。

全新ZADIG & VOLTAIRE 2017春夏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專門店:

ZADIG & VOLTAIRE專門店

香港

金鐘太古廣場249號舖                                                   2918 9522

銅鑼灣百德新街 50-56 號地下 A 舖                            2565 910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24 號舖                                 2956 0627

澳門

澳門氹仔巴黎人3樓3355-3356舖                         853 2877 057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