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南明美容集團 – 南明美肌森林派對》 萬人迷「牙佬」袁偉豪 急才主持人陸浩明 型男小生翟威廉 勇闖神秘森林 精彩遊戲表演 分享星級美容護膚心得

《南明美容集團 – 南明美肌森林派對》 萬人迷「牙佬」袁偉豪 急才主持人陸浩明 型男小生翟威廉 勇闖神秘森林 精彩遊戲表演 分享星級美容護膚心得

908
分享

南明美容集團於日前假尖沙咀 譽宴‧星海 舉行盛大美容業界午餐聚會,賓客盈門,雲集眾多美容業界知名人士。集團當日更邀請到三位星級嘉賓 — 萬人迷「牙佬」袁偉豪、急才主持人陸浩明、型男小生翟威廉到場表演助慶,炒熱現場氣氛。同時更與二百多位美容界賓客近距離大玩抽獎遊戲,派出多份豐富獎品,打造熱鬧歡樂南明美肌森林派對。

星級嘉賓勇闖神秘森林 精彩歌唱表演 珍貴禮物大贈送

是次午宴,南明美容集團誠邀三位星級型男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勇闖神秘森林,於現場獻唱暖場,讓整個午宴生色不少!三位型男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更即場分享他們的美容護膚心得,和不少鮮為人知的絕密保養秘訣,讓身為藝人的他們在幕前幕後都能時刻保持最佳姿態示人!其後,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更與在場賓客組成小隊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一同展現敏捷頭腦和身手,同時分享南明美容科技的最新資訊,讓賓客樂在其中!南明美容集團更於現場舉行多輪抽獎活動,特別送出最新登場的面部緊緻拉提產品、家用美容儀器等。此外,更送出多款名貴手袋、足金擺設以及名貴鑽戒、鑽飾,禮物總價值達60萬元,讓賓客全情投入!

千呼萬喚 韓國最新抵港PlaSon等離子傳導儀 秒速還原水亮BB肌 

南明美容集團於本年度引入韓國最新PlaSon等離子傳導儀,一機擊退六大皮膚問題,運用兩項嶄新革命性技術,包括PlasmaPorationTM 及SonoPorationTM技術,極速還原美肌,一次過擊退色斑、皺紋、疤痕、厚角質等等皮膚問題,以光速滲透打造嫩滑水亮肌膚。 是次午宴更可即場試用等離子傳導儀PlaSon,以低溫大氣等離子及生化分子自由基技術,打開皮膚吸收通道,產生60-200倍驚人吸收力,促進美白產品完全吸收,使肌膚亮白無暇,同時讓肌膚回復平衡狀態,重現彈性緊緻BB肌。

美容美體產品琳瑯滿目 掀起美容美體新革命

南明美容集團安排代理產品陳列區,將一系列來自各地的最新美容科技和儀器展現於賓客眼前,包括:最新引入THERANOVA 6.2 瓷溫擊壓瘦身儀、採用波長1550nm光纖激光的Sellas Evo皺紋狙擊手、YU SKIN蝸牛修護系列產品,和最新代理的尊貴德國護膚品牌REVIDERM,讓肌膚恢復彈性,提高新陳代謝。

PlaSon等離子傳導儀
  產品特點

運用兩項嶄新革命性技術,以低溫大氣等離子及生化分子自由基技術技術,打開皮膚吸收通道,產生60-200倍驚人吸收力,促進美白產品完全吸收,使肌膚亮白無暇,同時讓肌膚回復平衡狀態,重現彈性緊緻。極速還原美肌,一次過擊退色斑、皺紋、疤痕、厚角質等等皮膚問題。

THERANOVA 6.2 瓷溫擊壓瘦身儀
產品特點

 

瓷溫擊壓瘦身儀的按摩頭採用天然納米陶瓷粉製成,能均勻地釋出生物性遠紅外線,同時提升人體體溫,增強自身免疫力。通過溫熱療法和空穴擊壓,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及淋巴循環,將體內堆積已久的廢物隨代謝排出,達致減肥及保健效果。

 

Sellas Evo皺紋狙擊手
  產品特點

 

Sellas Evo運用全新分段煥膚概念Fractional Resurfacing(FR),採用波長1550nm的光纖激光,以水分為能量吸收的對象,直接穿透到真皮層。1550nm激光在祛皺、疤痕及凹凸洞等方面有顯著療效。

YU SKIN智能提拉隱性面膜
  產品特點

有效去除肌膚内的污垢和毒素,締造明亮剔透肌膚的撕拉式面膜。有效達至肌膚美白,幼滑,保濕及清除面部污垢,面膜質地更非常透薄。其超強抗氧化功效,活化細胞,撕開時已感受到每吋肌膚緊扣一起,達到提拉緊緻效果。

 

查詢熱綫:24250188

網址:www.asiapacific-beauty.com

Facebook專頁:Asia Pacific Beauty Group

《南明美容集團公司簡介》

南明美容集團代理全球最尖端的美容美體科技儀器,水療設備和知名品牌(其中多項產品更獲得世界性專利設計、國際皮膚學及醫療資格的認可),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美容、纖體儀器代理及顧問服務公司。以十數年的時間,不但在香港建立良好信譽及得到無數客戶的支持,業務領域更由香港延展至中國大陸、亞洲、美洲等地。集團還成功地建立了顧問服務,運營多個大型會所、健身美容中心、俱樂部等等大、中型項目。

南明集團的企業使命是成就每位女性的美麗人生,企業願景是成為美容業界的翹楚。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未來,南明人將繼續秉持「以德為先,團隊第一」的理念來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起良好的社會形象,繼續以「讓每位女性擁有完美人生」為己任,為鍛造中國美容時尚的產業豐碑而永遠奮力向前。

Facebook Comments