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功夫瑜伽》 KUNG FU YOGA 農曆新年 優先場 2月16日 獻映

《功夫瑜伽》 KUNG FU YOGA 農曆新年 優先場 2月16日 獻映

663
分享

成龍、李治廷、張藝興  爆笑打遍全球

熱鬧尋寶之旅  異國風情賀歲

image004

成龍和唐季禮這對賣座拍檔,從《警察故事》開始,到《紅番區》、《警察故事4簡單任務》、《神話》、《十二生肖》等,二人早已默契十足。2017年,他們第8次攜手,製作農曆新年賀歲動作喜劇《功夫瑜伽》,為觀眾帶來一次遊遍全球的熱鬧尋寶之旅。

《功夫瑜伽》是個有關文化交流的動作喜劇探險故事,是把瑜伽元素及其理念融入到功夫中。功夫可以視為代表中國的文化,而瑜伽的含義不止於瑜伽動作,更多的是修煉人的行為習慣和心理質素。作為賀歲電影,《功夫瑜伽》保持以往成龍和唐季禮的動作喜劇風格,同時亦充滿國際風情,異國美景讓人大飽眼福。演員除了成龍之外,還有人氣型男李治廷、EXO成員張藝興、萬能笑匠曾志偉、演技男星張國立及瑜伽高手母其彌雅等。拍攝場地遍及中國、印度、阿聯酋、冰島等國家,集結各國演員,揉合功夫、瑜伽,以及各地風土特色;在冰島的冰天雪地、杜拜的炎熱沙漠、印度的繁盛市集,展開驚險的飆車及連場精彩動作,絕對高潮迭起!

image010

地底冰洞  鑽石鑰匙  啟動驚險旅程  解開寶藏秘密

著名考古學教授Jack (成龍飾)一直沉迷於研究古印度消失寶藏,決定帶著有關地圖,與助教小光(張藝興飾)及諾敏(母其彌雅飾)、好友李瓊斯(李治廷飾)、勘探專家建國(曾志偉飾)前往尋寶。他們通過高科技定位找到了當年神秘消失的冰洞,尋回可開啟寶藏的鑽石鑰匙,正以為可順利奪寶之際,鑽石鑰匙卻被神秘人搶去!為了找回鑰匙及追查寶藏的真相,Jack等人走遍杜拜、印度,與神秘人展開驚險不斷的追逐戰。究竟神秘人是何身份?Jack最終如何開啟寶藏的秘密?

上映日期2017年2月16日 (農曆新年優先場)

主演成龍、李治廷、張藝興、母其彌雅、曾志偉、張國立

級別:IIA
片長:107.25分鐘

片種:動作 | 冒險 | 喜劇

預告https://youtu.be/Kr_de3-zRD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